2013-05-14_003346.jpg

這幾年下來,若是要提到腮紅,市場上最主要會提到的品牌腮紅品項,一塊不外乎就是GIORGIO ARMANI的漂染腮紅盒#2,另一塊就是肌膚之鑰的斑斕立體修容餅#01。兩者都是以漂染、自然著稱,優雅的色調,卻不過分誇張,也相對成為實用度極高的腮紅品項,也難怪大家在推薦腮紅時,現階段總不外乎是GIORGIO ARMANI的漂染腮紅盒以及肌膚之鑰的斑斕立體修容餅,其中,又分別以肌膚之鑰的斑斕立體修容餅#01和GIORGIO ARMANI的漂染腮紅盒#2最炙手可熱。

 

 

2013-05-14_003540.jpg

覬覦這塊肌膚之鑰的斑斕立體修容餅相當久了,但一直都捨不得買,直到前陣子透過交換才換到了這塊令我夢寐以求的腮紅,也終於能夠一睹傳說中的肌膚之鑰斑斕立體修容餅的夢幻魅力。因為就這塊肌膚之鑰的斑斕立體修容餅來說,蕊心售價其實只要1150元,實在不算貴,但...,我的習慣就是一定要幫蕊心找到屬於自己的家,這個肌膚之鑰的斑斕立體修容餅的盒子一塊就要950元,完全就是逼進一個腮紅蕊心的價錢,雖然說,很多人真的都只買蕊心而已...,但單買蕊心就會變得很像在買無印良品那樣有些些的廉價感,就很不是肌膚之鑰了,也因此,一直以來我就也找不到機會,或找不到衝動來買這塊肌膚之鑰的斑斕立體修容餅,加上肌膚之鑰季節限定彩妝又鮮少針對斑斕立體修容餅去推出限定色,也因此,也很難有機會,有衝動真的去特別買一塊來玩玩。

 

 

2013-05-14_003559.jpg

以單塊肌膚之鑰的斑斕立體修容餅容量來說高達5g,CHANEL一般的圓型腮紅其實也只有4g就要1500元,GIORGIO ARMANI的漂染腮紅盒則是6g 1500元。NARS腮紅則是4.5g 1000元,所以你說肌膚之鑰的腮紅多貴...其實倒也還好,但就是加上盒子後,總共買下來一式要2100元,確實是有些高價。不過這也就是這樣,買了了一個盒子後就夠替煥,痛也是痛第一次,就像PAUL&JOE後來改款推出的巴黎訂製修容餅一樣,也是蕊800元,盒子680元,蕊盒分開賣這樣。

 

你仔細去看斑斕立體修容餅,之所以稱為斑斕,也就是它的腮紅組成並非單一色調,而是透過雙色調甚至是三色調,去斑斕出這樣每一塊斑斕立體修容餅。也因此,最後斑斕出來的色調竟也是格外的美麗,以及自然好看,也就成就了肌膚之鑰這塊斑斕立體修容餅的特別和無可取代。

 

 

2013-05-14_003614.jpg

定價950元的盒子,其實也還多了支刷子,某種程度換算下來,其實950元的盒子也不算太貴。但如果自己是個重度採妝的使用者來說,這樣的刷子多少也不是太實用,畢竟一定都會有專門的腮紅刷或蜜粉刷,使用起來相對也會比較方便一些。不過據說肌膚之鑰有一種盒子是專門放斑斕立體修容餅的,一次可以放兩塊蕊,但就是要另外訂購這樣。

 

 

2013-05-14_003714.jpg

在這塊被稱為阿土腮紅的斑斕立體修容餅#01,實際試色主要也分腮紅色和打亮色,打亮色比較類似一般米白色,倒不會顯得太特別。特別的是腮紅色,帶點珊瑚調,卻不會過分紅,幾乎有點溶於肌膚,所透出來的優雅知性的色調,不會過分粉紅,雖然帶點銅金色調,卻又並非相當陽光的健康色。是一種帶成熟,同時富知性,甚至是優雅的氣質色調。染在肌膚的同時,就會是一種很自然的知性色調。

 

 

2013-05-14_004036.jpg  

同樣再去和GIORGIO ARMANI經典的漂染腮紅盒#2相比,GIORGIO ARMANI經典的漂染腮紅盒#2是比較粉色的名媛色調,相對來說,肌膚之鑰的斑斕立體修容餅#01就比較成熟知性一些,兩者所呈現出來的氣質其實是完全不同的,但也可以說是互相互補,甚至都是必備的,你今天想要名媛些,想要粉色感,就刷上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2,想要看起來成熟知性一些,就可以刷上肌膚之鑰的斑斕立體修容餅#01。基本上,真要說的話,肌膚之鑰的斑斕立體修容餅#01和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10是比較類似的,只是有別於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10是比較珊瑚紅感,比較健康色調,肌膚之鑰的斑斕立體修容餅#01則就是比較優雅自然。

 

基本上,對於肌膚之鑰的斑斕立體修容餅#01的腮紅顏色,我是喜歡且滿意的,只是覺得使用上不便的是它就是一塊小方格,真的要刷也很難施力,不像一般腮紅是大面積,你可以很隨性的去刷它。因為這塊斑斕立體修容餅#01怎麼大膽的刷也都不會太過分,所以吃色上其實也不是那麼容易,但就是這樣的小方格,實在不是很好使用,真期待有朝一日可以改成一個大正方形,就好像肌膚之鑰的蜜粉餅一樣,相信使用上一定會更便利。不然每次在用這個肌膚之鑰的斑斕立體修容餅,實在是有些辛苦,但#01顏色確實是相當優雅知性且好看的。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726

夢幻逸品之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2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830

PAUL&JOE巴黎訂製修容餅/01,02,04 in,3種腮紅色系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10767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80288

肌膚之鑰柔光嫩白粉餅/美麗需要時間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