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ction cheek stick.jpg  

Addiction, cheek stick  3.8 g 日幣2,800
來來來(吆喝ing)
終於來到addiction產品我最鍾愛的,cheek stick 唇頰兩用棒
個人認為這款絕對是addiction腮紅商品中最值得下手的首選!!
cheek polish 其實也很棒,但cheek stick讓我驚艷的程度比較大

原本看到粉狀腮紅熱門色是#amazing跟#revenge
後來google到cheek stick,馬上轉移目標
有幾色粉狀腮紅(blush) 都有出相對應的cheek stick(顏色上不會完全一樣,會有些許的不同)
這次要寫的兩色都有

我看了看,覺得這兩色cheek stick的呈色比起粉狀,更讓我心動
另外,#africa sunset當初也在清單中
因為看到某個blogger用它上唇,實在太美,溫柔感十足
後來掙扎許久還是決定暫時先放棄,以後有緣再說~
(沒在賺錢養家還是得守一點本分的XD)

這篇14色試色在我選色時有很大幫助,給大家參考^^

addiction cheek stick swatch.jpg  

cheek stick的質地非常柔滑,無論是當做頰彩或唇彩根本是感覺不太出來存在的
意思是說它很輕盈不厚重,而不是指顏色沒有存在感
不太像腮紅膏,像做成口紅狀的清透型腮紅霜,不溼潤卻很滑,有種像再擦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的錯覺

當做頰彩時,用指腹就很好推勻,我後來都用real techniques buffing brush去推(下方有示意圖)
兩三下就給你完美好氣色,那服貼度均勻度還有呈色都叫我每次用都再再愛上
持久度也是一整天出門玩下來到家卸妝時都還在,而且就像是從肌膚裡透出來的感覺
我對它有愛到三月去韓國時幾乎天天都用它,即使當天妝容不是用它,也隨身把它帶在身邊補唇妝時用
然後自己用還不夠,還硬是幫同行的親友每天在出門前幫她補上頰彩&唇彩
最後看看她可愛的樣子就滿意的帶她出門 (((什麼拉~>w<

總之不僅是在韓國的一週,後來回台灣後的幾天也都持續愛用
別看首圖它們那樣的完美無瑕,我為了讓照片呈現美美的一面
所以我都用它們的後背上妝,所以現在它們其實是有點駝背的狀態 XDDDDD

當做唇彩使用呢,有點陷阱
在韓國走跳的時候,都是隔一會就吃飯啊點心啊喝飲料什麼的,唇妝偶爾就會補一下
那霧面的唇妝感我喜愛無比
所以剛開始我並沒注意到它的狀態,只是就很喜歡它上唇後無負擔的輕盈感
後來有次上妝後過一小時,我照了鏡子發現唇部狀況竟然糟糕的可怕...

上唇彩前我都會用護唇膏厚擦10分鐘後抿掉一些再上
用cheek stick時也一樣
但那唇皮跟唇紋真的是如雨後春筍還是蝗蟲過境那般大批冒出來(什麼鬼形容...)
結了一堆唇皮;乾到嘴唇就像龜裂的泥土
印象中從沒有一個唇彩品讓我陷入這種窘境...
可奇怪了,怎麼看其他人的心得文都沒提到這狀況呢?
之後跟幫我買的朋友見面,她也說她用後覺得乾無比
最後我們就用先上厚厚護唇膏來解決,效果好非常多!! 

因此,當唇彩用時,務必要先厚擦護唇膏
即使嘴唇油亮亮,還是就這樣給它疊cheek stick下去!
一樣是很遮唇色,呈色很美
不要留戀它的霧面感...不然會很悲劇

先來一張唇彩照特寫好了
#amazing怎麼沒塗勻啊 >//<
addiction cheek stick lips.jpg  

 

07 amazing (lips & cheeks)

addiction cheek stick amazing.jpg

the body shop shimmer cubes 22 look3.jpg   

addiction cheek stick amazing2.jpg

唇頰兩用的好處就是攜帶方便又省空間
也不用煩惱頰彩色和唇色不搭
所以基本上我用它的時候,都是唇+頰一起
#amazing是滿少女的桃粉色,不會過艷

 

 

 

06 revenge(lips & cheeks)

addiction cheek stick revenge.jpg

espoir cushion look2.jpg  

addiction cheek stick revenge2.jpg  

#revenge做成cheek stick的時候,顏色是跟粉狀腮紅差滿多的
在唇頰棒中,它的色調是比較偏健康感的珊瑚橘
這色就連黃皮人也可以駕馭
上面四格圖的右下是隔了大約8小時後妝容
臉上一樣還是橘通通,唇彩沒有是正常,吃飯後都擦光了

對了,它很好卸
唯一我覺得非常困擾的一點就是不管哪一色,它外殼底部都是相同的顏色
不能光看殻的顏色判斷要拿哪色使用真是頗麻煩:(
希望它能像奶油唇膏那樣,外殻的顏色就是代表唇膏的顏色
簡單一句話就是,有要買addiction的話務必考慮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