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made

     

 

呀!!尖叫+尖叫

跟honeymade配合三次了,覺得他們的風格真的是與眾不同

這次最新一次的衣服簡直尖叫

挑照片就有點崩潰,外套跟毛衣都好想挑好想挑!

可是外套跟毛衣很難穿一起~~~~噢不!

最後只好各半,沒分享的大家自己去逛逛吼

 

然後啊,今天拍照的地點是新社古堡!! 上網GOOGLE一下就可以囉

我寫過很多次開頭啦!

冬天的古堡拍起照片感覺特別不一樣耶

很像就是為了這個季節誕生的~

陽光很溫柔,加上不小心碰到楓葉還沒有落下的樹!唉喲~好公主

 

>>本篇文章與honeymade邀約<<

 

這幾天天氣又變冷了

連台中都感覺到冷意逼來,但是我們週末要去高雄二手拍

忍著不能吃火鍋大餐啊,嗚嗚嗚

好勒,話不多說趕快先來寫文章唄

 

 

honeymade

Honeymade花雕編裝是咖啡色長靴子 

 

噢呵呵,這雙鞋噢

真的是非常好穿,是我穿過有史以來,長靴裡面有軟墊

有跟還是可以 走很久的好貨!

非常大力的推薦

而且靴子的靴筒也是偏窄版的,穿起來不會過大~很剛好的尺度XD

然後啊就是那個鞋底啦

裡面的鞋底不知道裝了什麼魔法

穿起來是!Q!的!!!!!!~

每次只要把腳踩進去就有幸福感

 

 

honeymade

 

簡單的低跟,不會太OVER的設計

配什麼衣服都很搭 

honeymade

再來這個非常非常時尚的酒紅包包 

Honeymade真皮棕紅色鱷魚壓風機車包   

這包包!大到一個激烈

用手提比較好看~所以我沒有研究它可不可以側背

這整個可以直接塞入大本的攝影書了~

酒紅色的皮感感覺非常的有質感

有點漆皮又不會太亮的感覺~我很喜歡內

honeymade

honeymade

Honeymade馬卡龍綠兔毛緞帶毛領毛料大衣  

Honeymade花雕編裝是咖啡色長靴子 
 
Honeymade真皮棕紅色鱷魚壓風機車包   

 

好勒

配件完畢緊接著來進入穿搭吧,這次我挑的外套都好喜歡

粉粉嫩嫩的~質感很好>///<

 

honeymade

 

毛毛領可以拆,不用也很好看!

配上粉綠色的大衣漂亮慘了

大衣的扣子室內扣,外面波浪形狀,很有氣質是不是

喔~他的袖口還隱藏火熱的豹紋內

honeymade

這張好呆XD

右邊我在幹嘛啊

honeymade

 

話說這件毛呢外套應該也可以自己加個腰封

變成聖誕節可以穿的可愛約會裝

honeymade

 

honeymade

honeymade

 

honeymade

honeymade

honeymade

 

耶!

照片怎麼這麼多~~~~算了啦大家一起看XD

honeymade

Honeymade水袖手工刺繡裝飾領V領邊長版上衣   

 

這件啊要先跟大家道歉,因為冬天衣服實在太難攜帶

所以

出門的時候衣服就皺掉了>///<

所以請忽略一下那個皺皺的地方

把眼睛放在那個高級感十足的刺繡吧XD

honeymade

藍色配上金色的刺繡一直都是絕配

但是要是配不好會變成唐裝或者古裝

這件有點古典味,但是又帶一些波西米亞的感覺

穿起來顯白透了~

阿~~好美麗 

honeymade

 

honeymade

honeymade

袖口也是給她很夢幻的捏!!!

honeymade

 

honeymade

 

honeymade

Honeymade兔毛裝飾帽粉色毛料大衣  

 

毛大衣居然還有帽子

會不會太可愛

我單純是被粉紅色的毛呢吸引

加上他有很夢幻的蕾絲~不選回家怎麼可以咧

 honeymade 

直筒的腰身很可愛

搭配成熟一點的配件就不會太幼稚囉

 

 

honeymadehoneymade

honeymade

 

 

honeymade

 

Honeymade撞色千鳥格毛海長版毛衣  
Honeymade立體花朵裝飾駝色毛呢立體貝蕾帽

 

毛衣!!!洋裝駕到~~~~~~~

吼吼,我只能說我真的沒辦法忽略這種有格子感覺得撞色毛衣

不管怎麼配我都覺得好看慘了啊

這件真的是極品

穿起來好看不用說,毛料也非常軟乎喲

長度嘛,也是剛剛好滴!可以當洋裝

 

