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是可怕的22條髮帶!!!))挺

最近淘寶買了很多東西但想說不是太重要的東西不用特別寫
沒想到碗快被敲破了))妳們的口味真特別xdddd
那我就來小小分享一些最近買的小東西囉~


購買處 【小C家。雜貨】(Click)
  

看店名就知道就是一些雜貨~
原本是要買跟夢露露一起挑的WC熊熊小包當相機包用♥
結果湊免運的個性使然...又挑起全館來了))喔呵呵呵呵~
  

WC熊頭包 每個18RMB
太Q啦~我以前就有買過熊頭的手機殻不過不知道跑哪去了
買淘寶常耍笨的地方就是忘記Check數量....結果熊頭包不小心多買了
只好拿去送給Four妞♥♥♥
就是夢露、波波臻、小米還有我啦,我們變成四妞妞了>\\\\<

  

雕刻卡片 每張3.5RMB
然後還有挑了一些可愛的卡片,想說可以寫寫肉麻的話送給你們))誰要啊xddd
哎唷反正萬用卡有備無患嘛!


銅金小墜飾卡片 每張3.5RMB

還有這系列也很可愛就一併打包了~愛心的超Q♥
而且還不小張喔~就算當生日賀卡要寫滿滿也是OK啦!


風景名信片 一盒10.8RMB

你們看看~風景名信片這樣一盒超級便宜的~
裡面有32張耶!根本用不完呀♥
裝到相片牆上或是相框裡擺著都超有感覺的啊))旅人Style
  


購買處 love潮幫 (Click)


就是常常會看到的批貨袋啦~
這款超級無敵大根本可以裝下我自己了哈哈哈
我打算出國時帶在行李箱裡如果行李箱裝爆了再用這個裝當手提行李♥
因為連線常常把行李箱塞得快爆炸了xddd
  

藍色購物袋 19.9RMB (50x54x28)
黑色購物袋 18.8RMB (50x40x18)

拿我的Y字包來比就可以感覺得到他們非常大了吧xddd
那天去寄10個機車包用小的黑色批袋剛好裝滿~
淘寶店主說因為是出口的所以質量很好
我自己覺得很耐重也很夠厚不會薄到很容易破這樣♥♥♥
  

購買處 格陵島看日落 (Click)
這家都賣一些比較復古的鐵製收納品等等~
像是洗衣籃收納箱點心收納之類,很有鄉村Fu♥
  

鐵製提籃 39.9RMB
這個原本想買來放化妝台旁邊放一些美妝雜物備用品之類
後來發現太小了T___T
不過這很萬用也可以拿去陽台當花盆的家♥
  

寵物飼料筒 55.9RMB
不覺得超級可愛嗎~還寫著dog food>\\\\<
不過蓋子很容易翻開所以如果家裡毛小孩很皮的話建議放高一點哈哈哈
kumi現在對翻東西已經沒什麼興趣了))聳肩
  

kumi的飼料是買Costco成犬,一大包500元內大約8kg~9kg
kumi很乖會等指令才吃飯不會一看到飼料就狂吃~下次錄影給你們看))笑
  

寵物碗盆 29.9RMB
  

實品的奶油黃超級可愛~
好適合kumi淺奶油色的膚色))只是碗盆有什麼好搭配的啦!!!
  

不過不管什麼晚kumi只要有吃的都很開心啦))無奈
上面還寫Dog~超級可愛!!!

購買處 義烏瘋子飾品鋪子 (Click)
  

進擊(?!)的髮帶控來了~
逆砍砍是不是非常誇張,我都快不好意思說了
哈哈哈我爸一看到就說你是有幾顆頭xddd
  

髮帶 每條1.3RMB
而且還有很多種圖案顏色跟材質~
就算多買了不喜歡送人也不會心痛))錢是這樣亂花的嗎!!!
哈哈哈~說實在的我挑完顏色之後發現居然挑了22條滿驚訝的
不過各種花色跟圖案都不一樣就當做飾品一樣搭配穿搭囉♥
反正一條才不過台幣10幾塊而已))大笑飄走~
  

髮箍 每個1.3RMB
髮夾 每個0.5RMB
當然還挑了其它的髮飾~也都超便宜的啊包色也手滑!!!
有挑幾款送我的姪女~她們帶起來超可愛的))小少女♥
我收到一po這張照片到粉絲團馬上被問翻到底怎麼會這麼便宜哈哈哈
我自己在一中有買一條桃紅髮帶$150...
瞬間覺得會買淘寶真的太幸福了~22條髮帶才台幣$230左右!

  

購買處 M9旗艦店 (Click)
奶油白20吋行李箱 168RMB
Po這咖在粉絲團的時候也是瘋狂被問翻還幫忙代購了幾咖
這個真的超級美又實用♥♥♥
提把處有做QQ的減壓墊,提起來手才不會磨到起水泡))超貼心的設計!
  

之前一直都是用信用卡送的20寸小兔子行李箱
可是真的是太不能裝了,連週末回個家都不夠裝常常爆炸
想說外拍也用得到就買這個♥♥♥
  

四輪轉的好順~
之前小兔子行李箱只有兩輪所以推起來都卡卡的
箱子容量也很大很能裝,而且因為是拉鍊的所以還能有一些壓縮空間♥
  

箱身側面滑順扁扁瘦瘦的卻很能裝♥
當初挑很久就是很討厭箱身胖胖的版型
有女孩說不知道20吋大小多大~
跟我比起來就是大約超過膝蓋一點點的高度
寬度大約是兩隻小腿這麼寬囉
))kumi對行李箱超級興奮,他總是以為會把他裝進去帶出門玩))小傻瓜!!!
   

就以上~
說是小小分享也寫了好多呀!!!

RMB就是人民幣價錢自已換算囉,匯率大約4.9~5左右))刷卡還有手續費呢
不要跟我說單品便宜那為什麼買起來那麼貴,小妞~還要算運費呀!!!
運費是照重量算的買越重運費越貴囉~
但總體買起來還是比Y拍一些淘寶貨賣家便宜啦♥

另外賣場文中有附上,翻一下就能找到我買的那些商品
所以別當伸手牌要網址啦謝謝你們的幫忙♥♥♥

                                                     

最近有點小小失望
我知道有些人只因為小禮物所以來來去去在很多部落格出沒
我也不是笨蛋當然記得這些人是誰
當然也是有可愛的小妞一直很支持我總是留言讓我非常感動

失望的部分是我很不喜歡被催寄或是被抱怨有關小禮物的問題
小禮物本身是我的小小回報的心意不是很貴重但是有我的愛呀!!!
為什麼總是會有人私訊指定要什麼禮物或者是自定收件方式
這讓我非常困擾~我不是不想送而是每個人都要我配合那我自己的事情都不用做了))暈
希望你們能諒解我我一點也不想跟你們有任何衝突♥

不小心就murmur了這麼多,別見怪呀))繞手指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還有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