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3).jpg



今天來紀錄一下 我最近好愛好愛的JILL STUART
週年慶買了以後就遲遲沒跟大家分享 (上圖是周慶組合)
今天先來寫分別是兩款不同色系組合的限量色眼影凍以及指彩蜜
腮紅就留到下次再詳細寫吧~~

酒紅色眼影凍是102號
玫瑰粉紅色眼影凍是101號
而這兩個顏色都有互相搭配的指彩蜜 也是同一色系喔!
眼影凍閃耀的顏色實在非常吸引人  可是到下午好像都會掉一些亮片下來 這有點讓人苦惱呢~
這天用了打底的MAC眼彩霜~還是會掉亮片XD


102眼影凍手部試色
光看到是酒紅色的眼影凍我就愛不釋手啦~~
說真的買這類產品的話 我還是會選擇深色為主耶!
用淺色眼影來搭配深色眼影凍剛剛好


101號玫瑰粉紅色眼影凍
很優雅的淺色 配上光澤感 閃呀閃的好亮眼





然後這天用了這兩個眼影凍互相搭配 作為眼妝的上色
用淺色的玫瑰粉紅色打底 然後用酒紅色的微微暈染
要等下層的眼影凍乾了以後再繼續抹上 顏色才會顯得飽和

不過陽光太亮了 有可能看不出來淺色的效果
倒是bling bling的亮片感很明顯呢!


閉眼效果比較明顯 有層次些



再來是指彩蜜的紀錄  這次添購了兩色 分別是左右兩邊這兩支
中間的淺紫色則是之前就有的 一起放進來瞧瞧
不過很明顯也很傷心的是.........為什麼週年慶的指彩蜜這麼小罐!!! 限量還比較貴耶 XD


不過這兩色擦出來的效果都很棒就是了啦~~(泣)

這是酒紅色的指彩蜜 擦起來人都變的性感嬌媚了 哈哈 (粗魯的本質倒是無法改變)


露出我的肥肥小手~~顆顆


這是用跟101同一色系的指甲油  但有細小亮片在裡面
金色看起來顏色好有氣質~~很適合平常上班使用呢~~


分享我的紀錄就到這邊囉~~謝謝大家耐心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