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今年「高領毛衣」又回來了~

小時候有個時期超流行高領毛衣的

我想一定有很多朋友和我一樣有經歷過 XD

我記得大約是我國中的時候

那時候我媽買了好多高領毛衣給我

不管是內搭的、外穿的都有

甚至是外套都有做高領的!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覺得有幾件應該要留下來的啊

現在看還是覺得蠻好看的 XDDD

 

不過今年的高領都會走得比較有造型感

韓國那邊的還好,比較多基本款

但日本那邊的就有很多做到挖洞露肩、或是拼接透明雪紡紗

但不管怎麼樣都是說明今年一定要有一件高領毛衣 ♥

 

 

我今天穿的這件其實是Almas 11月的商品了

但它很特別,特別在它的版子 :D

這件可是有墊肩設計喔!!

看不出來吧 ;DDD

而且因為有這個墊肩所以反而讓厚實的毛衣出現了顯瘦的效果!

所以我愛到兩個顏色都買了(掩面)

 

然後因為是花蓮出遊的行程

所以我搭配了同色系的格紋襯衫綁在腰間上做造型

走比較休閒的感覺

這樣的造型意外的獲得很多好評呢 >////<

 

 

飾品們 ♥

都是介紹過的人 >////<

就不多說囉~

 

 

出去旅遊我特別喜歡帶著小包 :)

其實小咖的包包也不少

但現在一想到要背小size的話

第一個就是想到這咖3.1 phillip lim >////<

它實在是百搭!

 

 

下半身這件褲子真的好多人詢問噢!

穿出去朋友問、搭個新品也有網友問、就連吃個炸彈蔥油餅都有阿姨詢問

但它是今年上半年度的春夏商品,韓國已經斷貨追不到囉 ><

Almas 明年幫大家看看吧 ;D

 

 

包:3.1 phillip lim mini pashli

錶:Michael Kors #MK8214

鞋:日牌Bonita

格紋襯衫:日牌Jolly Boutique

其他皆為ALMAS

 

最後分享給大家一些我們上周末去花蓮的照片

預告旅遊文哈哈

花蓮真的是個好美又好吃的地方 :D

 

 



♥ 追蹤Alma的Facebook 



♥ 我的服飾品牌「Almas」Fac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