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17-24-14_deco.jpg  

 

凱特因為今年五月燙了頭髮之後

我的頭尾就此枯委瀕臨死亡>_<

每到出門之前總是要整理好久

但是整理完還是很毛 最後很生氣索性就綁丸子頭出門拉

所以前一陣子在粉絲團真的是天天請大家吃丸子~噗!

 

那一段過渡時期真的是很痛苦 除了定期做護髮與頭皮養護之外

就是要先努力留長它 現在終於~呼

留長了一些XD  

先來看看吧! 近期一直是到 Let,s hair 西門店來拯救我的頭毛

這張髮尾像稻草索性被甩到後頭去

 

SAM_4808_conew2.jpg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 還是要秀一下我那分岔枯黃的髮尾

是不是?.....來人呀放把火燒了這稻草.....

不要懷疑真的糟到讓我有燒了它的衝動

 

SAM_4805_conew1.jpg  

 

這位是我的設計師是安莉

她做事非常細心 每樣療程都會仔細講解

所以平常我都很放心的把自己的頭髮交給她

今天做兩樣療程"頭皮養護"跟"護髮"

 

IMG_9049.JPG  

 

頭皮養護前會先照頭皮顯微鏡

了解頭皮的狀況之後再挑保養產品來養護頭皮

 

SAM_4813_conew1.jpg  

 

左邊- 未做頭皮養護之前 油脂跟皮屑滿溢.....看了真是不舒服(頭皮裸體呈現給大家看好害羞)

右邊- 是頭皮養護之後 清爽的髮根跟頭皮(完全大復活好清爽)

 

SAM_4815_conew1.jpg  

 

頭皮養護過程中真的很舒服非常放鬆

已經是第二次做這個療程 建議大家要定期保養頭皮

臉顧好了頭皮也要一起照護喔!

 

  IMG_9159.JPG

SAM_4831.JPG  

 

接著做時光奇蹟護髮療程

 

SAM_4824_conew1.jpg  

 

底下是已經做完護髮之後的亮麗髮尾

原本的乾燥枯黃都不見了 還好我沒衝動的放把火燒了它

 

SAM_4837_conew1.jpg  

 

頭頂髮質也是閃亮柔順又好摸

 

SAM_4839_conew1.jpg  

 

看看那發亮的光圈~以後就可以把頭髮放下來

現在要邁向長髮之路(甩頭)......

再也不用綁丸子頭遮醜了~歐耶

今日快速分享完畢~啾

 

SAM_4832_conew1.jpg  

 

設計師安莉的部落格 

 Let,s hair 西門店粉絲團  

 

=====================================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