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平常在這裡都是寫穿搭、購物、美妝保養的東西,還蠻少會寫其他的文章,那麼這次就來個性格大公開,我的宅女小物!

通常朋友去日本應該要請她從藥妝店帶東西,但我每次都不知道要請她們帶甚麼,卻會想要請她們幫我去買各種奇趣的商品阿~~~~~

 

 

然後恰好這次主管去了日本跨年,特地央請她幫我深入秋葉原買了兩個夢寐以求的東西,整個拿到的時候玩得不亦樂乎也就想要分享上來~

 

首先就是"提供眼鏡"

這是我在宅宅新聞這網站看到的(本人天天都看宅宅新聞吸收新知,真的是個很棒的網站!)

《提供眼鏡》電視圈大流行~無所不在提供目現象!?

喜歡看日劇或節目的捧友應該都知道,在劇的中間或最後通常都會有贊助的字幕,然後有些後製就會喜歡剛好把"提供"這兩個字打在人的眼睛,所以就有日本人做成了提供眼鏡在賣,真的太有才了!

然後我GOOGLE了一下,看到這個網站有在賣,可是卻不送海外,讓我桑心很久,剛好主管要去,就特定找了它們寄賣的實體店面地址,請她幫我買了~

 

 

這是在公司開箱的時候拍的,質感有嚇一跳得不錯,而且鏡框有分金色跟銀色,我拿到的是金色另一同事拿銀色,其實戴起來並沒有差很多,重點在於字的效果阿XD

價錢的部分在網站上標800日幣,實際購買價格因為是主管送的,所以不詳。但我想應該也就那樣吧,還蠻便宜的。p.s.詳店面地址

 

 

 

在公司每個人都會想要戴一下這樣,我也拍了超多白吃的照片XD

這副眼鏡大概是我人生當中最有造型的一副,雖然走在路上無法使用,但拿出來會變成人氣王這樣。

 


 

 

接著也是在宅宅新聞裡面看到的扭蛋玩具,在日本OL們大獲好評與熱愛!

 

杯緣子

 降落杯緣的天使《杯緣子》那我要怎麼喝水(困)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女OL穿著套裝,擺著各種奇怪姿勢可以讓你卡在杯子上,由於人物很可愛、姿勢又奇怪,還可以幫它創造各種延伸,是一款相當療癒的玩具!

一套共有六款,外加一個比基尼特別版,這次主管幫忙買了一整組,整個好大心~

※籃色制服是舊款,紅色是新款。我看單個包裝上的價錢是300多日幣。

 

 

劈腿是怎麼回事,但好可愛阿~~

另一個乖乖坐在杯子上陪你喝水,好療癒,但實際上你如果喝水,還是把它拿下來吧~它會掉進去杯子裡......

 

它其實不好卡在杯緣上,需要一點技巧,杯緣最好是薄得,像是馬克杯就比較難,一般水杯很OK!

 

p.s.背景是伍佰的新專輯好違和XD

 

 

這不是少年郎跨越柵欄才會有的POSE嗎?緣子這樣都露內褲,好害羞XDD

 

 

露底褲又一發!這就是倒掛金鉤的重點。你看它裙子的皺摺,還有緣子有戴耳環,是不是處處細膩!

 

 

這檸檬真得很精緻,半透明的讓人就想去泡杯檸檬紅茶了!緣子攀牆這招也厲害,好像有人在暗戀你這樣(羞)

 

 

最後緣子超有料,應該有D罩杯了吧!果真深藏不露,比基尼都快遮不住!

 

 

 

最後一定要來一個大集合,超萌的阿~~~~~~

你叫我怎麼不收藏呢??????????

 

 

以上,收到這兩個小玩意兒整個心情大好,沒事就來玩一下為超壓的工作日子來點笑聲,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