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物泥膜是我從開始保養以來,就會使用的特殊保養產品。


今天來介紹一下Dr.douxi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吧。


打從開始接觸到Dr.douxi家的產品後,
發現真的很適合想省錢又想輕鬆保養皮膚的朋友。
基本上每次用到的產品,我都會認真的用過,
才分享給大家心得,不敢亂砸自己招牌的。

(拜託好歹我也有國家丙級執照耶)
而Dr.douxi家價格佛心之外,也都看得到保養的功效,
很適合小資OL們、學生們入手。



Dr.douxi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我一看到,
就覺得很像冰河泥~不過價格上差很多!!!哈哈~
一瓶的成份就可以幫助清潔/保濕/控油/抗氧化/淨白、、、、
我自己用過覺得算是瓶不錯的溫和深清產品。

附上他的身家資料:
*名稱: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
*成份:
墨角藻、綠藻、藍藻、海茴香、九胜肽、
維他命B3、薏仁萃取液、銀耳萃取物、海藻泥、純水
可以看到他內含有許多藻類之外,還有海藻泥唷!(不是蔡邦尼喔!XD)
 
 
*適用肌膚:所有膚質均適用,特別推薦給暗沉、油性膚質使用

*使用方法:

STEP1 清潔後,避開眼睛與嘴巴周圍,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
STEP2 泥膜自然吸收約 10~15 分鐘後,輕輕按摩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STEP3 清洗後,再進行日常保養即可。

 


 

封膜比較厚,因為這種需要緊緊的密封住才不會乾裂掉。


有淡淡的花香味,內容物就是這樣深綠色的泥土膏狀。


附上主要功效:
* 吸附多餘油脂,掃除老廢角質,讓肌膚深~呼~吸~
* 油性肌膚、毛孔粗大、粗糙暗沉、不易上妝,一次解決肌膚所有問題。
* 通暢毛孔、營養補給,使肌膚光滑且富有彈性。
* 溫和不刺激,不乾澀、不緊繃,肌膚無負擔!
* 隱形毛孔,潤濕膚底,打造人人欽羨的滑蛋肌。
* 清潔、保濕、淨白、控油、舒敏,5效合一
* 超強滲透力,滲入肌底補充水分,並大量釋放珍貴精華,讓肌膚充滿活力。


 
對~其實他除了能夠深層清潔及軟化角質之外,
肌膚敏感的人也是可以安心使用的,因為他敷起來蠻溫和的。


質地上來說,這款我覺得蠻濃厚的質地,紮紮實實的;

但延展性是很不錯的,不會說因為紮實就難推反而更拉扯到肌膚紋理。



呀~~~這種礦物泥膜其實全身都可以使用喔!
就像我們去做SPA護理時,有時美體師也會抹上這種礦物泥膜,
幫助身體的皮膚也可以深層清潔與厚敷一下,
像是胸口、背部比較容易暗沉或是長痘痘粉刺的部位,
敷一下會很舒服而且也能夠深層清潔這些我們比較容易忽略的身體肌膚。




平常我會趁著洗完澡後敷,
這樣毛細孔張開、角質軟化了;更能達到面膜最佳的功能。
基本上,粉刺這討人厭的傢伙;除非你掛點了,
不然只要人活著,細胞活著,角質跟粉刺就還是會出現。
所以要做好平常的清潔功夫,一週利用2-3次敷礦物泥膜做深度清潔,
就可以減少粉刺痘痘大軍的囂張。

看起來我似乎沒啥麼粉刺?不過肌膚紋理還是不夠細緻。


總覺得敷面前要來點搞笑才有實在感XD


記得避開眼週跟嘴唇喔!



我不會敷到全部乾掉喔~我大都敷到7-8成乾就馬上沖洗了,
記得敷礦物泥膜時不要亂做表情呀!請維持淡定的臉才不會造成崩裂XD


非常好沖洗!!一般礦物泥膜有的乾掉要沖洗超難清潔的!
每次都洗到我很沒耐心~~~
Dr.douxi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很好沖洗乾淨而且也不會卡在皮膚上面。

敷完後好光潔明亮而且很舒服呢!


哇塞~~你看看~本來比較泛紅的部位也明亮多了!毛孔跟肌膚紋理細緻多了吧?!


然後我發現鼻翼部分軟軟白白的粉刺服出來囉!


接著再稍微輕輕用乾淨的手指推一下,粉刺就推掉啦!


臉部真的乾淨好多了呢!




這罐Dr.douxi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的清潔毛孔&溫和去角質真的蠻不錯的,
我覺得如果你是油性肌OR毛孔容易阻塞的痘痘肌人,還蠻推薦入手試試看。
每週給肌膚大掃除一下,皮膚也會比較好照顧喔!

 
而且不輸貴三三的冰河泥!價格佛心到大家會嚇到!
這瓶~~本來299元現在下殺249元!真的是便宜到心坎耶!



賣場連結丟給大家囉:



也可以去加入dr.douxi有粉絲團,最新消息都在那兒~






最新的狀況都會先放在粉絲團啦!!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囉!!啾~




喜歡記得給我個推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