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Las Vegas怎能不嚐嚐這裡的Buffet呢?每間飯店幾乎都有提供Buffet,以精緻多樣化聞名的啊!

其實在台灣我不太喜歡吃Buffet,一來吃不了那麼多,最大的原因就是個人懶惰,不想自己去夾菜><

不過朋友們都說這裡的Buffet很棒,喜歡入境隨俗的我當然一定要吃吃看了。

Las Vegas的餐廳大部分可能都不便宜,吃Buffet雖然也是30-50美金,但是是不限時間的吃到飽,而且幾間有名的餐點聽說都很豐富!

所以,我們精挑細選了兩間餐廳。早午餐來去Bellagio的The Buffet,晚餐則是Caesars Palace的Bacchanal Buffet。

 

 

這天是假日,接近中午才起床,我們就直接前往Bellagio準備大快朵頤了。

Bellagio是間很漂亮的飯店,飯店前有一大片湖,以豪華的水舞表演聞名。

023.JPG

 

 

 

這裡白天和晚上都有水舞的表演,晚上搭配音樂和燈光更是吸引很多遊客駐足觀賞。

022.JPG

 

 

 

早已耳聞Bellagio的buffet很好吃,果然我們一到大概已經排了2-30個人,一心想吃的我們也只好等了。

還好排隊還算快,約莫2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在櫃檯先付錢之後就有人帶位了。

假日的早午餐是美金28.99,稅另外加。

024.JPG

 

 

 

一坐下來,服務生就會來問要喝什麼,飲料都是和服務生點,他們再送過來的,服務都蠻好的。

先去食物區繞一圈,真的東西有夠多的,中式西式都有,甜點水果也有一大區。

早上我喜歡吃個歐姆雷,是可以自己選料,由廚師現場幫你做的,很好吃。

其他鹹點也都很好吃,每樣都想吃一點。

025.JPG

 

 

 

其實大概吃了四盤就差不多飽了,特別說一下這裡的西瓜好甜,而且是有用薄荷和一些香草調味,好特別的口味好好吃。

草莓好大顆,而且很甜,吃得好滿足。

以這樣的價錢,吃到這麼多東西,其實也很OK。

026.JPG

 

 

 

到這裡就是吃吃喝喝逛逛,食量也不知不覺的變大!

晚餐約莫八點多,我們來到Caesars Palace的Bacchanal Buffet。

Caesars Palace的外觀超氣派的,兩個去過的朋友都一致推薦這裡的Buffet好吃。

050.JPG

 

 

 

一到現場看到排隊人潮才真的傻眼,隨便一數應該有一百個人在排隊了吧?!

而且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還這麼多人,心想應該是真的很好吃吧?!

只能說我們這次來真是超幸運,有玩家朋友帶路,有VIP讓我們排VIP通道,前面根本沒人的就進去了!

這裡晚餐的價錢記得約美金50左右。

042.JPG

 

 

 

這裡的用餐環境很不錯,沒有很擁擠的感覺,服務生的動作很快,也都很親切。

041.JPG

 

 

 

好多人排隊的海鮮區,有好大的蟹腳,每個人都不客氣的朝著蟹腳下手!

不想吃冰冰的,可以拿個空盤子給吧台裡的人,他就會給你熱熱剛燙過的一盤。

這裡的海鮮種類多,而且很新鮮,光吃蟹腳就讓我們欲罷不能。

036.JPG

 

 

 

這裡的中式和日式餐點也很不錯,不管是賣相和口味都是水準之上!

選擇很多,適合每樣都想吃一點的我們,真是滿足。 

038.JPG

 

 

 

這碗燉雞湯是好友們讚不絕口推薦我一定要喝的!而且限定推出的時候一個人一次只能拿兩碗。

很特別的口味,應該是有加了點中藥調味,但卻一點都沒有油膩的感覺,清爽得讓人還真的可以一碗接一碗。

037.JPG

 

 

 

這裡不僅是熟食主餐類好吃,甜點看起來更是精緻可口。

不會因為一大堆甜點就看起來廉價的感覺,反而每一個都精緻的讓人想好好仔細欣賞。 040.JPG

 

 

 

最讓我們興奮的就是馬卡龍也是吃到飽的!!!我們是完全的馬卡龍愛好者啊!

這裡的馬卡龍也是水準之上,而且口味還蠻多,覆盆子的我最喜歡,其他的也都不錯。

吃甜點當然想配杯熱茶,跟服務生說了之後,他拿了好多種茶包來給我們選擇,真是太貼心了!

039.JPG

 

 

 

 

就這樣吃完鹹的吃甜的,吃完甜的喝杯茶,這一餐也太完美!

真的很難得吃到飽的有這麼精緻美味,取餐的吧台也都維持的非常乾淨,服務生非常有效率和禮貌,一整個有很高級的感覺。

實在是吃得很撐,卻又很開心!讓我對Buffet多了很多點好感,下次來Las Vegas一定要再來享受一下的!

 

 

Bellagio官網:http://www.bellagio.com/

Caesars Palace官網:http://www.caesarspalace.com/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