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不陌生我常常在粉絲團上面吆喝說今天DEPAS有特價,
噴霧好好用、夏天必備,眼霜C/P值很高、、、對吧!
而這次終於等到他們家出了新品全效淨白煥顏霜了!!
因為杏仁酸產品我大多是用精華液或者是面膜等;

這次要來推坑的全效淨白煥顏霜其實讓我個人非常的興奮,
因為當時看到這瓶就有添加杏仁酸讓人好期待呀!!

ㄟ~我沒有拿眼霜來唬弄大家!哈哈~
這次的全效淨白煥顏霜外觀跟之前在粉絲團分享的眼霜長的ㄧ模一樣,
只有大小不同還有瓶蓋部分標示不同啦!!
不用擔心會使用錯誤的~~~
正好也趁這次一口氣把這三款我愛用的一起寫個總整理吧!
這樣也比較方便大家參考!!哈哈



當然先看全效淨白煥顏霜這位新同學囉)))


不同於市面上水狀、液狀精華設計,
整個質地是霜狀,聞起來的味道淡淡的又清香不刺鼻,
雖然是霜但ㄧ點也不油膩,吸收力也很好所以夏天使用也不會悶厚。


內容物帶一點黃色的色澤~~


而且DEPAS家的產品最優的除了就是溫和之外,還有就是平價!
這罐的好處在於只要單擦就可以了!保濕度也很棒!
所以夏天如果毛孔粗大又常在冷氣房的人,一定會很愛這種恰恰好的感覺。
(我都號稱這種為ALL- IN ONE一瓶搞定懶人小幫手面霜)



擦完之後摸起來的觸感也很柔滑吧!我覺得肌膚用了之後看起來很明亮有光澤,
而且是粉粉嫩嫩的不會油滋滋的喔!!!


這張真是夠驚悚~哈哈~眼下黑青是做醫美啦~眉毛也還在長!
快給我鼓勵一下完全真面目出來嚇人!哈哈

上妝之後肌膚的光澤感特別明顯,透亮感也很讚是擄獲我芳心的重點。
重點是不容易脫妝呀!!!!


也就是說皮膚基底都顧到了!當然底妝就可以很少很少~也不容易暗沉或是出油!

我應該可以號稱粉底殺手了~一堆粉底我用最白都還可以暗沉變包公臉~
(何況我又是黃種人~)
所以大部分我都偏好只上防曬與蜜粉加上腮紅這樣!
想當然~要這樣子肌膚狀況要顧好才能夠底妝那麼薄~

這罐全效淨白煥顏霜真的是給他好用到我其實也不大想寫!哈哈~我怕買不到)))
好啦!就是目前我很滿意的一款霜狀產品!
我覺得很適合黏膩的台灣氣候!而且也不會有刺痛感或者是太油潤的感覺!

而實際上我最常推坑的是DEPAS的眼霜!哈哈~
被我推坑的自己來打聲招呼說說看是不是真的好用又便宜?


雖然有人覺得眼霜無用論,但對於眼霜我個人還是必備品。
因為我本身就有過敏性黑眼圈,加上眼睛老化的最快,
不要說萬一了~眼袋、細紋以後冒出來可不是說解決就解決的問題!
所以眼霜我都乖乖擦!!何況我用眼程度很大咩!!!
其實平常用量也不用太多,依自己的眼周肌膚狀況來使用~
若是愛熬夜或者是黑眼圈很重的人可以學我有時候多ㄍㄡˊ一點來按摩眼部喔!

這罐眼霜我好像已經默默地用了第三罐了耶!!哈哈哈~~
便宜好用又不輸專櫃品質~囤貨也不會心疼荷包)))




這罐眼霜也是很清透好吸收力的感覺,
保溼效果也很不錯重點是不會太油或者是雞肋!
(尤其是對於我眼週暗沉的部分我自己很有FU)



最後則是讓我最近夏天不離身的DEPAS全效舒緩噴霧。

他這款是含有加拿大冰河水與布列塔尼海鹽的噴霧。
DEPAS全效舒緩噴霧在這炎熱的天氣噴起來肌膚感到好舒服~
像我長期在中央空調下或者是開車時間較長,
我會隨身攜帶避免吹冷氣時流失了水分。

還有就是它非常的輕又不占空間所以攜帶超方便的~
質地我覺得很細緻,噴起來肌膚感到很舒服!
還有建議可以平常可以拿來濕敷喔,尤其曬完太陽或者是做完醫美後!



因為質地非常的細緻所以還可以拿來定妝與補妝前使用,
只要噴灑的距離保持在30CM左右,噴完後以面紙按壓,
就能還你一張乾淨又明亮的妝容啦!





分享完畢!!這就是我常推坑的三款產品啦!!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拉迪賽!!!:)




 



DEPAS粉絲頁



 

超級商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