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99.jpg  
哈哈哈哈~我又入手了Y字包哩♥))跳跳~

之前寫過的黑色好百搭♥
[穿搭]再次入手大方包。韓國妹正韓WHOSBAG Y字包♥
可是我去日本的時候不小心把鎖頭搞丟了嗚嗚⁽⁽(ཀ д ཀ)⁾⁾
然後上韓國妹賣場去逛發現酒紅色也好美唷!
就默默的又入手了哈哈哈(*´꒳`*)
未命名-3.jpg  

不小心把它拍亮了~實品是很美的酒紅啦
WHOSBAG這韓牌的包包質感都很好,私心推薦♥♥♥
DSC_6528.jpg  

原本擔心黑灰白以外的顏色不好搭配
不過酒紅因為滿深的意外地跟冬裝很搭不會突兀♥
黑白灰的穿搭加上異色的飾品配件感覺更完整了(*●⁰ꈊ⁰●)ノ
未命名-1.jpg  

突然發現我的圍巾魂真的很徹底
我今年整個就是陷入了格子圍巾的旋渦裡耶!
未命名-2.jpg  

吹媽看到我又入手這個立馬就覬覦起了之前的黑Y包哈哈哈
Y包容量很大,我常常通勤回臺北帶這個就可以裝得下我的過夜化妝包))挺
最近考慮在各個住處都放一組保養跟彩妝,實在是懶得帶一堆東西...(⚙͠ ∀ ⚙͠)ノ
DSC_6508.jpg  

忍不住就又放了一堆照片
這天週末冷死了然後又在101這邊逛街
邊拍照都覺得手腳不是自己的了xddd
DSC_6477.jpg

最近有點離不開帽子
帽子好方便唷~頭髮沒型的時候真的是搭配好朋友
而且很冷的時候實在是禦寒造型一次滿足哈哈哈(◞ิ౪◟ิ)
未命名-4.jpg  

我是在Yahoo拍賣的韓國妹購入的噢!
韓國妹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853981037
Y字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91217659?u=Y5853981037
未命名-1.jpg  

那天帶這包亮相
小瞇就說:你給我適可而止噢!!!一樣的包你給我包色))拳頭握緊
哈哈哈哈~只好默默飄走◞( ・ิ౪・ิ)◟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