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平日的保養異常簡略,到了假日才會特別給它保養一下,

然後默默發現皮膚好像變得很不錯,尤其試用了這罐水晶瀑布凍膜霜,保濕效果讓人超滿意!

 

 

《商業邀請但童叟無欺》

 

去年我自己就有買過AVIVA的幸福百分百SET,基本上化妝水就是穩定保濕,但像是完美乳清等比較滋潤型的保養品,我的油油肌就會長痘痘有點SAD;

不久前收到邀請,我就給它們的各項產品認真的爬文了一番,看到"水晶瀑布凍膜霜"好似走輕爽的保濕路線,而且很多試用的見證照片效果看起來都很不賴,於是心一橫的想說:試就試,人生不就是要不斷嘗試嗎(拍桌)

另外的原因也是AVIVA有強調它們家的東西無酒精、無添加色素與化學香料,對皮膚很容易過敏的人來說就列入考量範圍內了啊!

 

 

收到貨品後,除了有水晶瀑布凍膜霜還給了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玫瑰純露、小分子玻尿酸、海洋長效保濕因子、北美聖草糖蛋白、維生素B3):產品詳細介紹

水晶瀑布凍膜霜(加拿大柳草、鎖水磁石、燕麥β-聚葡萄醣、銀杏萃取液、虎耳草萃取液,葡萄萃取液,桑白皮萃取液,黃岑萃取液 等植物複方精華):產品詳細介紹

 

 

 

化妝水因為曾經用過很SAFE,所以馬上很安心的拆了用,目前主要負責我白天的保養,玫瑰水的味道讓人心靈愉悅,擦拭後肌膚比較柔軟保濕效果蠻明顯;

凍膜的部分它可以分成兩種方式,一種就像晚安凍膜那樣晚上塗上薄薄一層睡覺去,另一種就是厚敷後清洗掉,因為很想看見它最大效果,所以我都是用後者方式使用。

 

接下來的試用就主攻凍膜的部分囉~

 

在這之前我先說明一下,平日上班日我都是基礎保養比較多(化妝水、乳液or精華液,偶爾覺得肌況不優秀才來晚安凍膜)

到了六、日我就會去角質後敷面膜(這幾個禮拜都用這罐水晶瀑布凍膜霜)

 

這罐凍膜瓶身是我喜歡的簡潔感,壓頭超級愛,尤其要厚敷所以要壓很多下,爽度好夠啊(變態= =)

 

先來一張剛去完角質之後的乾乾臉有點繃 ,

明顯可以感覺沒甚麼光擇&彈力,但其實我很滿意了,起碼我現在很少在長痘痘了。(感謝中醫)

 

接著就是按出這樣的大量的凍膜,每次都是不多不少剛好10下。

淡米黃色,質地有點QQㄉㄨㄞㄉㄨㄞ,味道也是有蠻濃郁玫瑰味~

 

如果看到這裡你的心揪了一下暗暗的想:按這麼多!錢啊錢啊!

那麼請你寬心,這一瓶52ml才299元,才299元,才299元,才299元,如此平價哪裡還有小氣的空間!

 

我不會說擦起來好像沒擦那樣清爽,畢竟是真得很厚敷,敷上的感覺就是有一層薄膜那樣;

另外它的質地是有微油的,但沖洗完之後沒有臉很油膩、很悶的感覺,免煩惱。

 

把它塗滿在臉上之後就可以歡歡喜喜追趕跑跳碰,這就是凍膜的好處你說是不是。

 

 

 

經過15~20分鐘後,有趣的是

 

原本那厚厚的凍膜變成微薄膜那樣,是說吸收了嗎?(興奮)

 

接著就去沖水清潔乾淨~~

 

將將~保水度超明顯!!!!!!!每次使用都會對著鏡子讚嘆10秒(對我來說很久了拉)

 

跟剛剛尚未敷臉的肌況來比這是不是多了細緻有彈力感,粗糙感降超低的!

 

尤其是肌上的微微光澤與彈力度,你會愛上自己的肌膚。

 

之後請不要倒頭就睡喔,還是要乖乖的擦上乳液或精華液或輕乳霜,把保濕鎖起來,才能感受明日起床後依舊潤澤的驕傲感。

 

 

我對這瓶水晶瀑布凍膜霜超級滿意,冠名為"當紅會回購愛將"(超饒舌)

也要真心推薦給需要保濕又怕太過滋潤亂長東西的你,

我自己對保養品有一定的敏感,但這瓶並無發生任何意外。

 

基本上我一週使用一次,如果你也想要平日加強也可以薄薄一層當晚安凍膜,

任何你想保濕舒緩的時候,我想,它應該會給你不錯的效果。

 

AVIVA怎麼買,以下以下點去逛吧:)

http://www.beself.com.tw/buy.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