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居然閒下來會覺得好無聊!?

大概應該是周六加班去拍東西的關係,還在開啟工作模式中= =

 

所以叫大逼傳照片給我,好讓我來寫個文章分享一下~(感謝逼逼姊大恩大德)

Etude House 眉飛色舞染眉膏

是幾個月前去店內發狠血拼其一戰利品!!

 

平常化妝的時候我都是眉筆+眉粉,

是之前有看過別人用染眉膏,眉型會變得更立體,身為眉毛控的我(?)想當然爾應該來研究一下!

 

我買的是2號,中文的顏色我忘了,依照它包裝上寫的是2號 LIGHT BROWN,膏色是偏金咖啡

 

小小一管,包裝也很陽春。

 

刷毛放大照 客官請看!!  顏色看起來頗淺,那時候想說我有染髮,所以不會很突兀(哪來的自信)。

 

 

趁著今天有出門,順便拍了一下使用前後

 

底妝眼妝腮紅都到位!

我的眉毛真的很會長,都要很勤著修,有沒有那種一勞永逸的燒眉療程!!!!!!雜毛真的很煩!!!

但是自己喜歡韓味粗眉,所以也慶幸自己還蠻濃眉的= =

 

用眉筆畫後段把眉毛畫出型後,前半段就交給染眉膏惹

 

and,剛開始用染眉膏,真的很容易失敗!!!!!!

因為手勁ㄧ強,真的ㄧ陀就在眉頭,很冏

但是如果你慢下來仔細畫,就會變得很立體很好看,所以建議不要在趕時間的時候還硬要刷,沒事不要挑戰自己的脾氣

 

然後每次化我都帶著興奮的心情,因為化眉毛這件事情,真的是靠緣分吶(推罪)

就像少女告白那樣,要不就大成功,要不就大失敗

 

這種事,要常練~要常練拉~(菸)

 

ㄜ,大偏題

用刷頭在前段眉毛輕輕上下刷刷即完成

而且你看,我右邊又手殘用太大力,只好再拿棉花棒擦一下惹

 

接著,有些人乍看會有一種@@騙肖仔,哪有差!!

 

 

但是ㄧ對照起來,還是有差別拉!! 兩條毛毛蟲有立體拉

 

 

然後就出門跑去看設計師週,還不錯看,很多很棒的設計商品,還有我愛的春ㄧ枝!!立馬買ㄧ枝!!

(在這裡真心推薦釋迦冰棒,十分原汁原味,這次吃洛神花,適合喜歡清爽又酸甜酸甜的女孩兒)

 

 

 

以上,染眉膏真的很有挑戰性,

畫成功的效果會讓你看起來眉型很立體,也很適合拍照、濃妝使用,更是要畫韓妝時最佳搭配。

不過我沒用過其他牌染眉膏,所以不知道這支到底是不是100%好用....就以顏色來說,它還蠻適合我的,也沒有掉色的狀況..僅供參考了109_key@2x  

 

 

 

 

 

最後,還有一招!!

 

 

 

如果你嫌懶

 

 

 

 

 

建議直接使用眼罩,免化妝就有型XD

 

就醬!晚安!!132_key@2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