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難得幾回假掰,索性放了一張非常到味的圖!!

今天翻翻資料夾,決定來寫個指甲油文,畢竟也是排隊等著我寫等很久,就一次讓它們安新歸檔結案去~

 

 

這次要分享是SKINFOOD&OPI,先留下個色號:

 

SKINFOOD VI407夢幻葡萄

OPI NL H36

OPI NL D33

 

因為OPI D33顏色比較特別,所以先介紹!!

 

這瓶其實是同事借我的,某天看到她的手指整個很閃亮,我整個完全被吸引

有一種邪門的漸層亮片,非常迷幻那樣

 

因為手上已經有擦別的顏色,所以擦在腳上給大家看看

 

左腳擦兩層,右腳擦一層。戶外陰天。

有一種把某星球擦在腳上那樣,很可愛!!很少可以看到這麼跳又不會俗艷的顏色,非常喜歡,而且已經跟同事借過兩次,

所以,納入購物清單,無誤!

 

但是她瓶上的的型號是錯的T^T  

害我GOOGLE找很久!!原來是夏日舞蝶系列,全套都還蠻美賣的,但我鍾愛這顏色。

室內黃光中,依著燈光閃著不同的光芒,好愛好愛!!!

 

這時候,拿去給麥先生炫耀,他的回應是:好像有些台客騎機車戴安全帽的顏色,你有沒有印象?(淡然)

嗯,好啦,我有印象8_key@2x  

 

 

不過,OPI真的蠻傷指甲的,因為知道這種亮片的指甲油會很難卸,所以讓它撐在我腳上蠻長一段時間的,沒想到卸的時候發現....

指甲吃色了

指甲吃色了

指甲吃色了

 

害我只能現在先讓腳趾甲休息,不再上其他指甲油。

 

 

好的。腳看完再來看手~

 

這兩瓶好巧不巧,顏色好像XD

 

SKINFOOD是跟著我的指緣油(文章:▌SKIN FOOD ▌角質柔軟指甲修護筆:指邊肉肉請快好!! )一起買的

OPI是同事送我的

 

 

 兩瓶在陽光下,看似有那麼雙胞胎的感覺

但皮膚食物帶有亮粉感

 

 

 

先來看看OPI上手!!!!!

 

 

擦一層,好像葡萄皮,好好吃那樣XD

 

 

擦了兩層,濃郁濃郁UP,亮面無亮片,算是很正經的深色指甲油。

 

 

拿去在陽光下曬還蠻美的柳~

 

 

 

接著是SKINFOOD

 

單擦就還蠻濃

 

擦了兩層,細細看會有亮片藏在裡面,不同光線會顯出不同程度的亮片

 

極放大,可以看出我擦指甲油的拙技XD

好啦~注意看無名指應該就可以看到裡面有亮片是吧!

 

擦起來我覺得皮膚有更白皙感,開勳~~~~

 

 

最後咱們來比較圖看一下

左邊是SKINFOOD,右邊是OPI,因為是不同天拍的,所以光線不一樣,但還是可以看出一個比較冷,一個比較暖,有差有差~

 

 

結論:

我還是比較喜歡SKINFOOD的顏色,在陽光下有不同程度的亮片,有一種神秘感

加上OPI也很容易掉色,想脫手了XDXD

 

 

以上,最近在養護指甲中,所以甚麼都沒擦,但是看到同事去光療的好效果,真是讓人心動呢~~~該不該去呢!!!(扭著準備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