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_副本_副本_副本  

今天這篇要來揭露我的身材秘密了XDD...(有肉肉露出~請慎入啊!)

結婚三年...體重與身型隨著結婚天數一日日增加

終於到今年我才有覺醒想要塑身的感覺

(好想巴自己頭,怎麼會這麼晚才想要洗心革面啦)

就在冒出想要減肥的念頭時,剛好接受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體驗的邀約

本來我很擔心是種侵入式需要動刀的療程,這種我是絕對不敢碰的

結果研究後~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僅不痛而且也非侵入式...做完之後其實就等著成果揭曉

根本不需要像以前刻板印象中需要傷口復原期這種情形發生

我終於破解貴婦們總是能維持好體態的秘密了!

如果我中樂透應該會想要每三個月都來報到一次吧~哈哈

 

走進位在民生社區裡的美麗優品診所,這邊不是醫美診所的主要戰區

可是卻能在這邊屹立不搖,表示醫師真的很有實力啊!

我在這邊做完標靶震波溶脂與雕塑鼻型後

真的很慶幸可以藉由這次機會認識陳醫師啊!

(太多醫美診所太多醫師,要如何分辨哪位醫師適合自己真的很重要

這是我在這幾年嘗試過很多次醫美療程後最大的心得)

美麗優品診所的空間不算很大,但是裝潢後的空間舒適輕鬆

讓人一走進來就有大大的好感

P7070031_副本.jpg 

除了空間之外,親切又漂亮的美容師也是這間診所的大特色之一

即使是初見面也不讓人感到陌生的距離感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在療程中可是要穿著小褲褲還有露肚肚跟他們坦誠相見啊XD

親和力十足的她們可以讓我感到安心放鬆些

P4241303.jpg  

 填寫完基本資料後就進到陳醫師的診斷室囉~

 透過陳醫師仔細的講解讓我瞭解到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的原理

根據我的理解就是以非侵入式且藉聚焦震波能量擊碎討人厭的脂肪而達到溶脂的效果

精確的解說與原理請參考美麗優品診所提供的說明唷!

http://www.beautyup-tw.com/service.html

 

對了!我問了標靶震波溶脂最能有效的部位會是在哪裡

醫師跟我說是最多脂肪的肚子,這邊做了效果最快看得出

本來我想做最難雕塑的大腿部位,但是這邊只做一次的話效果不會有肚子來得明顯

P4241328.jpg  

首先....到了一個專屬標靶震波溶脂的小房間內

先翻開上衣後美容師開始在我肚子上做記號

然後開始八個角度的拍攝,方便對照之後雕塑成果

P4241368.jpg

在標靶震波溶脂前會先做個真空電波拉皮

可以幫助脂肪軟化,再做標靶震波溶脂效果更佳

(唉唷~這張光是躺著就可以看出我的肚子好大啊啊啊....)

P4241388.jpg

再來我要略過一張圖~哈哈 因為自己看了看都覺得太震撼...不宜公開

是這樣的....為了達到最優的標靶震波溶脂效果

美容師會在我做完真空電波拉皮後,

把我後背與肚子的脂肪用膠布圍成一圈集中起來

在我的肚子上會形成一個類似脂肪蛋糕的造型

但是這個蛋糕的高度實在太高了~我羞於見人

所以透過下圖醫師在進行標靶震波溶脂時的照片遠遠的可以看到我說的模樣

 

這個部分其實只會感覺熱熱的而以耶,不會痛也不會有不舒適的感覺

還可以一邊跟醫師聊天!哈

P4241413.jpg  

下圖這張是儀器的話面

會精確的算出每個部位需要打幾發才夠效果

也可以確保每個施打的點都能打得平均哩!

P4241420.jpg  

上述整個療程大約1個小時內就結束,很適合OL來個午休美容啊~

結束之後醫師開給我幾包可以幫助排油的輔助產品

幫助震碎的脂肪化成三酸甘油脂排出體外

在結束療程後的幾天需要多喝水,且控制飲食

 

P4241450  

再來就是大家最關注的成效部分囉!

下面會有好多好多肉肉圖....請大家有點心理準備XD

 

術前我的腰圍是86.8cm,術後馬上測是86cm,立即少了0.8!

過了兩週後測量效果最優,已經變成85cm囉!

下圖是術前術後的對照圖

右邊是術前,左邊是術後成效

其實不用透過測量我就能感受到腰部變細

因為摸起來跟穿褲子都有差啊!

數據測量起來差了1.8cm,我覺得效果好明顯啊!

看看對照圖腰部的線條跟側面肚子凸出的大小整個差很多

而且緊實效果很明顯,尤其是側面跟背面部位本來肉鬆鬆的(遮臉)

經過術後的輔助整個線條都出來了呀!>///////////<

天啊!我太愛這台機器了啦♥♥♥♥

page_副本.jpg page2_副本.jpg  

我相信一定有不少女孩跟我一樣愛上這個療程了吧

我超想再繼續定期做下去啦~

不過小小提醒一下畢竟這是雕塑與輔助的機器,想要一直維持效果還是要靠飲食與運動唷!

(除非定期來這邊報到震一下~我超想這樣做...

不過我必須先來去買大樂透等待中獎才行~哈哈)

 

跟大家說一下美麗優品診所位置囉~

美麗優品時尚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97巷2弄1號
02 2547 3030

 診所官網網址 http://www.beautyup-tw.com/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up.clinic.t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