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the van的包 我個人就蒐集了三款包

一直想要寫文分享 一直沒時間 淚))
 
今天先大概分享我第一個the van的包囉

這個小貝殼包 我第一眼相中的是桃紅色和紅色

但是當時我已經先買了紅色小冏包 思考著顏色問題

所以我就直接買桃紅色了!!!

沒想到之前在部落格PO文被好多人詢問喔

可見這顆小貝殼包有多美才是

眼尖的人應該知道這跟PRADA是同款的

買不起PRADA小貝殼包

買the van的小貝殼包我也好滿足啊!!!

質感真的非常好呢~~~






上面的吊飾是我自己搭配的 超好看對不對

可是吊飾已經絕版了哈哈



其實我自己會帶出門的東西真的很多

但我就是很愛買小包說

我自己覺得小包都好精緻 當然大包的話也會很有大器的感覺

完全就是看你怎麼搭配這樣





雖然說我東西很多
可是只要背小包出門

我就可以順便整理一下要帶出門的東西





整理完後 帶出門的東西就精簡成這樣囉

一個小香短夾 化妝包 護手霜 鏡子

G3因為太大台 所以就放在秒睡哥的包包裡喔

說到出門東西多 秒睡哥那娘炮包包比我還重 超誇張的

我如果背大包出門 包包就會有個三公斤了

他的話應該會有五公斤吧


不過忘了跟大家說 我的桃紅小貝殼包已停產!!!!!!!
 
OOPS


因為季節關係 所以暫時不出桃紅色了我猜!

或許今年春夏會再次見到小貝殼來到台灣這個世界XDDDD





這顆小貝殼包我超級愛 連娜媽都覺得好美好美

而且還附上the van的防塵套

我覺得如果要送人真的很適合

因為也不必刻意包裝呀 這樣送就夠大方了吧~~~

另外談到材質部分 雖然是合成皮

但是隨著時代與科技進步

合成皮真的不再是以前大家心裡所想的那種會有""塑膠味 臭臭 不耐用 用久會龜裂的""合成皮了

合成皮也是有分好與壞的呢

→如何區分呢??

簡單來說 看價格就大概知道囉! 當然這也不是絕對啦~

其實以前聽到合成皮要賣一千多我自己也是覺得
 
挖 價格不低呢~

但是跟著秒睡哥賣包包後開始我才發覺

包包要質感好的話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所以合成皮包包一千多塊若質感好也是很便宜的

真的愛買包包的人買久就會知道

包包皮革質感如何 真的一摸就會知道了~~

跟$390的包真的完全無法做比較的
 
若硬要比較就好像是
 
拿喜X跟賓X做比較一樣 應該會被懂車的人幹譙吧



像我自己的小貝殼包 雖然是合成皮 可是讓我覺得有牛皮的觸感呢~

而且偷說 我之前背著他淋到一點雨 也沒事喔

到現在還是跟新的沒兩樣 拉鍊頭還是一樣超光滑 一點氧化跡象都沒

這款貝殼包的五金感覺就是比較高檔的那種FU~很扎實的質感!

最讓我喜歡的是防刮的處理 像女生有留指甲 常常不小心就會刮到羊皮 真皮 仿皮的包包

一個指甲痕在那 看了就好心疼喔(如果包包好幾千塊的話)
 



說到包包 我真的蠻有心得的

跟頭髮一樣 一聊就停不了 哈哈

還是趕快來介紹小貝殼包吧!!!

銀色這色 是後來才出的秋冬新色





內層配的也是銀色 超時尚的

我有一個朋友買了銀色他本人表示好愛~ 哈哈



另外 還有紅色

就是我當初猶豫不決得顏色ㄚ

超好看的 是正紅色 不會俗氣!



我姐妹就買了紅色的

配上他的氣質整個就是讓包包看起來有上萬這樣

姐妹的專文:
http://lavenderwen.pixnet.net/blog/post/151833446





黑色~
 
就是最基本的顏色啦!

如果顏色選不定的話 乾脆就是黑色啦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黑色容易給人正式的感覺
 
但是大概是貝殼圓弧的設計

讓我覺得他一點也不正式 反而超時尚的





像我搭格子洋裝提黑色小貝殼也是非常適合
有一種休閒的感覺



再來是寶藍色



寶藍色也是一整個正點翻!



配上我一身藍白條紋洋裝適合慘了



而且這款小貝殼包 超好搭配

幾乎穿什麼都配得起來喔!

小巧可愛~ 提出去真的超多人都在看我的包 哈哈






再來是這一色
我一看到本人時就尖叫了

也太~~~~~~~美了吧



就是TIFFANY綠呀~~~
超吸睛的

而且我在外面還蠻少看到有人背這色的包包~

撞包機率超低的!!



這個包的細節處理得很好 質感真的很好


背袋還可以調整喔

所以如果習慣斜背的人 這個也OK!



對了! 我還意外發現背這個顏色 膚色會顯白喔!






再來也是秋冬新色
這色好曖昧喔

秒睡哥說 這像腮紅的顏色

其實我很想問他 你真的知道腮紅是啥色嗎
還是你有在偷偷注意老娘我的腮紅!!?



他有點粉粉橘橘的感覺
不會太PINK 又沒有過橘



有點像蜜桃粉的顏色
但是又比蜜桃粉再深一點點點點

超耐看的顏色 越看越美

而且也是背了會顯膚色白的一色喔!!!!!





內層配的也是跟包包同色
蜜桃粉色



還有另一色我覺得好應景喔
快過年了 提金色的包

感覺就是會發大財有沒有(笑)

金色也是顯膚色白

我覺得金色是個很優的顏色 既招財又可顯膚白

就算是健康膚色的人提金色小貝殼也不會顯黑 反而有一種很古銅金的時尚感耶!

想像一下美國黑妞提金色包包的樣子 是不是超有味道 超有FU 又有時尚感~

(我想像力好豐富)



對了! 最後還有這色 也是新出的顏色呀
 
深紫色

我覺得這紫色好好看 我是不喜歡紫色的人~

但是這個紫 超有質感 不會有low掉的FU

有一種奢華感~顏色又特別! 我想紫色控會愛死這色吧~~


最後~好康跟大家說喔




AYP新年同慶活動

小貝殼包特價1300+80

好超值我說

原本之前都是賣1480+80呢!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推薦

買了小貝殼包我個人覺得你一定不會後悔 因為我愛死他啦

偷說其實我自己是很喜新厭舊的人 可能上一秒想買這包

下一秒就不喜歡了

但是小貝殼包我買快一年了 還是好愛好愛他喔(扭)

好啦廢話不多說 把AYP網址給你們啦~~~

對了先偷說 我明天要寫一篇大貝殼包的介紹文

記得來看喔

小貝殼包活動網址
http://x.co/3bwsw

AYP FOR BAG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小貝殼包相簿:http://x.co/3bvKA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