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現在正在用麥先生的ipad寫文章,還真是不習慣&難用,不過可以窩在沙發上也是很棒。

 

 

今天氣色很差,MC剛來。

一整天都在疼痛中渡過,硬撐著上班真不舒服,

然後本來計劃晚上要看電影,但我實在無法奔波,只好取消回家吃麥先生幫我煮的麵,

浪費了今天的稍稍打扮。

 

一身黑衣黑裙配這外套就要穿跟鞋,

本來還有戴毛帽但拍照忘記帶了,總之今天不是我的天。

 

image.jpg

連拍照頭髮都對我如此猖狂,可惡。 

 

黑上衣:我媽的

裙子:淘寶

外套:holicholic

鞋子:yahoo

生活:沒有一樣順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