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以前比起來我是真的比較少穿高跟鞋了
不過看到看的高跟鞋還是會買呀!!!
畢竟高跟鞋穿起來的修長比例真的很難抵擋>.<
還好今年流行的高跟鞋都是厚底的
走起來真的穩很多~也可以減輕腳的負擔
最近想穿高跟鞋的時候我都會拿這雙出來箭頭.gif  
P1040667

這雙是在奇摩購物的Grace gift買的
自從開始在購物買台灣自創品牌的鞋子之後
我到百貨公司幾乎不太買鞋了......
因為愈來愈多台灣品牌的鞋子都做內裡真皮或是整雙都是真皮
精緻度也不輸百貨公司,但是價格卻不貴
同樣的價格去百貨公司買鞋可能只能買到一雙人造皮的鞋子>.<
所以只要買過之後我就會固定在幾間購物品牌買鞋
(這段話我好像在之前介紹鞋子的時候寫過吼XDDD整個詞窮耶我.....)

20120715_173813  
這雙鞋子的鞋面不是真皮
不過我還滿喜歡上面的雕花設計
T字型腳背設計也是我愛的原因
這款有四色,我選了好搭配的焦糖色~感覺褲子或是裙子都會很好搭
鞋跟的地方做了厚底
不管是鞋跟或是前腳板走起來都很舒服
而且他們家的鞋子內裡一定是很舒服的豚皮鞋墊
踩起來絕對舒服!

不過我的腳板跟他們家常常不合Orz
總是會遇到鞋子卡到腳踝的骨頭,走路的時候就會磨破皮.....
要不然就是魚口鞋會磨破大拇指外側....
當然這雙鞋也遇到這2個問題>.<
如果沒有這些問題的話,這雙鞋真的是好走又好搭
所以穿這雙鞋的前五次我幾乎都是出門前就在大拇指的地方纏上透氣膠帶
腳踝外側也貼上OK繃避免磨到流血或是起水泡>.<
下面幾次的穿搭就是搭這雙鞋的時候拍的
P1040672

這天穿得比較休閒一些,有了這雙高跟鞋搭配就不會過於隨便
這件牛仔褲雖然顯瘦,但是需要高跟鞋搭配才會顯得腿長
因為是遠拍的關係所以看不太清楚大拇指的透氣膠帶
不過在公司的時候有被同事發現>///<
P1040659-horz

當然寬寬的BOYFRIEND JEANS也需要高跟鞋做搭配比例才會好
這天穿這雙高跟鞋跟老公去看新家買家具
晚上還去看電影呢~~~因為有貼好防護措施所以撐很久XD
P1040737-horz

之後幾次的穿搭也都很常見到這雙鞋
厚底鞋真的是方便很多
像我這種不會開車老是要自己搭車的女生
擁有一雙不會跌倒又可以快走的鞋很真的重要啊!!
1341142985-1243929304

最後這一組照片就是上個禮拜跟姊姊吃飯的時候拍的
這時候已經不需要纏透氣膠帶和貼OK繃囉!!
大概是鞋子穿軟或是穿大了,所以就不磨腳了~
(還是我的皮被磨粗了XDDD)
總而言之就變成一雙好走好穿的鞋囉!!
P1040893-horz

因為台北的夏天很悶熱
腳上的濕疹不容許我每天穿長褲
所以今年夏天很常穿長裙
這天趁老闆出差不在的時候翻出去年在oneway買的透式上衣>///<
P1040890-horz

這件襯衫是全透明的>///<
背後還有蕾絲的設計
裡面我就搭了一件黑色背心
P1040899

正面的地方也有蕾絲設計
我在領扣內配戴了誇張的項鍊
不過若隱若現得不會太明顯>///<
P1040895  


剛剛很開心的拿出鞋子要來補拍一下
不過..................剛剛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回家拖鞋的時候竟然把鞋子的扣子扯壞了
恩~~這雙鞋的扣子本來就不太好開
現在直接被我扯壞XDDD所以這雙鞋的壽命差不多就是4個禮拜XDDDDD
哀~~好不容易變得好穿了,扣子卻壞了>.<
話說購物中心有維修服務,不知道鞋子有沒有維修服務???
感覺好麻煩耶Orz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