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這樣子的穿搭噢 >//<

 

今年秋冬就一直要這樣子的皮吊帶打扮

穿上高領毛衣+西裝老爺褲

將皮吊帶掛在毛衣上

腳上再穿上有女人味的高跟鞋

好復古好可愛 ♥

 

 

不過皮吊帶不是ALMAS的新品

它是我隨便在路上買的

今年秋冬有很多這種吊帶

除了皮質的,我還有看到迷彩的、毛呢的

都好可愛噢 >//<

不過最後我還是只先入手了一條好搭配的咖啡皮革試試 ;D

 

 

高領毛衣和西裝老爺褲就是ALMAS的新品了 ♥

這件高領毛衣我超愛

因為它竟然做了小小墊肩

讓這件毛衣穿起來超挺的!

最近我發現我穿有墊肩的衣服視覺上好像都瘦了不少 >//<

所以最近對有墊肩的衣服特別有好感哈哈

 

 

飾品是接下來12月初會上架的新品喔 :D

已經拿到手就忍不住先戴出門拍拍了 >//////<

這三條是最近很流行的黃銅手鍊

我覺得黃銅和紅色的寶石好搭

比較特別的是最下面的那條

它是長方銅管的黃銅鍊

和一般都是珠珠方方的不一樣

中間那條也很美

是用黃銅和藍珠、蛋白珠、還有真的珍珠串成的

而且我發現黃銅手鍊和MK金錶莫名的好搭噢 ♥

 

 

戒指的部分也有新歡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這個秋冬特別喜歡收藏戒指類飾品 >//<

而且我喜歡的很兩極

不是像精品般細細小小的

就是很粗曠有型的份量戒指

兩者搭起來衝突的感覺特別喜歡 ♥

 

 

穿搭資訊如下

皮吊帶:路邊買

錶:Michael Kors #MK8214

包:MARC JACOBS Stam Bag

鞋:D+AF

其他皆為ALMAS

 

 

這天我們去試試了晶華酒店的BRASSERIE柏麗廳

這裡的甜點都迷你化了好cute!

雖然因為迷你化了無法把口味傳達的那麼完美

但還是忍不住想拍下來和大家分享 XD

 

 

晶華酒店裡還有一顆超巨大的紅色聖誕樹

這樣看應該是有三層樓高吧!

超美的這顆 ♥

 

 

話說每到這個季節我就好喜歡拍下關於聖誕節的照片

自己會莫名地有種溫馨開心的感覺

不知道有人和我一樣有這種奇怪嗜好嗎 >//////<

 

 



♥ 追蹤Alma的Facebook 



♥ 我的服飾品牌「Almas」Fac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