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過妙巴黎他們家產品的人一定會推薦他們家的指甲油,
當然~~他們家的很多產品都很迷人,像唇蜜、粉底液我都很愛。
因為他們家算是開架品牌中的CHANEL了,
其實他們家和CHANEL的淵源還蠻深的,
像他們家的胭脂騷餅就是N5的香味,((用起來好像用了N5一樣
所以,我非常喜歡BOURJOIS妙巴黎的產品。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也是我很喜歡的指甲油。

P1400675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讚不絕口指甲油巴黎亮妞系列真的非常有法國風,
他融合了法國莊園的浪漫風情、瑪黑區的復古設計,
還結合了精品天堂的名模風采及香榭大道的優閒時尚。
光看顏色就覺得他非常的有法式優雅,((超有氣質的
全系列八款色系,怎麼看都很有氣質,
妙巴黎還很特別的把他們分成四組,要給大家不同的感覺。

P1400683

【漫步法國莊園】 01 OH!好玫瑰(右)+02 艾蜜莉(左)

這系列的概念是來至於巴黎春天玫瑰花的浪漫感。

 

這系列是我最喜歡的系列,因為看起來非常的亮眼,
玫瑰紅和粉嫩嫩粉紅的搭配真的非常的甜美。
非常適合女孩們要去喝個下午茶或是逛街時所使用的指彩。

P1400680

【探索曼德佩教堂】03 瑪黑小店(左)+04 復古綠(右)

這系列的概念是來至於巴黎藝術家及設計師聚集的瑪黑區,
想要呈現出巴黎創意設計師最流行的復古搭配

 

其實這系列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系列,因為搭配起來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或許這就是藝術吧!!((怎是和我們平常所想的不同
不過那個復古綠真的非常的好看,有種復古的時尚感,
瑪黑小店的顏色則是十分的淡,走的是一種藝術的優雅風。

P1400681

【品味巴黎時尚聖地】05 名模教主(右)+06 可愛藍(左)

概念是來至巴黎的精品天堂蒙田大道,這裡匯集了世界級的精品和名媛,
以充滿優雅質感的灰色搭配復古的天空藍,搭配出巴黎的流行時尚。

 

我覺得這系列的產品非常的優雅又感性,
如果去上班或是出差時擦上這系列會給人家一種優雅的感覺。
而且還非常的有自信,對OL來說~~這系列真的很棒,
尤其是名模教主,單擦就十分的好看又優雅。
有種COCO CHANEL的名媛感,我好愛這一色哦!((超推

aP1400685

【香榭大道的午後】07 棉花糖(左)+08 淘氣親親(右)

概念是來自巴黎花都最浪漫的香榭大道午後,
悠閒的氣氛用軟綿的棉花糖白搭配可愛的粉桃色非常有巴黎的時尚感。

 

這個系列我想公主甜美風的女孩應該會非常的喜歡,
因為這個組合真的非常的甜美可愛,
還非常的有那種女孩的夢幻感,要參加夢幻的聚會時,非常合適。
參加婚禮也非常的適用這種夢幻感十足的指彩。

 

當然以上的組合並一定要一組一組的使用,
打混來搭配也非常的不錯,像我就覺得復古綠搭可愛藍就很棒,
艾蜜莉搭可愛親親就非常的甜美,((這組合我個人很偏愛
名模教主搭瑪黑小店就非常的時尚呢!
其實自己喜歡怎麼搭配就怎麼搭配。

 

另外要和大家分享另一個才剛上市,我個人超級喜歡的指甲油。
就是新一下就好指甲油,這款指甲油我從他一開始推出就很喜歡。

P1400676

這系列是7/1才上市的熱騰騰新貨,
我們體驗這天才剛到貨而已,真的是熱騰騰的。
這系列的名稱是"夏日激情指甲油",真的光看就很激情。
其實他的全名是"新一下就好指甲油夏日激情系列",
全系列六色都超美的,我有點想全組都包回家。

這系列的色號由左至右分別是:

#23 神風特攻隊

#25 龍舌蘭日出

#22 海灘微風

#21 謊言比基尼

#27 椰林迷情

#26 藍色夏威夷

P1400688  

這次新一代就好的顏色非常的繽紛,
我覺得很有馬卡龍色系的感覺,
#21、#25、#26、#27這四個色系都含有珍珠光微粒,
所以擦起來會有非常明亮又細緻的光澤,
#22和#23則是非常飽和的色系,
用起來顏色都非常的飽和亮麗。

P1400719

我愛死那個謊言比基尼(黃色)和神風特攻隊(藍色),
這兩色真的超級漂亮的又顯眼的。
我要去包這兩色回家啦!((怎麼會這麼美
新一下就好的特色就是他的刷頭是扇型的,
不過…我那天玩的太開心忘了拍刷頭給大家看,
這個新一下就好的刷頭可是妙巴黎的經典專利呢!
那個刷頭就連手殘的人都可以刷出漂亮指彩,
而且可以上的非常的均勻,超級棒的啦!

