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要來介紹的是ALBION的明星底妝產品啦!!!
自己在拍照時都一整個好興奮咧~
(我覺得碰到喜歡的彩妝或保養品就會像個變態一樣一直拍一直拍XD)


ALBION家的 夢幻雪膚粉餅幾乎是天使容顏底妝的代表了吧~
這次我也用到八月份的新品啦!一收到就馬上忍不住擦在臉上囉!
除了夢幻雪膚粉餅SPF15 PA++之外,還有一款是夢幻雪膚妝前霜SPF15 PA+。
兩個一起使用,我的媽媽咪呀!!!就真的是雪膚般的底妝感。
總之ALBION的明星底妝產品我個人用後非常推薦啦!

尤其是喜歡完美無瑕妝容又希望能夠清透像宛若天生好肌膚的人不要錯過這款底妝喔!

雪膚系列是輕輕柔柔的粉色外表,是女生喜歡的設計感。


先看看要去生產前一天因為實在是太累睡不好的素顏吧~哈哈

整個憔悴很多對吧?真不像平常的我!

 
夢幻雪膚妝前霜有防曬係數SPF15 PA+,
質地是水潤水潤的感覺,輕輕一抹馬上就立刻提升肌膚的保濕感與光透感。
皮膚也會看起來比較平滑、毛孔細緻些。

 

然後就直接擦上 夢幻雪膚粉餅囉!



夢幻雪膚的特色著重在素肌的妝感,讓肌膚好似天生完美。
正好我這時很憔悴的的臉可以拿來做一個大大的比較XD

 

不得不提一下它們家的粉撲!!整個好有彈性又有張力喔!
抓粉力也很強,所以只要輕輕沾取就能夠呈現遮瑕度非常好的狀況喔!

不過如果像我習慣用刷子刷也是很ok的!遮瑕度依舊是很好。





擦完全臉後我是覺得完全都不用在額外任何的遮瑕了!

因為不管是黑眼圈或是毛孔甚至是暗沉斑點都這樣很輕鬆就遮起來囉!
而且妝容超級持久的!在大熱天也不太會浮粉或是斑駁。


 

臉色瞬間明亮吧!哇哈哈~(還可以騙騙人)


很適合上班忙碌來不及東抹抹西抹抹的人~

(搭配 夢幻雪膚妝前霜 整個保溼度又很好!所以上妝速度很迅速!)

 
 
 

呀!這次還有送一張bling bling的水鑽貼紙咧!!
可以自行DIY想要的花色在粉餅盒上!!創造獨一無二的外觀。



這是我自己亂貼的啦!哈哈~~~



貼了之後是不是就更有個人風格了呢!!!
補妝時拿出來也很有面子咧!呼呼~





雪膚擦起來也超有面子的啦!!你看看隨意畫個妝,
就能把原本暗沉可怕的臉完全變得有天使光了呢!











對這全新上市夢幻底妝的夢幻雪膚 系列有興趣嗎?
快去官網或是專櫃研究看看吧!一定會讓對底妝挑剔的人滿意萬分的喔!




呀~先來小小預告ALBION週年慶資訊吧!
 (又到了划算的週年慶時間啦!好快喔!又要一年一度灑錢時間了XD)
要搶著囤貨的朋友可千萬不要忘了呀!!!!
 

週年慶好康搶鮮報報:


今年週年慶ALBION家也太划算了~
像是明星產品健水年度最優惠喔!
適合喜歡囤貨的朋友還有想要嘗試ALBION家的產品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錯過等一年 ALBION週年慶全面九折+5%回饋金下次可能就等不到咧!
還有像是品牌日享加贈五片健康面膜N或當日限定特惠組七折優惠、、、好康;

我把一些優惠組合放上來讓大家搶鮮一下:)


像是10,000元滿額贈,
就送妃思雅光燦恆白旅行組+健康化妝水N110ml
(含卸妝霜12gx2+滲透乳30g+活化液30ml+精華液4ml+化妝棉16片)價值3,590元




像這組健康化妝水體驗組只要 NT$2,880元
(健康化妝水N330ml+健康化妝水N27ml(含噴霧頭)+健康面膜N3片)
個人非常推薦這組喔!因為超划算又能當入門組合;


當然也有這次的夢幻雪膚粉餅體驗組 NT$1,782元啦!
(夢幻雪膚粉餅SPF15PA++(含盒)+夢幻雪膚鑽貼1張)





還有3,500元滿額贈(健康面膜Nx5片)價值750元



優惠多多;組合多多,
週年慶還等甚麼咧?快去研究一下要挑選甚麼產品吧!!


最後補上 ALBION台灣官方網站,。很多最新的資訊都在裏頭啦!




快來粉絲團找我一起透可透可吧)))  





喜歡要記得回應或是推一個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