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4c0aac2dcdc.jpg 

 001.jpg

我最近又迷上綁包子頭啦!!!!!發現新玩意的綁法!
而且超超超簡單~完全不用夾子就可以完成喔~~~~~


之前大家都好迷海綿寶寶!我自已也有買
但頭髮不夠長><所以綁起來好像道姑之類的喔嗚嗚
如果配上黑框眼鏡大概就像是"古板女上司"之類的戲碼XDDDD


--->
對啦!首圖是用借來的GF1拍的!不用調美肌就好強大!
下列的教學都是我的500D:)))


.................................



 002.jpg

對咧!現在正在留頭髮當中!目前是及肩再長一些些
真是感動呀!!雖然我看到安琪和琦琦的短髮我又想剪了><


003.jpg 


這次只要這2樣工具就能完成喔!!!

左:髮圈
右:甜甜圈綁髮器
((亂取的


甜甜圈綁髮器有分SIZE~~~~不過我沒仔細注意價格
夜市賣80!((不確定SIZE~應該是中的吧
身為阿宅的我上次就在86買讀卡機就順便加購一下!
49
~~~


.................................



004.jpg 


接著要來開始進入超簡易教學啦!!!!!!



STEP1  綁高高馬尾

005.jpg 



我非常不會用梳子去綁馬尾!
而且我覺得要綁得自然鬆鬆的~~~
所以就一直用手指去梳開喔:)))
馬尾大概就綁了2分鐘有喔!



STEP2  微整馬尾!

006.jpg 


把他綁到最高處喔!以後面最短的頭髮不掉為主~
((
如果真的頭髮比較短的人~就要利用夾子把散落的頭髮夾起
免得看起來太亂喔:D


007.jpg 



我習慣再拉緊馬尾!這樣會比較持久不掉落
但也不要太緊啦~~免得變鳳眼()




STEP3  加上甜甜圈整髮器

008.jpg 


就這樣套上甜甜圈!

009.jpg 



就將髮圈給遮住~我後來才發覺
我的髮色買咖啡色比較好~~~如果頭髮不夠遮
顏色會蠻像可以掩蓋住XDDDDD



STEP4  將頭髮散開後開始繞包包

010.jpg 



攤開之後就像這樣喔!超簡單的!
先把頭髮撥個均勻


011.jpg 


然後就開始分散式的將頭髮繞進甜甜圈裡!
記得要塞進去緊一點喔!
這樣就能撐一整天都不會掉~~~~~!


((但太短的人我覺得還是有掉出來的風險


012.jpg 



就像這樣~~~~就塞進去就好哩!是不是超簡單的!:D

013.jpg 



我都用2隻大姆指這樣塞進去!!!!!超好塞!


014.jpg 


塞起來就會像這樣喔!!!超簡單又超自然!
我最近極度愛這個頭:D



~~

015.jpg 



這樣就完成了!是不是超簡單的咧!
大概3分鐘就可以搞定喔!

016.jpg 



背影的感覺!

017.jpg 


而且很方便的是!我最近1次是在等公車的時候綁
1
次在公車上綁~~~~~~~~~~完全不用鏡子捏


018.jpg 



這次頭髮在陽光下光澤也太美了吧!!!!
建議大家就綁得鬆鬆感比較自然喔:))



.................................



這邊也要來分享一下小變化版!


假氣勢的赫本感!

019.jpg 



我覺得有鑽的就可以喔!不一定是髮箍!
或者是喜歡的髮箍~~或是那邊金邊設計的也可以喔:)))

020.jpg




用起來還蠻有假氣質的感覺!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搭配的:D



日系髮帶感

 021.jpg



這個是我上露天拍賣買的!好像是1200~~~
有買牛仔藍的顏色~~~頗好搭!


022.jpg 


就這樣放上去就好哩!!臉也太大啦
(((我要來減肥啦!冬天真的是好吃懶做的季節>////<



.................................



MOMOCO'S  TALK


最近好多人問髮色!!!!我不知該怎說顏色耶!!總之就是5.3度色喔:)


髮圈可以上網拍或是路邊攤都能找到喔:)


我想幫我的500D加購定焦鏡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