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16  

 

雖然標題講的是要在夏天來臨前去除身上老廢角質

不過其實身體去角質是不分季節的喔

只是夏天必須要特別勤勞啦~

經過了一個冬天,膝蓋、手肘等等部位都很容易堆積廢棄物

就像照片上看到的一樣,黑黑髒髒的

不過若是用顆粒狀去角質產品又害怕刮傷肌膚 >"<

 

DSCN6548  

 

自美國加州的Aperio艾貝歐講究愛護地球愛自己的理念

主張天然、自然,所使用的植物花卉都採用有機生態方式栽種

 

Aperio花果精靈身體去角質淨露

 

DSCN6534  

DSCN6549

 

本來我看產品名稱『去角質淨露』

覺得質地應該像是去角質凝膠吧

結果沒想到抹開來看,質地竟然是糖晶!

有沒有看到一粒粒的糖晶顆粒???

 

 DSCN6551   

 

一開始在用的時候沒有仔細看產品說明

以為跟去角質凝膠一樣,擠在手上直接塗抹身體

後來我將去角質淨露抹在身上開始按摩才發現頗有存在感的糖晶顆粒!

其實沒有加水搓揉按摩並不會覺得痛

只是後來我發現質地好像有點乾乾的

拿起去角質淨露重看一次產品說明,才發現要加水使用 :pp

 

DSCN6558  

 

加水之後,去角質淨露就可以很順的在身上滑開了!

雖然這樣子按摩是真的很順

可是請記得力道別太大力,畢竟肌膚跟糖晶顆粒比起來是很脆弱的~

 

anigif  

 

我將去角質淨露只抹在右腿,發現有去角質真的有差耶!(廢話)

雖然真的是老生常談,但是保養真的還是清潔最重要

身體保養也不例外啊!

冬天的時候我很少去角質,因為怕肌膚太乾燥

要是真的去角質可能會變很乾

這樣後續我就要很囉唆的抹嬰兒油塗乳霜了,有點麻煩

不過這次我用了帶有糖晶顆粒的去角質淨露

我發現去角質的部位不但是溫和的去除了老舊角質

而且肌膚也不會因為用了顆粒狀去角質變得特別乾燥 

 

DSCN6565  

 

去角質淨露添加了高效保濕功效的緣故

肌膚使用後不但潤澤又滑嫩 

 

DSCN6563  

 

糖晶微粒的細緻感能幫助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不刮傷肌膚

讓肌膚觸感更為柔嫩細緻

而且花果精靈的香味聞起來真的好香甜哦!!!!! 真的好喜歡!

 

DSCN6567  

 

 

 

正在找尋去角質商品的妳不妨用用看講究自然、天然的Aperio去角質淨露

平常我用的身體去角質大多是凝膠

像這樣的顆粒去角質我是第一次使用呢~

沒想到用完後肌膚沒有變得乾燥,反而摸起來是滑嫩的膚觸

真的很推薦,使用後真的會讓人覺得格外清新喔 ^_________^

 

 

 

Aperio官網

Aperio粉絲頁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