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本身很喜歡追求裸妝的輕透效果感!!!

 最好是那種看起來就是天生好皮膚的底妝最讓我喜歡啦!
所以只要是容易浮粉 or 粉質太厚會讓皮膚看起來很悶重感的,

 通常在夏天都會被我給束之高閣。(出局啦!~掰掰~


  
而今年夏季,NARS出了一款瞬效裸肌蜜SPF30/PA+++,

就是特別針對"裸妝感"所設計的新產品喔!

台灣是一共引進了5種色系,外包裝依舊是他們家專業彩妝的黑色系設計。

 

 
一共五種色調讓你揮別厚重灰感的妝容,給皮膚明亮的輕透無重力感妝容。

我把色號列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

 
#1 Finland:偏白,帶著中性平衡的粉紅和膚色色調。

 
#2 Alaska:偏白,帶著中性平衡的粉紅和膚色色調。
 
#3 St. Moritz:一般,帶著中性膚色色調。
 
#4 Annapurna:一般,膚色帶著蜜桃色色調。
 
#5 Cuba:一般,帶著中性平衡的粉紅和膚色色調。


  
 像我是挑選第二色Alaska色調,完全能夠match我本身的膚色;
 然後又能夠營造透亮光采、自然不暗沉的感覺。
(建議可以實際去櫃上比對,因為每個人膚色都稍為有點不同。)


 質地是水透水透然後延展性很好的乳狀,



呀~先來看一下產品介紹好了~他到底有哪裡不一樣咧?
 

NARS瞬效裸肌蜜SPF30/PA+++他強調是一款簡易光彩透亮的底妝產品,
使用100% 純天然香味,綜合牡丹、紫羅蘭和玫瑰水。
也有SPF 30/PA+++能夠抵抗UVB射線和UVA。
還有萃取來自法屬玻里尼西亞島嶼獨有的天然成份,
(Kopara, Oceana Saffron,Galaxaura以及AscorbylGlucoside等)
雖然是底妝產品,但也能夠照顧到膚質健康喔!


[註]成份介紹:
1)Kopara是存活在玻里尼西亞由珊瑚島形成的淡水湖中,
所採取到的一種完美純生物菌種。能夠有效保溼、瞬間補水、使肌膚平滑柔嫩。
 
2)Oceana Saffron是只生於玻里西亞群島的獨有植物,
具有抗氧化和舒緩特性,有效延緩老化;

 3)Galaxaura是一種在島上潟湖發現的紅色深海藻類,
富含鈣、維他命 A 和 E 及β-胡蘿蔔素,活化肌膚、撫平細紋及抗老;

 4)AscorbylGlucoside是一種能夠提亮並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傷害的維他命 C 衍生物,
 進而活化、提亮肌膚並補充礦物質。



 
看完這些成分介紹,
有沒有覺得整罐NARS瞬效裸肌蜜SPF30/PA+++擦在臉上就有種渡假的感覺!哈哈哈~


 

 
鏘鏘鏘鏘~這就是 法屬玻里尼西亞島嶼 ,看到這碧海藍天就讓人有想脫光的衝動!
不是啦!就是渡假的衝動,而且渡假耶!誰要頂個大濃妝呀!
越清透越無負擔越好,但又要好氣色跟優越的防曬與保濕感,
才不會渡完假後膚質也被曬差啦!所以這時就靠 NARS瞬效裸肌蜜SPF30/PA+++ 的表現啦!

 


那一起來渡假吧~不是~是趕快來看看擦起來的實際感覺吧)))

 

首先看看我剛保養完後的素顏,皮膚問題就是黑眼圈還有一些局部泛紅與毛孔。




平常我都是很火速的上底妝,因為一來懶惰、二來急性子XD
點個五點咻~咻~咻~就抹勻然後局部遮瑕這樣。


 
NARS瞬效裸肌蜜SPF30/PA+++質地抹起來是像精華液般輕透水潤的感覺耶!
然後馬上就能有個薄透又自然而且遮瑕的底妝喔!
擦起來也是輕柔無重力、無負擔的感覺呢!
 
 
 
我覺得擦起來質地細緻、在臉上也不會有黏膩感,整個很透氣。

 只要單擦就會帶給臉頰有光澤感的效果,相當自然看起來就像沒有化妝的裸妝感!
(你們看臉都發出自然的光彩囉!超適合出遊時拍照的,給人就是美好的健康膚質呈現)
 



全臉上完真的會出現一種自然裸妝的光環耶!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光澤肌的感覺,
因為會覺得氣色很好又健康,又不會說太粉感覺很假,

而且像是隨時隨地開啟美肌模式般的膚質吧?!(花哈哈~)
 


整體來說,我覺得NARS瞬效裸肌蜜是很輕便又容易打造好氣色的產品,
不管是上班或是出遊都很適合。
是說OL大多很忙碌,實在也很難在早上花個1-2小時在那邊撲撲抹抹吧?
(要我真的這樣花那麼多時間擦底妝我可能會天天遲到XD)

 

 
實際上我擦起來因為他延展性很好又清透,也能順間就提亮皮膚的好氣色感,
所以根本底妝也花不到5分鐘呢!!非常的方便快速。


 


 
對於出國或是旅行也能夠火速的給人一種健康有元氣的膚質感,
輕輕鬆鬆就能有拍照好臉色,就可以花更多時間去遊玩啦!
加上他保濕、修護感覺也不錯,長時間也不會讓皮膚覺得乾澀,
還有 SPF30 / PA+++對我平常來說防曬力綽綽有餘啦!!!


我也趁著週末時候去渡了個假,  
NARS瞬效裸肌蜜SPF30/PA+++ 讓我在外頭趴趴走都能有張完美的膚質感,
拍照也自然又清透,重點是可以讓我睡得很飽省很多時間塗抹~哈哈


 
總之,這麼方便的一款新產品已經於6/1日上市囉!
五種色調可以符合亞洲人的膚色,個人建議還是去實際試色,
挑選最MATCH的完美色調吧!一定會喜歡他那種光澤透亮的感覺的。






喜歡這篇記得給我個推推或回應吧!

  

快按讚加入粉絲團來透可透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