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可以跟施舒雅合作 來體驗雙效密集纖勻課程
這幾年我買過很多SPA療程 去過很多地方按摩放鬆身體
這次是我最喜歡也覺得最舒適的
在這裡你會覺得自己就是小公主 ~

為何這樣說呢?
因為所有的美療師都很專業
會一一解說療程 

而且環境真的是太棒啦 ~
台北市中心會有這樣的地方真的好神奇喔~

隱密性強 想要放鬆不想要被打擾的女孩真的可以來這裡試試看唷!!! 









我正在跟美容師討論等等我想要體驗什麼課程~
因為我雖然瘦 但是總覺得夏天要到啦 ~想要讓屁屁看起來更加UPUP
也想要大腿的肉可以在纖細一點~


所以後來我體驗了可以改善下半身浮腫 恢復纖細的腿部線條課程
是針對下半身雕塑的課程 60mins 

原價$4400  體驗價$2160 (體驗價至4/30止)

流程:
更衣潔膚→採吋→去角質+敷體→深層纖體雕塑按摩→採吋→沐浴更衣




今天的活動很有趣 我是一邊體驗一邊拍攝的

其實拍到一半我就因為太舒服睡著了 HAHAHAHA
我果然有沙發就能睡呀 ~

 



療程開始啦 ~
首先在更衣室進行更衣喔!!! 
之後進行淋浴 剛剛一路奔跑過來 想要好好體驗一下療程 可以先把身體沖洗乾淨!!



這裡有個人間的沖洗室

隱密性很高 不會洗澡到一半有人衝進來上廁所!!!
如果療程做完還有時間 旁邊還有蒸氣室 和烤箱 可以待在這裡慢慢享受!!!



 

這裡光是環境 香味還有音樂 都讓人覺得很放鬆~
如果提早到 還有很大間的休息室可以等待
真的超適合跟姊妹一起來這裡 一邊SPA 之後還能一起做指甲 喝茶聊天耶~ 

 



被陽光沐浴著感覺好幸福喔~ 
這裡在敦化SOGO樓上 所以落地窗看出去風景好美



這裡真的好大好棒喔~
平常如果不趕時間 可以坐下來跟姊妹喝杯茶再走喔~ 




 




也有專屬的美甲空間耶~真棒! 
在這裡可以待上一整個下午呢! 



如果不想被打擾 也有VIP房型可以選擇喔~
所以假日還能跟男友或老公一起來做個臉呢!! 

VIP房裡有衛浴設備 這樣就能讓男友/老公自在的待在這空間囉!!




我的療程正式開始啦 ~
首先我的美容師幫我量我下半身的所有尺寸 
等等做完療程也會在量一次 看看有沒有變緊實 






現在要開始全身去角質
這裡面有很細海鹽 
會加速新陳代謝 發熱

帶有淡淡的橙香 所以很舒壓
一邊去角質 美容師會開始按摩雙腿 
 

 



之後就把我包起來啦 ~
裡面有一台 代謝的機器
因為有加熱 剛剛抹過海鹽的地方就會開始排汗! 

 



瞧我睡得 ~

我記得美容師才跟我說幾句話 我就開始昏迷 
每次去SPA 他的精油還有音樂都讓人好放鬆喔~

所以很快就會進入戰鬥睡眠狀態!!!! HAHAHAHA 


熱敷約15分鐘 美容師就近來幫我把身體擦乾淨啦 ~
接下來是重頭戲 !!

就是用特殊的纖體按摩油 猛力的腿擠你的腿 
老實說這過程我一樣感覺很舒服~ 
所以也是一邊聊天一邊昏睡.........


當美容師推擠我的腿跟臀部時 雖然力道比較強 但是還是很舒服的喔~
不像有些人去作完纖體都會瘀青!! 

因為最後量尺寸我有嚇到!!!
明明我的美容師很溫柔 但是我腫脹的左腿尺寸明顯變小耶!!! 



我好喜歡壓腳踝的時候喔~
轉來轉去的 整個腳都放鬆了 ~
平常一直習慣穿著高跟鞋走路  
都不知道其實小腿已經很腫脹很累了!!

美容師很努力幫我放鬆我的腿 超舒服!!!




因為我想要拉提臀型&雕塑大腿 

所以美容師在大腿還有臀部
變化很多按摩手法 

 




美容師正在快速刷我的大腿 兩手往上刷推中~
感覺這招讓我大腿肌放鬆 !!

尤其我膝蓋到大腿前側區塊很容易水腫 在她按壓之後大腿前側明顯變平緩



背面 整面 都會幫你按到
過程只有舒服兩字可以形容了 ~

我要離開時檢查我雙腿 不僅腿圍變細水腫也消失 最重要是沒有因為要幫我消水腫而讓我雙腿烏青!!!
所以別再相信坊間 按摩體刷到整腿烏青才會瘦 這種說法是錯誤的!!!

我在施舒雅體驗到舒服愉快的下午 不僅腿圍變細 皮膚變光滑滑嫩  心情也放鬆不少~~



療程結束時 還要在量一次下半身的尺寸喔~ 

美容師說我小腿比較細 所以沒影響 大約0.5MM


但是我屁股小了2CM 代表我屁屁UPUP了!!!
大腿根部也各小了一公分 這多驚人呀 ~~

很多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孩 也都是胖屁股&大腿 
沒想到60分鐘的療程 讓我臀部&大腿圍瞬間變小耶~ 好正點喔!!!







做完療程沖個舒服的熱水澡之後 
可以出來外面跟姊妹聊天 或是跟我一樣舒服地看雜誌喝茶  






我喜歡這裡的原因是沙發很多
個人空間很足夠 

很大的落地窗讓陽光充足 感覺好像自己家的客廳一樣自在~ 
所以來施舒雅SPA時 別忘記留一點時間在這裡喝喝茶 看看雜誌 享受一下獨處的時間!! 




 




之後在悠悠哉哉地在化妝間補妝吧 ~

這裡有梳子提供給大家使用喔~
最重要是 梳子會幫大家消毒 所以不會有衛生問題  

還很貼心幫你準備礦物化妝品 如果忘記帶化妝包 也可以直接使用他們提供的化妝品喔~








他們家的化妝品不錯耶~
也挺透亮 最重要因為是礦物質蜜粉跟粉餅 所以不會賭塞毛孔!

在這裡一個下午 真的會讓妳變美耶~ 








夏天快到啦 ~
趕緊也來體驗看看能讓肌膚變細緻緊實的纖體療程 

施舒雅獨家的按摩手法 可以深層雕塑你在意的部位 
搭配他們家很有名的瘦身霜
可以促進循環  緊緻肌膚 美化曲線 

讓妳在夏天來臨前可以擁有夢幻的均勻體態!!

而且針對不同部位有不同的療程喔~快來體驗看看吧 !!!


美化背部線條並告別上手臂掰掰袖        --->選擇上半身雕塑課程 60mins

強調腰部曲線甩掉腹部的層層腫脹感     --->選擇中廣雕塑課程 60mins

改善下半身浮腫狀態擁有美麗的腿部線條--->選擇下半身雕塑課程 60mins

 

適用對象︰手腳或全身冰冷、易水腫、循環不順暢、代謝差、在意橘皮組織、不易排汗的妳

 

 

活動優惠頁面:

http://www.socie.com.tw/main/sp/treatment/201403/slimming.php

 

 


這裡有我體驗的影片喔~快進來看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