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話說我轉型成雜談部落客已久
 
關於化妝品保養品的文好久不見嚕
 
趁這次痞客幫化妝台有週年慶的徵文 
 
本人在下我也剛好有想衝一下週年慶的打算
 
就來獻個曝 供大家參考參考
 
 
---- 西喜流~週年慶購物守則XD ----
 
簡單來說就是五字口訣 
 
二要  二不要
 
 
 
*要!瞄準大容量商品或買一送一產品
 
f9c1ab5f725079c6d3172d6bba7916a0a  
 
週年慶我最先會瞄準的
 
就是平常不會出現的大容量或買一送一的產品
 
折算下來通常會比小容量/買單個來得划算
 
也由於容量大/送一瓶的關係 
 
買一次通常可以撐到隔年母親節檔期才用完
 
剛好完美無縫接軌可以接著買母親節檔期的XDD
 
不過妳喜歡 我喜歡 獨眼龍也喜歡
 
搶不搶得到 還是要碰點運氣
 
 
 
*要!瞄準死不打折的貴婦牌 集氣COMBO湊抵用券!
 
9_72  
 
 
一向死不打折貴仙仙的肌膚之鑰 香奈兒等貴婦牌
 
到了週年慶多半也還是報告學長   沒有折扣 完全沒有折扣
 
不過 週年慶最吸引人的就是滿千送百的禮券
 
這時就可以在這些貴婦牌先下手 很快地就可以達到門檻
 
湊到抵用券後再去買其它家商品就可以折抵
 
當然 先買價低的多樣商品一樣是可以集到滿千送百
 
不過我個人屬意的東西分散於不同家 
 
先買價低的要跑比較多櫃點 發票東一張西一張
 
還要上去跟婆婆媽媽姐姐妹妹一起大排長龍換券 
 
個人覺得是比較麻煩啦
 
 
 
*不要!”優惠組”
 
catsㄅ  
 
剛出社會 還是小女生愛嚐新的那幾年 
 
週年慶會先鎖定的就是各式各樣看起來好豐富的組合優惠
 
總覺得”我只要再加一點錢 就可以帶回我想要的A正品 
 
還送BCDEF樣品跟化妝包耶 太划算了!”
 
但到最後 除了正品有在使用 
 
那些附加的BCDEF樣品幾乎都是用一次就放旁邊 或是根本沒有使用
 
而化妝包 多半是陽春型裡面夾層不多的那種
 
已經有不錯的化妝包的我也不會去拿那種附贈的化妝包來用 
 
因此這些”贈品”不僅是浪費空間 也是浪費整理的時間
 
所以現在 除非那些贈品中有我真的想要使用的
 
否則我盡量不去考慮優惠組
 
 
 
*不要!失心去湊”滿額贈”
 
-19l  
 
原因同上 
 
那些滿額送的旅行組 包包 絲巾 餐具等等
 
請大家摸摸自己的良心 
 
真 的 有 需 要 嗎 ?
 
最後有多少是進垃圾桶或送人呢?
 
本來無一物 就不要拿了贈品徒惹塵埃了吧XD
 
 
 
===== 講半天 週年慶清單勒?(伸) =====
 
  
 
 
*LANCOME   肌因賦活露
 
0914新竹 003
 
之前有寫過幾篇文都有提到它 
 
 
 
現在也一直都在持續回購中
 
雖然我有不少朋友覺得它雞肋 用起來沒什麼效果
 
不過保養品這檔子事就是十人十色 我依舊是覺得它很好用  
 
可以穩定我的肌膚   且讓之後的保養品效用加乘
 
是我持續愛用了多年的一項產品
 
週年慶會瞄準大罐的(希望會比在機場買便宜啊!)
 
 
 
*LUSH 洗髮餅 
 
0914新竹 013  
 
 
(圖為快用完的”小紅帽”洗髮餅)
 
頭髮易出油的我   之前也推薦過不少清潔力較強的洗髮精
 
總會有噗友推我”妳應該試試lush洗髮餅!”
 
上次半信半疑買了一塊 咦?還真的很好用耶!
 
頭皮很乾淨 好像會呼吸
 
又比我其它推的洗髮精便宜
 
一試成主顧 現在已成了我愛用的洗髮品
 
週年慶通常會有三個或四個一組的特惠 是我瞄準的目標!
 
 
 
*LUNASOL眼影組
 
 
0914新竹 006  
 
(圖為2008年的聖誕節組合眼影 )
 
各項表現都在中上的lunasol眼影 一向都是大家蒐集的品項
 
很久沒買眼影的我 今年有些關注它是否會推出買一送一 或是彩妝組合呢
 
 
 
*肌鑰 柔光嫩白粉餅
 
0914新竹 0070914新竹 009  
 
這塊還蠻冷門的 但我很喜歡 
 
之後會寫文的雲林茶會也會推這塊
 
遮瑕度雖不強 但遮得很自然 雖然是粉餅但妝效不厚粉 有薄透感
 
買了短短三個月已經見底嚕
 
打算週年慶補貨去~
 
 
 
*肌鑰 光采保濕露
 
0914新竹 011  
 
圖中是買嫩白粉餅時送的SAMPLE
 
兩年前買過大瓶的(舊文http://tpaobj.pixnet.net/blog/post/31236845
 
保濕很優 
 
秋冬天洗完臉擦上它就已經很足夠
 
既然我要回購嫩白粉餅 就想順便帶這罐回家
 
昨天我用它搭日立導入儀使用 皮膚超嫩超好摸又有光澤~
 
 
以上就是今年的週年慶我目前選定的目標清單
 
給大家參考參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