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jpg

洋裝 MOTHER / 耳環 MOTHER / 手鏈 COR-DATE手錶 La Mer Collections / 靴子 STAR MIMI

 

 

好像慢慢的變成,會去逛的店家已經都是固定那幾間,風格上雖然都是自己所喜愛的,但就是少了挖掘到新風格的新奇感,慢慢都是以大多都是網路購物的我,開始陸續找到一些自己習慣購買的網路平台,然而喜愛購買日本品牌的人,就一定會知道購物網站ZOZOTOWN.COM,裡面有700多個品牌可慢慢挑選,也可以找到一些新的品牌是自己所喜愛的風格。我個人通常很喜歡使用平台的品牌分類,會列出所有網站裡頭的品牌,可以用這個功能慢慢找到一些吸引自己的品牌,讓自己不斷的嘗試更多新風格。
 


 

 

 ZOZOTOWN.COM

 

 

 

照片 220.jpg

 

ZOZOTOWN.COM找到自己相當喜歡的品牌MOTHER,以日系復古風為主的MOTHER,在選用的配色、布料跟剪裁都是我所喜愛的,當初選擇洋裝的時候也是陷入選色的難題中,深色的酒紅色跟墨綠色這兩種顏色我都相當的喜歡,當然不能在兩色都買的情況下,就選擇酒紅色系的單品。這款洋裝最讓我喜愛的則是他袖口的設計跟整體的垂墜感,這款洋裝則是有出兩種材質,另外一種款式則是雪紡的材質,因為我自己本身比較喜歡這款所呈現出來的顏色,所以這次就沒有選擇雪紡的款式,然而MOTHER在許多的洋裝款式都是以復古高腰的設計為主,讓整體穿搭上有腰身之外,比例也會變得相當好。MOTHER出的高腰復古洋裝應該是我之後考慮的單品之一。

 

 照片 232.jpg

耳環 MOTHER 

 

即使自己已經開始在做飾品品牌,但還是會不定期購買許多飾品,在逛ZOZOTOWN.COM的時候,就被她們的形象照所吸引,這種有點異國感耳環正式我所喜愛的,除了這種風格之外,也出了許多珍珠款式的飾品,喜愛這種異國感的人可以去逛逛喔。這款是我最近常戴的耳環之一,除了特色之外,他的材質也相當的輕,可以佩戴整天。平常帶大耳環總是擔心重量的問題,這款飾品則不用擔心。



照片 221.jpg

 

 

照片 240.jpg

秋冬很喜愛的酒紅包包又再次登場了,這次在搭配上以同色系的包款為主。

 

 

照片 246.jpg

手鏈 COR-DATE / 手錶 La Mer Collections

 

照片 237.jpg

 

 

照片 247.jpg

  

 

 

照片 190.jpg

 

照片 193.jpg

照片 191.jpg

 

照片 187.jpg

 

 

 

 

 照片 215.jpg   

照片 207.jpg

 

 

 

 

照片 203.jpg

照片 204.jpg   

 

dre01-edre04-a

dre13-ehair02-a  

 

 

 

 

 

ZOZOTOW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