新款的帽帽是我今年第一款有花花的帽子

以往我帶紳士帽或者小圓帽都不喜歡花

這個一看到就好喜歡

帽子是硬挺的喲

帶起來非常可愛

然後!也是布丁頭必備的XDDD

 

honeymade

 

honeymade

honeymade

我喜歡這張,帽子的形狀有海軍的感覺內

honeymade

 

honeymade

honeymade

honeymade

Honeymade幾何花柄收腰洋裝配黑色鴕鳥毛領  

Honeymade立體花朵裝飾駝色毛呢立體貝蕾帽

 

再來這件我也好喜歡啊!

是說台灣的室內溫差也快跟日本有得拼了,尤其是中南部的地區~

所以我還是很愛買薄料子的衣服

只要稍微有袖子不要看起來太冷就好

登登

所以還是默默地挑了雪紡洋裝回來XD 

honeymadehoneymade

這個超特別的設計我也很愛

在穿衣服的時候發現小細節會非常的開心捏

 

 

honeymade

 

另外穿起來的版型也很修飾很好看!!!

裙子不會顯得屁屁很大,很剛好的一個烹度

他是雪紡的喲,不是硬硬的

 

其實冬天的雪紡花洋裝一直都超好看的

但是大家怕冷好像都比較喜歡賣有厚度的! 我自己是喜歡裡面穿的薄一些!

要不就是在毛衣裡面加衣服

這樣穿外套會比較好看捏

honeymade

所以!

照片也很多XDDDD

honeymade

 

honeymadehoneymade

 

honeymade

 

自己都覺得孟喚起來了呢

 

honeymade 

Honeymade泰迪熊毛寬鬆外套  ( 黑 / 米)  

Honeymade立體花朵裝飾駝色毛呢立體貝蕾帽

這外套也是舒服到不行

舒服到我直接放在車上當做禦寒小被子

因為太好蓋了啊XDDD 

蓬鬆的外套每年都超受歡迎

因為吼

穿起來會變成一坨熊仔的感覺

很可愛又很飽暖

加上要是材質舒服,就會一直摸自己內(????) 

honeymade

 

這件如果搭配長褲跟細跟高跟鞋

再綁個利落的馬尾,就會很時尚很不一樣

我還是以熊的穿搭為主XD

honeymade

 

有沒有看起來就好舒服好暖啊!!!

是不是想把我...的衣服扒了拿去抱XD

honeymade

honeymade

honeymade

honeymade

 

這是...一張自以為很帥的衣服這樣啦XD

不過男伴說他很喜番這張我才放的 哈哈哈哈

太三八了自己覺得

 

honeymade

Honeymade馬卡龍綠兔毛緞帶毛領毛料大衣  

 

背心洋裝猶豫很久

不知道要不要拍,因為它真的是有點冷XD

但~他的愛心真的太可愛

所以就穿了外套搭配給大家看

裡面可以搭配比較薄的針織外套,就可以在穿大外套

這樣搭配也可以把厚外套脫掉,裡面一樣很可愛 

 

honeymade

honeymade

 

我也沒有很愛愛心

可是這個黑白搭配的感覺真的是太漂亮了!

honeymade

honeymade

honeymade

Honeymade牛奶白撞色螢光幾何毛料毛衣   

Honeymade立體花朵裝飾駝色毛呢立體貝蕾帽

 

 

 

嘿嘿

壓軸是一件

閃亮亮的螢光毛衣,我~好~喜~歡~啊

我其實沒有風格

看到喜歡就會喜歡,屬於一個風格很雜的人XD

 

但是適合自己最重要

有時候好朋友們推薦很好看的衣服,我穿起來就很怪

哈哈

honeymade

 

因為最後一套已經拍得發瘋了!?

今天拍的非常順利

因為衣服每件都太好看,拍起來自信心十足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我的頭髮塌了,沒辦法換造型給大家看XDDDD

honeymade

但搭配這樣的帽子跟衣服

感覺也很不一樣!

中和了一點優雅的感覺

honeymade

honeymade

honeymade

honeymade

 

嘿嘿

整篇滿滿都是我好喜歡的單品,非常開心 YE!!!!

話說我也不會放我不喜歡的單品上來啦

只是這次的風格我真的太喜歡

有喜歡honeymade風格的小孩趕快去逛街吧

阿~好冷啊

 

honeymade<<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