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_235938.JPG

人的肌膚真的會隨著年紀不斷不斷在變化說...,以前我都要很清爽的保養,隔離霜或者是粉底等...,但現在,某種程度上,我真的是挺偏好那些比較RICH,卻又不是油的滋潤品,特別像是隔離霜夠滋潤後,後續的底妝上起來真的會更貼,也更吃妝,儘管說我已經常常天天晚上都敷面膜了,目的也是希望隔天上粉底的時候可以更吃妝,不過,有一瓶好用的滋潤隔離霜,確實能夠讓有時候忘了敷面膜的時候,還能做好妝前很好的準備。

 

肌膚之鑰的粉底確實是很厲害,我自己最喜歡的絕對是光緞粉霜,是我晚上如果還要出去玩或去吃飯的時候必用的粉底,可以讓你一整天都相當持妝,甚至是隨時間推移,妝容更是好看,另一款愛用的就是光絲絨粉霜,一擦完就是奶油光澤肌,完全就是相當立即性的完美妝容展現。當然,底妝的搭配透過同一品牌常常都會有更好的效果,只是一向身受好評的肌膚之鑰妝前乳時再還是有些太白,直到後來無齡透白防曬乳和柔光嫩白妝前霜得相繼推出後,才又真正感覺到先保濕打底最好防曬後,再做拋光...,然後疊上肌膚之鑰的底妝後,整個妝容就是相當完整和完美,卻沒有任何過於泛白的困擾。

 

2013-09-22_000019.JPG

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推出於2012年,一罐3300元似乎是有些貴,不過其實容量高達50g,一般的隔離霜容量則都是30g左右,如果說扣掉20g,這瓶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其實價格也是落在2000元左右,其實也是以一個專櫃品牌來說,甚至是肌膚之鑰這樣頂級的專櫃品牌來說,算是便宜的。

 

 

2013-09-22_000224.JPG

這罐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主要強調的是太陽光照射時,並非所有的光線都是有害,而是保留對肌膚有益的紅光,隔絕掉其他會造常肌膚傷害或老化的光。

 

 

2013-09-22_000243.JPG

原本以為這瓶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戶用很類似虹光表現的質地去呈現打底的妝容,但其實它更像是一瓶很絲柔的日霜給予肌肌膚滋潤和透亮,雖然還是略帶虹光感,但並非想像中的那麼深刻的虹光,虹光中還是像乳霜般的滋潤感,透白感,嫩透感,雖然名為齡透白防曬乳,但使用起來就宛如一種很頂級乳霜般的滋潤,滲透進肌膚後,給肌膚一種飽滿透亮的潤白感。

 

 

2013-09-22_000427.JPG

說真的,它真的是瓶相當好用的臉部乾荒急救隔離霜,前面我已經提過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我已經到了28歲,皮膚乾燥的感覺更加的明顯,雖然明顯還是會出油,但特別是兩頰乾燥的部分也越來越明顯。所以乾燥的狀況到現在,為了讓我自己隔天上妝都能盡量貼妝和吃妝,前一晚的面膜都已經變成一種必備,只是,有時候你還是真的會懶,或者是忘了...,特別是吹一晚的冷氣後,肌膚確實會挺乾燥的,這時候我就好喜歡用這瓶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它真的就宛如一條精華隔離霜般給予肌膚很豐沛的滋潤打底,就是那種很精華的乳霜,滲透進肌膚後,然後撐起整個肌膚,水潤的肌膚質感,就很像剛敷完面膜的飽滿,完全就是我乾燥的時候最愛,特別是在它保濕打底後,後續的底妝也真的很貼。而且有別於肌膚之鑰妝前乳容易泛白,這條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倒是沒有這樣的疑慮,使用完就是一種保濕飽滿的彈力感受,就算前一晚沒有敷臉,兩頰乾燥都能很立即被解決,如果的怕太滋潤的話,用這罐取代日間乳液其實也很OK,就精華液後,直接上這瓶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即可。

 

 

2013-09-22_000450.JPG

本來覺得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後直接上底妝就OK了,2013年推出的柔光嫩白底妝,柔光嫩白粉餅我不是那麼偏好,不過後來倒是這瓶柔光嫩白妝前霜SPF35 PA++挺得我心,很喜歡它那種透白明亮的感覺,特別是你肌膚可能比較白了後,它能帶出一種白裡透亮的感覺。我會用在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後,然後透過這瓶柔光嫩白妝前霜SPF35 PA++去做打亮和修飾。

 

 

2013-09-22_001027.JPG

說真的,這瓶柔光嫩白妝前霜SPF35 PA++它可以說是一種油,就好像GIORGIO ARMANI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一樣,也是比較油脂類的的粉底產品,不過柔光嫩白妝前霜SPF35 PA++是被定義在妝前品,所以他也不似GIORGIO ARMANI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有粉底般的修飾度,雖然說GIORGIO ARMANI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在粉底修飾度其實也還好,但使用起來確實還是類似粉底,不過這瓶肌膚之鑰柔光嫩白妝前霜SPF35 PA++概念其實和GIORGIO ARMANI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孩是類似的,特別同樣也都是使用油類成分去達到絲滑和柔嫩,但主要還是作用在妝前品,所以其實某種程度來說,你可以說他是瓶妝前精華也不為過。

 

 

2013-09-22_001300.JPG

粉膚色的質地,本以為推開是膚色BEIGE調,不過真的推開後它的"白"感其實挺明顯的,質地上類似精華般的絲潤,就真的會有種使用同時就好像在上妝前精華般的滋潤,並同時潤白肌膚。

 

 

2013-09-22_001318.JPG  

你會看見前面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後的肌膚只是因為做好保濕滋潤打底後,撐起來的肌膚飽滿透光感,不過到了這瓶柔光嫩白妝前霜SPF35 PA++後,就是一種潤白比較透光,還是透那種柔光感,我有時候都覺得,肌膚狀態好的時候,你就先用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做全臉保濕打底防曬後,再局部用柔光嫩白妝前霜SPF35 PA++去做修容修飾提亮,臉的立體柔光感,其實就能很快被雕塑出來,不過就很不建議整張臉都單用柔光嫩白妝前霜SPF35 PA++,會很容有過度泛白的柔光感...。

 

基本上,使用時就先透過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做好保濕滋潤的打底,特別是肌膚比較乾燥需要急救時,又沒有時間先敷一下面膜,就可以直接用這瓶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做好隔離防曬,甚至你要把它直接取代成日間乳液其實也都ok,做好保濕滋潤的打底防護後,再使用柔光嫩白妝前霜SPF35 PA++去於臉上做局部打光修飾,臉的立體度、潤白感就能夠被雕塑出來了,再接著,堆疊的粉底其實就更省量,也更能抓住已經打好底、拋好光的基底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10767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480955

肌膚之鑰遮瑕膏/一遮就是天長地久,不會變心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84777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PART 2/極致五感音樂饗宴(秋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48196

超美!2013肌膚之鑰會員年度滿額禮:魅幻粉櫻彩妝典藏組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80288

肌膚之鑰柔光嫩白粉餅/美麗需要時間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