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去弄我的頭髮了))淚光
要有髮質看起來好的錯覺就要染棕色系呀!!!

  

唉~之前挑染又燙髮加上我超懶的保養整個變成稻草吹
整個就是完全放棄我的稻草髮了直接包頭出門!!!
我想淺色髮應該要等我之後養好髮質再嘗試了))遙望
看得出來髮尾很可怕吧我放棄它了直接修剪掉了!!!
雖然我很想趕快留長但是這麼枯燥的髮尾留著也是心酸啦~
  

當然這次也指定要這個厲害的深層護髮囉♥♥♥
每次都一定要做護髮啦~每次做完護髮後一兩週都還能感覺到髮質被修護哩
  

這次就是簡單的染+修剪
首先是染前護髮~
接下來就是上染劑囉
因為沒有作挑染,所以就是簡單一次上色就可以了
這次是染灰棕色喔~偏深色讓髮質看起來更好也比較不會那麼快跑色♥
  

染單色真是超級快耶
大約兩個小時左右而已真是快手Benson>\\\\<
  

很迅速的就去洗護髮啦~
一吹乾的時候我嘴角都快笑到太陽穴了))哇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剪掉髮尾之後就是好髮質行列xdddd
但是染這色髮質看起來就更提升了♥♥♥
  

布丁掰掰啦~這次的焦糖部分也太多囉
完全就是很會撐!!!


乾燥掰掰~雖然變更短了但是髮質好好
看起來比之前的稻草髮有精神多了♥♥♥
  

來個前後比較就更明顯囉♥
原本真的有夠糟哈哈哈我怎麼能頂這頭這麼久啊!!!
  

這張是去參加痞客邦甜心節的照片))旁邊是愛人夢露♥♥♥
室內比較偏綠的感覺♥
目前的髮型不太管它就是吹澎澎的而已
雖然有朋友強力喜歡我中短髮的樣子但是我真的好懶得整理喔~
還是想留回去長髮說~
  

波妞的髮色也很好看,下次想嘗試看看
長髮真的都是正妹啦))人家也要當正妹>_<
  

設計師:Benson 週四休 
髮廊:Happy Hair 文華店 
預約專線:(02)27197768 0910-506-617 
地址:台北市興安街151號(近捷運南京東路站)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album/vichappy
粉絲團:髮型師Benson


                                                     

這幾天真是快悶爆了!!!
因為眼睛的關係所以都在家冰敷超級無聊的~
明天要跟姐妹們去唱歌High一下))我人生中唱歌的次數不超過3次哈哈
希望我可以學學唱歌的技巧不然總是走音也不是辦法xdddd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還有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