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老天爺~冷到一個不行,下班回到家就衝去洗澡,從冷凍活體豬肉變熟豬肉的感覺好爽快呐!!!

今天彩虹周穿搭是黃色,有看到襯衫領子的小黃星星嗎?

 

1361546142-3168447523.png

我是這樣一個不負責任的人嗎!?只有這小點元素也太瞎了拉XDDD

 

但因為傍晚要去參加一個頒獎典禮,邀請卡明明白白要我著正式服裝,

加上主辦單位是咱門政府所以我不想太搞怪,黑灰白是該場合最佳隱身配色,

請出很少出場的小星星襯衫+毛呢灰色老爺褲+黑色針織外套在室內中這樣穿剛剛好,

但走出戶外可會凍死人,

 

P1170904.JPG  

 

將將~拿出黃色圍巾就對惹!

這條圍巾是當初在公館賣二手衣時資深姐姐RENEE拿來要賣的,

但我實在覺得好浪費,料子超好配色漂亮又有牌,因此連同同款不同色的兩條圍巾給藏私了XDDD

 

cats2.jpg  

外套當然也是選黑西外,圍巾因為夠寬這樣罩著更暖。

 

啊然後我因為忘記繳手機費在會場上只能拼命打瞌睡&玩手機遊戲,

不得不說那種官商名流場合壓根兒不是我該出現的地方,

但走過一遭也算開眼界,只是我還是希望把時間拿來處裡事情會更好。

 

‧ 小星星襯衫:GMARKET Gmarket#28~星星白襯衫、桃紅上衣、碎花裙、粉紅鞋,完全氣質篇 

‧ 黑色針織外套:MatsuMi

‧ 老爺褲:MEIRER.Q

‧ 圍巾:GAP

‧ 西外:五分埔

‧ 鞋子:YARD Yard * 韓 前V後拉鍊粗跟黑色踝靴│PTT ES版不能隨便逛啊!!! 

‧ 生活:場面話聽多了會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