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頭-對外.jpg

 

001.jpg 

 這張好假掰呀!!!!但好好看~~~~~~我愛死這件毛毛衣啦!!
而且是粉紅色超粉粉的粉色!!!!
這篇絕對是勸敗文~~~
我自已原本就超愛這家的呀~~~~~是儉約韓系風!!!!



Q.熊寶寶寬鬆感毛衣


002.jpg 




這張我想表達毛毛很可愛很舒服!!!!
這件有3個顏色~~白、粉、黑
我一眼就愛上這個嫩粉色~~~~~

003.jpg 




而且另一點我覺得超生火必敗的原因是~~~~
這家好平價哇哈哈哈哈(((怎麼辦我真的好激動!!!


這件才360元啦ohyaya!不用殺價就360:D

004.jpg 



而且我覺得露肩穿起來好有FU~~~~哇愛哇愛
但也可以不露肩啦~~~~~看自已喜歡怎麼穿囉:D

005.jpg 




最近大家狂問我的帽子~~~等我發文!!!!!!
小安和GINA看到實品就說~~~摸摳,請給我網址!


哇哈哈哈!怎麼辦我好得意我買到超便宜的帽子XDDDDD

006.jpg 



這件我建議要穿個內搭背心會比較舒服喔!雖然不會刺!
但有毛毛的東西還是要內搭東西比較好哩:D


007.jpg 



搭黑色的圓頂帽也好看!!!!!!

007.jpg 

穿長破褲配黑雪靴~~~~這個穿搭我覺得蠻休閒STYLE~~
我最近很喜歡穿窄管配雪靴~是個很舒適自在的穿搭:D
008.jpg 


請和我一起享受兔毛的暖暖觸感吧!OHYA~~~~~~


.................................


正韓精品.配色滾邊金扣亮片毛呢外

009.jpg 
OH!X!
我幫大家買~~~這件穿起來像貴婦
我覺得還頗有氣質
但價格很可愛到炸掉~~~~~~
500
元有找哩~~~~
010.jpg 

這天的攝影師又是鮪魚小姐!
真開心他被燒到體無完膚啊~~~~
邊拍邊尖叫那樣!!!!!不過他真的很瞎耶~~~~~
才來拍一下下我就跌倒了~~~~~*&^^%*(*&%^%(*&&^)
011.jpg 

我覺得這件線條穿起來超美耶!!!!!!
褲子是去年買的韓貨紅唇褲喔~~~今年應該是沒啦!
所以別再問我哩~~~~
012.jpg 

另一色是黑色的!!!!我原本想說應該選黑的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瘦~~~
但又想說我都是黑色上衣!!還是選白的吧~
但沒想到版型很好!穿起來不顯胖啊!
而且還有氣質感~~~OH NO~我好喜荒哈:D


.................................


韓製.圓領條紋針織t


013.jpg 


這件好基本咧!!!!感覺大家應該都有一件了哈!
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原因為~~~因為他才賣250!!!


針織材質耶~~~~(((又要補上一句!完全不用殺價耶哈

014.jpg 

這件有到72公分!而且很好搭是

當內搭配吊帶褲
搭短褲配風衣
搭百摺裙學院風
搭長褲+背心
搭高腰褲


隨隨便便就有5種搭法耶~~~~~~!

015.jpg 
而且細條紋是很安全的選擇!!!!!!!
但彈性很好~!!所以再洗衣的時候要注意
不要讓彈性鬆掉喔:))))



.................................



鴿子.圓領下流蘇兔毛衣


016.jpg 

這件顏色我好不習慣!!!感覺我很不適合穿灰色~~~~
但鮪魚一直和我說很好看~~~
後來穿個1小時出門後!愈看愈好看哩((女人是善變的



017.jpg 


秋冬大家都很愛鴿子牌吼!!!
所以質感就不再多說啦~~~~~~~
我喜歡袖子的部分!!
穿起來有修飾效果吶:D


018.jpg 


我覺得搭短褲再配雪靴也會很好看耶!


019.jpg 

WINNIE
說這件一看就是寫了我的名字!
有嗎有嗎~~我最近真的熱愛斗篷FU的衣服~~~~~
熱愛到有點誇張咧XDDDDDD




.................................



SLY日系感.上下雙口腰鬆緊肩扣風衣外套

020.jpg 


這件我在挑的時候很猶豫!!!!因為有3個顏色
黑、軍綠、粉
後來想說  黑外套一堆!!!
軍綠也有類似的2~~~~~~

 
我粉色選對了!!!!!會顯白耶~~~oh

021.jpg
我想要穿得有點美式休閒感~~~
就搭了窄管褲+雪靴~~~
最後我覺得是毛帽畫龍點睛了耶!!!!!


有種在15度之類的感覺!!!!!

022.jpg 

腰間有做束腰設計!!!!所以穿起來不會顯胖!!!!

023.jpg 

 

不過這件裡面不適合穿太厚喔!穿得瘦瘦的最剛好
大概長T2件是OK!
針織1((沒有算背心~~~~

024.jpg 


這件也是燒死鮪魚啦!!!拍照就一直說
這是那一家~~這是那一家啦!!!!


.................................


MOMOCO'S  TALK


這次的衣服都是奇摩拍賣-->TANG
 
我之前就有買過囉!因為平價然後又快速:D


這幾天又有新貨啦~大家可以去逛逛囉!


最近好喜歡休閒然後帽子感的穿搭耶!大家的秋冬喜歡怎樣打扮呢?
 
快來和我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