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好久沒有寫文章,明明就有一堆敗家貨要分享的........

可是天氣真得很冷又一直下雨,最近麥先生也分身乏術的,所以遲遲未能拍照,但我都有開好資料夾,一定會上傳的!!

今天就來個自己可以拍掉的~~就是事隔好久又在家染頭髮,這次不是花王的泡泡染,這次選一個沒玩過的Beautylabo 雪克搖搖杯奶昔泡泡染髮劑

 

康是美購入,NT$299

會自己在家染原因無它,就是布丁頭實在太嚴重+本月份是聖誕禮物月,沒有多餘的扣達可以去ZEST惹。

 

雖然之前染的顏色大家都很喜歡,其實我也很喜歡,可是偏偏他顏色就是很淺,布丁頭就是會非常明顯,然後我又很討厭色差很嚴重,索性迎合冬天,染了比較深的黑巧克力色。

 

雪克杯裡面的東西就是如此。

 

外盒還有附一張中文說明書,但我就直接用拍照的方式讓大家知道使用步驟吧

啊~就是這三步驟惹,非常非常簡單

只是要記得要用力上下搖超過30次喔。搖起來會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從水變成裡面有一種軟綿綿的東西在晃那樣,還會有一點熱熱的FEEL

 

打開之後泡泡超綿密!!!顏色就是巧克力色這樣。

 

因為我實在懶得自己弄,一定會弄得全身都是,所以我就叫大逼幫我染。

這是它附的手套,大逼姐說非常不好用,因為他手腕的地方做的太短,加上雪克杯是有深度的,挖的時候很容易沾到。

 

 

直接在油膩膩的頭髮上染

其實染起來很快(我覺得有比花王泡泡染快),味道沒有刺鼻感,有驚訝!!

根據大逼說法:因為泡泡很綿,加上自己挖,份量很夠,也很能滲入髮根。但因為是用手,所以比較容易沾到頭髮附近的皮膚,要先用髮油在髮緣喔!!

 

染好之後,用保鮮膜稍微蓋一下,我大概待了20分鐘左右

 

我是中長髮,完全見底,如果再長一點,恐怕就要買兩瓶了!

 

接著就去沖水+洗澡。

請切記,依照它的說明書,需要用洗髮精洗兩次+護髮一次~

 

 

洗完之後濕髮的樣子,有明顯感受髮尾比較澀,然後用它提供的美容液好好擦一下

 

份量頗多,手上的只是一半而已。

 

 

胡亂吹乾後,顏色很均勻,布丁頭不見惹!!!!!!!(後腦勺的髮尾因為自然捲本身就很毛躁,不是泡泡染害的)

在日光燈下的顏色比較冷一點。

 

在偏黃的室內光下的顏色如此,ㄜ,好黃。

 

 

昨天出門上班之前拍的。在陰天的照射下它長這個顏色。

 

有點變化多端XDDD

 

 

直接迎光的話,感覺顏色又更淺了,但是偏紅色的巧克力,蠻喜歡的。

 

 

● 味道:不刺鼻

● 上色:非常滿意

● 均勻度:非常滿意

但還是要加強護髮,髮尾的確會蠻澀的。

 

以上,Beautylabo 雪克杯泡泡染使用起來真的還不錯,雖然比花王貴個幾十塊,份量也不多。

記得以前用花王染髮後洗完頭還是會有一股濃濃的刺鼻味,這個是淡淡的,要很靠近聞才會有,還蠻中意這點的:D

 

推薦給最近想要自己染髮的人兒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