妙巴黎這次出的這系列真的非常的夏天,
如果不包回家,我一定會連作夢都想到它們啦!

P1400695

使用指甲油想要卸除,去光水就非常的重要,
可是…如果在外面,想要卸除指甲油就非常的不方便,
或是在忙的時候想要快速卸除指甲油,總是覺得用去光水很不優,
我們的心聲妙巴黎聽見了啦!!所以他們推出了這個快速去指甲油的法寶,
這個法寶其實我有看過其他家推出過,不過我沒有實際使用過。
第一次使用這個產品真的非常的讓我驚艷,((怎麼有這麼方便的東西

P1400694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裡面是吸滿了去光水的海棉,
中間有開了一個洞,是用來把手指頭放進去的。
一開始看覺得還蠻特別的。((好貼心的設計

P1400690

接下來當然就是把指甲油放到那個洞裡囉!

P1400692

放大約5~10秒的時間就可以了。((時間不用太久

P1400693

拿出來後就可以發現指甲油卸的乾乾淨淨的,
完全沒有指甲油殘留的問題,完全都卸乾淨了。
對於在很忙的時候,還是懶的卸指甲油的人來說。
這個產品真是超級方便的啦!((我有在想去買一瓶回來用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我用讚不絕口亮妞系列所做的指彩,
因為我也算是手殘一族,所以我做的指彩都是簡單上手型的。

P1400790

08 淘氣親親+02 艾蜜莉+金色指甲油=甜美愛心

 

我覺得淘氣親親和艾蜜莉真的是非常適合年輕女生的顏色。
用起來粉嫩嫩又非常的甜美,所以用這兩瓶來搭配真的很棒,
工具超簡單的,除了這三色指甲油外,再拿張紙和牙籤(或點棒)就可了。

P1400782

首先只要拿指甲油,直接在指甲上畫上一長一短兩筆就可以了,
注意長短最好可以明顯一點,這樣後面要製造出心型會比較像,
如果指甲是修成圓型的心型會更漂亮一點,
當然方型的這樣畫也是非常的好看啦!((我個人是喜歡圓型的
如果怕顏色不夠飽和,建議可以刷兩層。
可是記得要兩次刷的地方都一樣哦!
這個刷一長一短兩筆的畫法非常簡單,新手也非常容易上手。

P1400779

接下來拿牙籤或是原子筆也可以,把金色的指甲油點上去。
金色的指甲油是要畫在剛才化好的指甲油邊邊框一圈,
記得在框的時候可以儘量框一點點圓弧的感覺,
這樣愛心的感覺會更加的明顯,這部份就要一點耐心,
建議把金色指甲油先沾一點放在紙上,
然後一邊畫一邊點這樣才方便,才不用一直打開指甲油來沾。

P1400787

最後再擦上一層亮光指甲油就大功告成啦!
這個指彩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又可愛,
而且非常的容易上手,就算是新手也容易成功,
當然…一開始化在框金邊會比較不順手,
不過多做幾次後就可以畫的很漂亮囉!!

 

第二個指彩其實也不難,只是步驟比上一個來的複雜一點點。

P1400767

02 艾蜜莉+01 OH!好玫瑰(右)+亮白珠光指甲油+亮片指甲油=俏麗法式指彩

 

有一陣子法式指彩非常流行,我都好羨慕那些可以自已畫出法式指彩的人,
後來我才發現法式指彩沒有想像中那麼的難,
其實…只要需要一些些的小道具就可以畫出漂亮的指彩了。
什麼小工具呢??那就是紙膠帶同學啦!((沒有想到紙膠帶可以拿來做指彩吧!
只要拿出紙膠帶,依想要的弧型先在紙膠帶上畫出一弧型,
然後把那個弧度先剪出來,然後貼在指甲片上,
想要哪種弧度就要貼反的那一邊哦!((就是想畫的另一邊
貼好紙膠帶後就勇敢的把指甲油塗上去,這樣就可以啦!
不過…這些步驟因為手忙著在做這些事,所以沒辦法拍照給大家看。((Sorry

P1400766  

我是做雙層的法式,下面用OH!好玫瑰先做一層法式,
接下來再用艾蜜莉做第二層法式,用的方法都一樣,
記得…要等第一層乾了之後才可以貼紙膠帶,
然後紙膠帶不可以太黏哦!((不然指甲油會被黏起來
在兩層法式的線條邊緣用亮片指甲油框個邊,((一樣用原子筆或牙籤
最後再上一層亮白珠光指甲油就大功告成啦!
手續上是比較麻煩一點,可是其實不是太難的化法啦!

P1400687

指彩其實是很好玩又很優雅的一種彩妝,
現在經濟不景氣,一直都去給人家做指甲真的很花錢,
自己在家玩有趣又省錢,當然要選用順手好用的指甲油囉!
妙巴黎的指甲油算是我用過非常棒的指甲油,((價位又很合理
尤其是新手,妙巴黎算是非常棒的選擇。

我要去包新一下就好指甲油夏日激情系列回家啦!
等我去包這系列回來後,再來玩別的指彩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