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出)"  大家來跟我唸一遍!

保濕界滲透最快最多的保濕保養品!...>Q<(咬到舌頭)

哈哈哈 好啦!今天是保養品小文章♥
說到這瓶應該很多妞子跟我一樣陸續用好多個年了吧..,
現在也是碧兒泉家的明星商品了!


前陣子就有在FB分享過我這位常用的保溼小幫手唷>>
碧兒泉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超越玻尿酸的保濕推薦!喜歡它有獨家的天然礦泉萃取,
親膚性高短短7秒就可以超保濕滲透~讓肌膚在冬天也有讓人驚訝的水潤感!;")

之前保養文中也有分享過它,
這回就幫這位老捧由來專訪重點介紹一下~(^y^)

 
 

透明玻璃瓶身透出清爽的淺綠色凝凍,
打開聞到淡雅舒服的草本清香的味道~♪

 
 


感覺清爽的凝凍質地,
輕輕推開帶有微微的厚度~

 
 

接下來趕時間...因為7秒它就要消失了啦....我們講快一點!!!(゚д゚≡゚д゚)

因為碧兒泉的水凝凍擁有LIFE PLANKTON奇蹟活源因子,
所以讓水凝凍的滲透速度相當快, 也是市場上唯一獨家擁有12項專利的天然礦泉萃取!
所以才能讓親膚性最高, 7秒就滲透~透~透~~~

 

果然它一推開後很快就被喝光了! (嗝)

 

春夏的話這瓶我是當保養最後鎖水凝凍使用, 很清爽保濕!
在秋冬也是很給力!我家X先生都愛跟我借去擦...
然後偏乾性膚質的妞子,又遇到很乾冷天氣肌膚NG的時候可以立馬擦來7秒救急一下...
如果還需要點油脂鎖水,擦完水凝凍後可以再加上自己的乳霜類保養品效果更加乘:))


 

平常上妝前我也會用水凝凍先打底,
把皮膚的保水度提升後, 妝感就很貼~秋冬也不愛脫皮了!

也很愛水凝凍擦完後皮膚的光澤感+
像這陣子常有寒流來很冷!加上例如跨年睡眠不足皮膚狀態也會跟著變差脫皮機率也就很高...
記得有幾次早上醒來擦水凝凍, 一擦完皮膚立刻喝光欸!!
可能比7秒還快了吧是有沒有那麼渴!!
所以睡眠和天氣可是對大家肌膚影響非常大的(´´>д<) 
膚況很不OK的時候,可以試著跟我一樣直接擦兩層水凝凍唷!!

X還問我說那擦兩次會不會太負擔?不會的唷..因為除了剛提到的快速吸收之外,
再加上它是添加比玻尿酸還小的細小分子「甘醣醇」
跟她們家經典的「5000公升的天然礦泉萃取精華」
所以很OK的~可以感覺它很快深入肌底被喝光光!
然後天氣太乾或膚況不OK這時覺得還不夠的就可以再擦一次,
或如果是晚上睡覺可以再用自己平常乳霜類的再來鎖好它的保濕唷!!

 

哼哼 說到大家常常看保養品說保濕保濕但還是不太清楚到底是多保濕對吧?!(笑)
因為我自己其實也對這瓶的專利成分跟保濕速度很好奇!!
這次還用了保溼測水儀來測試唷>>>


下面照片先在平常手背上測試水份為33%

 
(擦了水凝凍吸收後來到了44%)
數據會說話...馬上提升11%


接著又測一下臉上,原本素顏的含水度35%... 啊....比現在44%的手還低  Σ( ° 口 °)"

 

趕快擦上一層水凝凍後也變成44%了噢! (呼) 這下安心了!!
原本比較乾燥的皮膚保濕一做好也顯得較有光澤+



 

主要是覺得這瓶的滲透速度跟保濕力相當討喜, 質地又很清爽!
而且一直在隨著新科技改版升級, 之前分享的時侯就有很多妞子都說有用過,
可見很經典~ 那我這瓶不負擔的水潤清爽補水小幫手分享給大家囉♥

今天就到這邊拉,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碧兒泉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碧兒泉水凝凍活動上線囉(Click!)
現在只要到就有機會獲得一年份碧兒泉水凝凍產品喔~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痞客邦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正韓-珍珠寶石手鍊 』x1


大大小小的珍珠,上面有不同色系和型狀的寶石
水滴型、圓型還有方型,小小的華麗 ♥




4 上一篇抽到『  UNT毛呢小外套指彩2  x 1  的幸運兒是#44 mei10325m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