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jpg
秋冬啊~~
一個只想讓人每天窩在被窩裡的季節!
天氣說變就變 冷起來真的要人命
我不想起床啊~~~
但是再怎樣賴床還是得起床的(嘆)

身為懶人代表的我
先思考每天早上的行程
起床梳洗化妝換好衣服出門
總共需要大約快一小才能出門吧
每次都讓攝影師顏先生等到發火
嗚嗚我真的有在快了 不要生氣嘛..

為了你我決定來自我鞭策了!
三分鐘妝容
七分鐘穿搭
挑戰十分鐘出門!!!!

你們一定覺得我在說說而已齁...
我可是說真的><
來吧開始!
START>>>


底妝:

A1.jpg
一臉倦容+凌亂的頭髮
因為我是真的剛起床哈哈哈
來囉我們計時開始!

0101.jpg
先把保濕凝乳+cc霜以1:1的比例混合均勻 (10秒)
再均勻點在全臉 (10秒)

2.jpg
cc霜 :倩碧 水磁場自動較色保濕cc霜

11.jpg
我很喜歡這隻cc霜
因為塗完除了可以更正膚色外
還會有很自然的光澤感 看起來皮膚會很好
快速完成底妝就靠它啦

A2.jpg
推開 (10秒)
因為秋冬比較容易乾燥
所以上底妝我都會混保濕產品一起用唷
這樣可以非常迅速推開又不卡粉^^

A3.jpg
底妝迅速完畢!

底妝總花費時間:30秒


眉毛:

A5.jpg
用眉筆畫上短下長的兩條平行線 (5秒)
再用眉筆(or眉粉)把空隙填滿 (5秒)
刷上染眉膏 (5秒)
眉筆:miss hana 染眉膏:kate

眉毛總花費時間: 15秒


眼妝:

A8.jpg
先從眼影開始

9.jpg
倩碧 水漾晶凍俏眸筆

A7.jpg
這隻真的很好用! 像蠟筆一樣
隨便塗塗都很顯色 省時又快速XD

先打底 (15秒)
A9.jpg
(1)先用咖啡色(#03)塗滿眼褶
(2)暈開
(3)塗在上下眼皮眼尾後1/3 
(4)眼影打底完成

再局部打亮 (15秒)
A10.jpg
(1)用亮粉色(#07)點在眼尾部分
(2)把界線暈開
(3)打亮下眼皮前1/3 再從下眼皮眼頭到眼尾輕輕畫過
(4)眼影完成

A11.jpg
疊擦多次一點顏色會更重
但我只想要淡淡的感覺
所以只塗一兩次而已唷!

刷上睫毛膏
7.jpg
倩碧 娃娃燙睫毛膏

A22.JPG
先夾翹 (10秒)

A12.jpg
Z字形刷睫毛 (15秒)
在局部補強 (15秒)
等第一層乾再刷第二層 (10秒)
(上圖是只刷了右眼喔!)

A23.JPG
用眼線膠筆補上內眼線 (10秒)
眼尾平拉創造自然放大感
因為我眼睛比較垂所以會稍微晚上提一點點
眼線膠筆:KATE

A13.jpg
眼睫毛瞬間增長呀~~
這隻很好刷不會卡蟑螂腳 也很持久

完成眼妝總花費時間:1分30秒


唇妝:

10.jpg
倩碧 水漾蜜糖翹唇筆#06
倩碧 水漾晶凍翹唇筆#15 #09


a16.jpg
先用裸色(#09)打底加強唇部保濕!! (5秒)
再用桃紅色(#06)勾出唇形 讓唇色變飽滿 (5秒)
最後再用亮桃紅(#15)在嘴唇中間 增添立體感 (5秒)

a17.jpg
翹唇筆超級保濕!而且很顯色!
淺色很適合當成打底色用不會黏黏的 
不僅筆身像蠟筆 
連塗上去的感覺也很像在畫畫耶XDD
好用

唇妝總花費時間:15秒


A27
最後再刷個淡淡的腮紅就完妝了!!

A26.JPG

A25.JPG
好喜歡這種溫柔的妝感
眼妝也不會過重 帶點小嫵媚的眼神
這個妝容好適合去約會呀
也很容易上手


a24.JPG

a19.jpg

A28
3分鐘畫好妝挑戰成功

來個前後對照
a21.jpg
宅女大變身啦!!!
完美底妝+自然眼妝+甜美唇色
只要三分鐘完成耶! 
其實不用花很多時間也是可以很快速完妝的

再來是穿搭
要出門約會一定不能讓自己看起來亂糟糟的
原本打算用電捲棒弄個甜美浪漫大捲髮
不過要先預熱在分區再上捲 
太耗時了!
改成編辮子+帽子走個可愛俏皮風♥

髮型:

04.jpg
想要呈現慵懶感
就決定是魚骨辮了!

用照片太難說明 所以過程用動畫檔示範唷:)
魚骨邊3.gif
這樣有清楚嗎XDD
先把頭髮分兩大把 
再從左右兩把內分出比較小一點的兩搓
把分出來的那兩搓左右交換再度融合為兩大把頭髮
重複以上動作直到髮尾
最後再用髮圈綁起來就好啦:)

髮型總花費時間:2分鐘


服裝:

大家每次出門前都會不會常常不知道要穿什麼
然後就穿了又脫再穿再拖
實在很浪費時間
所以我都會在睡前先想好明天要去哪應該怎麼穿
這樣出門就超快的XDD
A7.JPG
因為顏先生喜歡女生可愛運動風
不喜歡性感辣妹風
所以就是很簡單的背心+牛仔襯衫

A6.JPG
想要多點變化
所以我再外面再套了件米色針織外套增加層次感♥

A4.JPG
換衣服(2分鐘)
穿鞋(1分鐘)
照鏡子整理(1分鐘)
挑包包(1分鐘)

服裝總花費時間:5分鐘

整體look:
A1.JPG
今天走的是可愛俏皮女孩風(笑)

01.jpg
十分鐘弄好妝髮快速出門挑戰成功♥♥

A.JPG
甜美又不會太濃的妝
舒服又輕便的打扮
最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了!


前後對照再一次
a21.jpg
樓上根本就大嬸阿haha
就以上,分享完畢拉
大家下次也來挑戰3分鐘妝容X7分鐘穿搭吧:)

點下圖可以看到更多彩妝穿搭優~~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