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日願望的前二個都必須在眾人的面前說出來
    然後最後一個願望都是留在自己的心理不能說  願望才會實現 」



還記得那年我問你:你怎麼不問我第三個願望是許什麼?
你問:那你第三個願望是許什麼?
我回答你:我第三個願望是許~希望能再給我三個望願... ♥

  

Dogeared 誕生於1991年 由設計師Marcia Maizel-Clarke 創造出來的
他認為人們需要有能夠傳遞能量以及具有特殊涵意的珠寶、飾品!
於是生產出一系列統滿著魔力的文字符號以及圖騰願望和夢想的小飾品

 
(圖片取自於網路資訊) 

Dogeared 均是來自美國加州venice的手工打造  透過這些創意和想法
讓Dogeared的飾品不再只是單純的飾品 而且能把能量與正面的意義
傳遞給每一個人!

目前Dogeared 飾品 算是全世界熱門的品牌之一 擁有手工打造的技術
卻以平價的金額販售  我們除了在美國時尚雜誌、電影、名星的身上看見
也同時風靡日本VIVI、MINA雜誌都可以發現他可愛的蹤影~
想當初白雪就是在日本的vivi雜誌上見到他的!

還有很特別的 Dogeared 許願飾品不單單只有許願  還有關心、叮嚀另外層面用意
所以在面對不同的對像 官網商品也有不同的分類方式~也許是友情的、親情的
或著是情人間的愛情的... 這樣的Dogeared 彷彿施展了魔力  讓自己將這樣的心意
時刻的記在心中 這也就是 Marcia Maizel-Clarke 創造的原意了!! 

DREAM  

那天很隨興和神ちゃん到板橋環球晃晃 不經意在販售多種是風格獨具的複合式精品的
Ray Fair 專櫃發現了精緻的Dogeared 許願項鍊!!
( 附上官網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參考看看:Ray Fair )

許願骨算是Dogeared的經典熱門款了!!

KARMA LOVE1   

櫃上的款式多樣  非常的精巧可愛 大多是鍊子搭配一顆簡單的小墜 秀氣又優雅
搭配服飾上可以很小女生也可以非常的隨興  神ちゃん看小小飾品了也讚不絕口!!
就這樣白雪就被黏在櫃上擺飾櫥窗的玻璃上  哈哈!! >//<

這2款分別為「循環」和「無線」 也是頗具意義的
他們的意思都用英文寫在項鍊的卡片上.. 還有一些小動物的白雪也都有試戴
但官網的種類實在太多了  所以無法一一提供給大家看!  請自行參考官網唷!!

除了項鍊  還有相同款式的腳鍊、手鍊和耳環等~ 都非常的好看!
材質部份都是925純銀或是925純銀鍍14k金   鍊長有分18吋和16吋 
依個人的配戴習慣來挑選  有些人會一次搭配2條不同尺寸! (長短鏈這樣)
若是有任何需要維修  櫃上也會負責將商品寄回美國!

LOVE  

這款 i LOVE,LOVE,LOVE,LOVE,LOVE YOU!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Need we say more?
算是白雪喜歡的款式之一  多了顆小小的水鑽!!  >//< 



最後真正入手的是這款「three wishes 三個願望

card message
imagine being given three wishes. place this necklace close to your
heart, close your eyes, wish big and believe!

3 Wishes are at your command whenever you wear this beautiful,
delicate necklace. Graceful and simple, it's a classic you'll wear again
and again... Keep up the wishful thinking... It looks good on you!

 

小小精緻的3個小滾珠代表著我的三個願望   他本人真的非常的迷你唷~!
忍不住在屬於我的生日月( 七月份 ) 快快拿出來搭配漂亮衣服的出遊! XD



非常的小巧  那天隨意搭配了平口小洋裝也非常的合適!
綁上馬尾 繫上髮帶走率性風格~ YELLOWS PLUS 的墨鏡是去年的生日禮物!
手工的鏡框比很多名牌框還要好戴許多  哎呀~結果都忘了寫開箱文了... :P

 

將頭髮放下有變的小小氣質風~小不隆咚的Dogeared 遠遠看都快消失了 哈!



在小卡片後有註明  白雪的這條是18吋的! 其實小個子搞不好16吋更合適~
當初是一直擔心怕16吋戴起來會鎖喉~不過下次再購入應該會選擇16吋的!
( 附上透明收納袋X1 ) 

 
 
  

最後附送拭食布和防塵收納袋x1以及Ray Fair維修保證卡!!
整組的樣子就是這樣嘍! 全放進Ray Fair的專屬紙袋子 :))  good~

/  

好啦~其實 Dogeared 「three wishes 三個願望」就是今年的小小生日禮物
價格不但不貴還精緻好搭配  當然,更承載著許多的意義與希望!  於是推薦給女孩們~
無論是送給好友、送給情人、送給家人、送給姐妹.. 都是非常好的選擇唷~
情人節眼看也逼進了! 男孩女孩們又要忙碌~跟我沈浸在Dogeared的魔法世界裡吧!

♥  7月是我的月份  你們每天都可以祝我~有許不完的三個願望! :))   ♥
還有,記得~第三個願望不能說唷!! 噓...

以上。記錄分享。



  


三個願望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黃韻仁 製作人:阿弟仔

你開始會計劃未來了
滿臉認真拉我看新領的存摺
像火山的脾氣少很多
很忙也會記得抽空聯絡

你做的事 我都看見了
所以抱你的時候眼裡紅紅的
就算你有時候 會犯錯
怎麼捨得再不開心什麼

*你答應送我三個願望
第一個希望你能健康開朗
第二個希望我能更懂體諒
第三個希望我們永遠有話講

*其實我不用三個願望
每一天都有感動值得收藏
每一夜天使陪我祈禱仰望
每滴淚都被你的魔法 變陽光

因為很愛 所以會想通
不再去堅持己見讓彼此難過
當感情很穩定 很濃厚
退讓 也會有種甜蜜感受

感謝我們的愛情沒有翅膀
一步步走在往幸福的路上
才有足夠的時間好好欣賞
兩顆心春夏秋冬細緻的風光


sharonwh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