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系x休閒系,不同style單品混搭的心得報告來哩~

cats  

愛日貨的女生,衣櫃裡應該都有私藏幾件女神系上衣吧? 123.gif  

今年春天入手這件超熱門的女神系上衣

完全滿足少女的夢想啦~~ ((到底哪還有少女啊這位太太!!113 (2).gif  

 

 

 

*Last sale&Spring*102知名品牌INGNI 新款人氣卯丁波浪唯美雪紡上衣*
賣家:mayumi  下標連結:http://tinyurl.com/82pen4e

P1260868_副本  

這件買得波折重重啊,一度讓我懷疑跟這件衣服是不是無緣....113 (2).gif  

先是在Kashin連線看到,但家裡網路怪怪就是不讓我下標

接下來跟阿蠻下標,順利得標後,阿蠻才突然通知商品缺貨要退款

((而且用評價通知這點我還是有點耿耿於懷,如果不是去翻評價根本沒發現通知缺貨耶....))

再來是跟mayumi下標,再次得標後,mayumi的或居然整箱被貨運寄丟QQ 

欲哭無淚啊~~還好貨最後還是都找回來哩><

 

 

女神上衣的基本穿搭,就是像Kashin一樣露出美腿當短洋裝穿

這樣不只是女神,還是超辣的女神~~~ ((流口水

但這件長度不搭短褲不可能喔,妨礙風化會被警察抓走.....

page5   

INGNI這件跟one way的熱門款女神上衣都好美o0020002010394262500.gif  

one way的長度較長,算是浪漫的女神洋裝,但我沒有美腿可以露.... 

猶豫超久的,後來還是決定買INGNI比較算長上衣的這件!

 

 

之前買的wpc傘正好顏色超搭~

好喜歡日貨的傘,尤其wpc每支都好想入手!

特愛它細緻的彎鉤鉤,拿起來就覺得好優雅~~emo5.gif  

P1260916_副本   

 

 

V領口的立體鉚釘仔細看是不同顏色的喔,不會太重所以可以浮貼在身上

衣服是有點束胸的設計,好像有點顯孕,但也滿顯胸的~ >/////< 

上衣是有內裡的,袖子部分沒有

P1260904_副本   

 

 

 

 

因為領口好深V,所以內搭了heather滾邊背心

這件背心也好好穿~~怎麼搭都好好看啦!

項鍊是之前在日本買的,好像是one way的吧? 太久遠也忘了....

精緻又好搭的水藍色,正好是今年大流行的冰沙色

流蘇項鍊的垂墜感非常適合浪漫的穿搭呀~123.gif  

P1260910_副本   

 

 

初春微涼的天氣很適合搭九分牛仔褲

細身的韓褲超好穿! 雖然好緊但好顯瘦哈哈~

花瓣下擺也有鉚釘的設計唷!

P1260912_副本   



復古寶石手環很繽紛之前分享過囉~

可以參考這篇: ▌購物 ▌異國風華麗復古飾品♥戰利品分享

 P1260929  

 


九分的長度很適合搭可以露出腳背的高跟鞋,看起來有長腿效果

搭粉裸色的高跟鞋就更長腿哩~~~耶逼4736.gif  

P1260933_副本   

 

 

全身look來一張!

P1260870_副本  

(( 有連結的都直接點選品牌名就可以連過去囉! ))

206.gif  女神上衣 INGNI 

206.gif  緞面滾邊背心 Heather

206.gif  九分韓褲 

206.gif  粉裸色高跟鞋 Ann's

206.gif  包 Crystal Ball

 

 

 

 

眼睛好有戲的番外篇,久違的內雙看起來有點外雙fu~

好想去縫雙眼皮啊~~~~ ((吶喊

但我臭俗辣完全不敢在臉上動刀什麼的,可以全身麻醉又全無副作用再說好了....113 (2).gif  

P1260896_副本   

 

 

 

 


以上就是今天的粉色女神日穿搭

因為不是女神所以把女神上衣穿得好休閒~

搭了牛仔褲也不怕太華麗喔! 098.gif  

夏天要試試搭淺色丹寧短褲+白色布鞋,就是夏季華麗又陽光的穿搭哩~ ((想像ing~

P1260869_副本

這張阿史哥拍得好瘦硬要再放一張哈哈XDDDD

有問題就放心留言問我喔,我是熱心又熱情的里長千o0020002010394998936.gif  

咱們下次再見!  ((揮手+下降xdd

 

 

 

 

Hi~顏小千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