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議題刊頭:590.jpg

 

最近秋妝動作頻頻,有幾項新品實在具有相當高的秒殺指數!眼花撩亂之餘,台灣美妝市場也來了幾位新面孔,有從美妝行翻紅的、也有風靡好萊塢巨星的花俏指甲油,現在就讓吉兒小編跟大家分享吧!

 

 

眼窩本季一定要走光澤路線!

華麗眼神再升級!

CHANEL 星沙幻采眼影 4g NT1150
身為CHANEL創意新品的它,首先就以華麗的光澤擄獲了大家的視線,但除了使用指腹,也可以利用它附上的眼影/眼線兩用刷子,像個優雅貴婦般從容上色且不沾手!

JILL_08_1.jpg

2. 濕潤附有彈性的質地,使用起來很舒服。
3. 瞧!這光澤是不是很華麗啊~但放心,它擦上去會變得比較低調光澤。
4. 刷子橫面就能當眼影刷,刷子拿直就能畫出精緻眼線,而且不易分岔?

Jill’s Other Picks

CLINIQUE  冰沁眼彩慕絲 7ml  NT800 9月上市!


JILL_08_1-2.jpg

除了持妝色佳,眼彩裡也添加了抗氧化保養功效,搭配專利抗菌金屬「酷涼」眼刷,上妝沁涼又能同時美膚。


水嫩美唇永遠不退燒?

安室再度出馬,美力不可擋

丰靡美姬  幻粧璀漾唇彩 NT880

如果連男生都在稱讚安室這張照片裡的雙唇真美,那麼,妳真的可以相信這樣的唇妝擁有極高的桃花運!更值得一提的是,水嫩度超高、而且10個新色都很討喜,很心動嗎?快到櫃上試色吧!

JILL_08_2-1.jpg

2. 添加了玻尿酸與蜂蜜精華,難怪能豐潤成這樣?


Jill’s Other Picks

心機 微晶蜜口紅  6g  NT820

JILL_08_2-2.jpg  

唇彩內飽含超級美容成分,能打造膨嫩體質,外面則以全新配方彈力記憶膜、與高光澤薄膜油,打造出不沾染、光澤閃耀的美唇。


來自西方的新美妝大軍

連變化多端的LADY GAGA也臣服!

Minx   手部美甲貼片 NT2000(70 mins)
JILL_08_3-1.jpg
來自美國加州的Minx,以可製成各式個性化圖形與精緻花紋的彈性薄膜甲片,甲面隨時都是一場妳發揮無界創意的fashion show! (10/10 APOTHCARY大安門市即日起提供Minx完整手腳美甲服務02/2752-0068)



 JILL_08_3-2.jpg  
Lady gaga、蕾哈娜與碧昂絲,都是Minx的粉絲唷!

Jill’s Other Picks

VALMONT 更新面膜 50ml NT7580


JILL_08_3-3.jpg
網路上早就紅翻的VALMONT,在台灣就是以更新面膜打開知名度,敷上幾次後、就能被肌質美好改變所感動的特點,連第一名媛都傳說是愛用者。現在品牌在台灣成立的專賣店,也有附屬SPA囉!(02/8789-4801)
  


連燈泡都成為我們的美麗武器了~

竟然能隔絕90%的紫外線!

威力盟 CCFL燈泡瀅鑽系列 NT469
(4600K、自然色、13瓦,適用於浴室、更衣室、化妝台)
     燈泡也能讓女生變美麗?是真的,因為不只是陽光,室內照明也會釋放出紫外線,連皮膚科醫師都建議室內還是要擦防曬才行。有時候,我們也會遇到化完妝出門,明明在家還好、但一出門卻白的不得了、、,原來,這些困擾的解答,只要用一個燈泡就能解決了!

JILL_08_4-1.jpg

 今天還請來了VOCE的好朋友、知名彩妝師-絲棋,分享這款燈泡能為上妝帶來自然光源的特質。
 4600K如晨光般的高演色自然光,能讓浴室、臥室搖身變成專業彩妝台!

 

妳肌膚「過勞」了嗎?

BIOTHERM 天然活顏鮮萃菁華  50ml  NT2200

JILL_08_5-1.jpg
 當肌膚太過勞累、就像累過頭的身體一樣,連動都不想動了,這時候,無論擦上多昂貴的保養品全都失效!想要讓肌膚「恢復元氣」,除了改變生活作息、多運動,或許也可以利用這種能從細胞內部進行維修的保養品,讓肌膚好好的補一下!

JILL_08_5-2.jpg
1. 將女性難以大量攝取、但又需要的成分:綠花椰菜、青蘋果、檸檬、大豆、甘蔗等萃取精華,以高濃度劑量全都融合其中了。
2. 質地清爽又舒服,用起來真的有放鬆的感覺耶~
3. 99%都是活性成分,瓶身外來貼心的設置了「使用日期」讓妳填寫,三個月內就必須要用完喔!
4. 今天除了抗倦保養品,還請來了瑜珈老師分享,記得用辦公椅幫忘了動的身體作個伸展操。
5. 美女主廚-Joanna也現場教學了利用高抗氧化力的花椰菜,作出美味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