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在平日的午後,和好友來個下午茶之約,偶而就是喜歡這種忙裡偷閒的感覺。

愛吃甜點的我們,選了這間在仁愛路巷內的Le Ruban法式甜點店。

101.JPG

 

 

 

一進店內看到好多種可愛又精緻的蛋糕,真讓人食指大動。

104.JPG

 

 

 

這裡的座位不多,就這樣五張桌子,也不提供訂位,所以想內用就碰碰運氣吧!

103.JPG

 

 

 

店中間有一個大桌子擺放著各式各樣的蛋糕點心,不論是外帶或內用都自己拿著盤子挑選完去櫃檯結帳。

106.JPG

 

 

 

許多小西點和餅乾都包裝得好可愛,只是價格不算太可愛。

105.JPG

 

 

 

我們兩個人就點了這些,幾塊蛋糕和餅乾,當然配上一壺茶。

107.JPG

 

 

 

一壺特調茶,沒什麼特別,無糖的配這些甜點剛剛好。

108.JPG

 

 

 

一眼就被我相中的草莓塔,看看這鮮嫩欲滴的草莓也太誘人,果然吃起來和他的外表一樣迷人。

不甜的綿密蛋糕和卡式達,下層是扎實有口感的底座,真的是好好吃!一個人就可以一口氣把它吃光光!

112.JPG

 

 

 

好友大推的法式傳統巧克力蛋糕,我是沒特別喜歡巧克力,但這吃起來的口感好特別,有點鬆軟又入口即化。

重點是一點都不甜膩的巧克力,還帶有點原味的苦香味,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得試試!

110.JPG

 

 

 

 

咖啡核桃蛋糕也是香濃的咖啡味,很有質感的蛋糕。

111.JPG

 

 

 

連餅乾我們都點了兩種來嚐嚐,檸檬燕麥我覺得還好,但是這巧克力盾牌還真的好吃,有點偏硬的口感真的要吃的才知道他的厲害!

113

 

 

 

陽光暖暖的下午,坐在窗邊享受這寧靜的午後時光。

吃著最愛的法式甜點,和好姐妹開心閒聊,生活中的小小幸福不就是這樣嗎?

每天嚷著沒時間,被一堆看似必須做的事情綁住,其實不過就是一個下午的充電時間,就可以讓我們都能量滿滿的再面對生活的OOXX啊!

102.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1號

電話:02-27003501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