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的大家都還好嗎??希望大家都沒事周一都可以安全來上班th_017.gif  
又一個星期的開始,老實說我還沉浸在度假的氣氛裡
周末外出的時候還跟老公說,即使在台北看到藍天白雲還是會想到那不真實的關島藍天
感覺比在巴里島看到的更藍,沒想到天空的藍是可以這樣飽和的藍
太美啦~~~光是看著這樣的天空也覺得幸福th_009.gif  

在去關島之前就入手的這件美麗洋裝就是為了帶去度假穿的,順便拍些美照回來
不過最後一張也沒拍到,幾乎都是披頭散髮的亂七八糟照片XDDDD
現在好後悔沒找老公一起去,除了覺得美景沒和老公一起看到之外,沒人幫我拍穿搭也是個問題>///<



夏天對我來說長洋裝是我唯一可以展現女孩子氣息的單品
不過今年長洋裝真的沒有甚麼特別的,市面上看到的幾乎都和往年差不多,看了也沒有下手的慾望
這件非常有熱帶風情的圖騰長洋裝我一試穿就決定要將它收入我的衣櫥內!


好久沒有穿削肩設計的衣服了,這件洋裝的設計讓我剛好沒啥肉的肩膀看起來更骨感>///<
夏天的裸露其實很微妙,露胸讓人覺得害羞不自在,露腿我又沒那本錢
全身上下只有兩支手算是沒啥肉的地方,那就露那裡吧!
還來不及練結實的小腹和大腿就先都用衣服遮掩起來th_010.gif  
知道自己身材的優缺點才能將衣服穿得好看,對吧!


這件洋裝的上半部設計得非常優雅,即使有個小開口設計也不太容易曝光
有質感的流蘇繩子巧妙得點綴在胸前,背後的小開口若隱若現其實也不會大片裸露背部
如果要問我內在美該如何選擇,我覺得最適合的當然是NUBRA啦!
從結婚拍婚紗照之後,預到這種洋裝我幾乎都是穿NUBRA在裡頭,這樣才不會破壞了洋裝的美感
其實只要到內衣專櫃買好一點的NUBRA,然後每次穿完之後都好好清洗收好,其實是可以穿很多次的呢~

這樣洋裝另外一個讓我很滿意的一點是它的材質
不僅輕涼不厚重,而且不太容易皺,塞進行李箱後拿出來也不需要燙
因為這次去關島住的飯店東西很簡便,本來還擔心沒熨斗該怎麼辦
還好這件洋裝不需要燙就可以直接穿,完全是熱帶國家旅行必備戰衣來的XD


當然這雙好走的高跟涼鞋是搭配這件長洋裝的絕配單品
周末就穿著它和老公一起吃午餐喝咖啡,還去染護髮和購物
老公一直喜歡我穿高跟鞋跟他約會,但是我老是以腳痛.腳痠為藉口穿了他不喜歡的娃娃鞋
有了這雙之後我都穿這雙和老公外出,還會問他喜不喜歡  
拍照當天我跟他說,趕快帶我去墾丁度假,我就穿這件洋裝去th_1218127118.jpg


搭配這件洋裝最適合的就是金色飾品,黃銅的葉子造型手環搭配這件長洋裝最適合不過了
手上的大戒指是稍為拿來強調一下個性的配件


細緻的小手鍊就和手錶搭配在一起吧!!
偶爾覺得大飾品太搶鏡,就用小版飾品做點綴即可
細小的手鍊可以隨自己喜好來搭配,可兩條也可多條搭配,很方便呢!



而這件白色罩衫是我去完關島後因為太後悔當初沒跟這件長洋裝一起買
所以從關島回台灣後去Dress Code馬上就趕快把它買下


大家都之後關島太陽很曬,我除了第一天預到下了一整天的雨之外
其他幾天都在和太陽博鬥><雖然帶了防曬的小外套
但是關島的悶熱實在讓我沒辦法好好穿著小外套
這時候真的超後悔沒把這件帶去關島th_003.gif  


細緻的針織罩衫可以稍微遮蓋住不想被曬黑的手臂
罩衫本身也有洞洞也不至於會悶熱,適合和無袖或是平口設計的衣服搭配
是夏天必備單品啊!!!!!

夏天冷氣房就靠這件罩衫了~
白色看起來讓這件罩衫有些透明感,當然視覺上看起來也不會因為多了件罩衫而覺得很熱


以往搭配長洋裝的罩衫都是短擺設計
這件稍微有些長度的罩衫也可以搭配短褲+背心的穿搭,更具實穿性呢!
而無肩線有些oversize的剪裁也很符合時下流行的設計


洋裝 : dress code
罩衫 : dress code
鞋 : dress code
包 : margot(梅姬)
葉子手環 : 芒果(FB)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