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nda-kerr-a-la-plage-47970_w1000
 

先前跟風格美學的院長聊過,鑒於國人對於露胸尺度越來越能接受

所以隆乳手術也漸漸不再是難以啟齒的話題

詹本立醫師取師自韓國,幾乎零恢復期的手術也讓人讚嘆現代科技的日新月異 

 

繼上一篇的隆乳文章 (點)

這篇依舊要跟大家分享胸部的文章,這次是以穿搭為主

雖然我一直都不敢穿會露胸的衣服

不過我個人能接受的尺度就是比基尼啦 

DSCN3437.jpg

平常上街出門雖然不敢穿上像歐美明星般大方秀出胸部的衣服

可是我一直幻想自己某天可以大方的小露酥胸上街去

在我生出敢大方露胸的膽量前,還是先觀摩一些國外時尚名人的完美示範吧 ^________^

 

Blake Lively

1.jpg

她的露胸風格一直都很高明

雖然露出了一大半球,可是卻總是讓人感到很時尚,並不會覺得裸露

而且她很擅長在穿著裸露胸部的服裝同時搭配大裝飾項鍊,讓裸露胸部變時尚了

2.jpg

裸露胸部的上衣在我看來最適合跟帥氣的褲裝一起搭配

可以平衡中和掉胸部的裸露感

Blake Lively的穿搭照片帥氣又性感,讓人百看不膩 

3.jpg  

 

 

另外一個讓我百看不厭的街拍時尚照就是Miranda Kerr 

miranda-kerr-wallpaper-1024390634

Miranda Kerr當過Victoria's Secret Angel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加上高竿的穿搭技巧,常常登上各大版面

當然,對於裸露胸部的初學者來說也是個值得參考的對象!

rs_634x1024-130930090026-634.miranda-kerr-cleavage.ls.93013_copy

Miranda Kerr的胸型完美

就算太過裸露,畫面也依舊美麗

我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生出勇氣,穿上露側半球的服裝

7.jpg

我覺得她最厲害的是把裸露穿得很高雅或時髦

像右邊那張即使看上去非常裸露,但是由Miranda Kerr穿上就顯得很時尚

實在是太厲害了!

8.jpg

 

 

說到了裸露胸部,當然胸型完美也很重要

Blake Lively、Miranda Kerr胸型完美也有著高EQ

Katy Perry雖然不時出現驚世駭俗的裝扮,但是也讓人注意到了她的完美胸型 

 

19

5.jpg

雖然說露得好不如露得巧

Katy Perry的露胸尺度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穿上

但是她穿這類裸露胸部的衣服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說不出的好看呢 

20

4.jpg

6.jpg

 

 

除了以上的名人穿搭示範

對於裸露胸部的穿搭,我也找到一些服飾

如果你也是不敢大方的裸露胸部,那麼可以參考看看以下服飾 ^____^

 

蕾絲

lace-top.jpg

10.jpg

蕾絲可以遮住不是那麼敢大方裸露的胸部

可以讓妳露得自在又充滿自信

9.jpg

薄紗跟蕾絲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如果你不是那麼大方的敢裸露胸部,衣櫥裡可以多準備薄紗及蕾絲的衣物

11.jpg

 

 

以上是for不是很敢裸露胸部的人兒

要是妳超有料,完全不擔心衣服撐不起來的問題

只打算在穿上後成為全場焦點的話,可以選擇馬甲款式的小洋裝

12.jpg

 

不穿小洋裝的話,也有各式各樣的bustier供妳選擇喔!

18.jpg

 

 

以上是八比注意到並且以後要是有機會也想穿看看的露半球穿搭

裸露胸部只要露得恰當,並不會讓人覺得色情

反而會顯得很重視該場合,以及散發著莫名高貴女神感

 

不過我個人最嚮往的裸露胸部感是希臘風格

期許自己某一天可以穿上 

17.jpg

 

 

 

延伸閱讀

【BODY】好身材就要show出來!無法讓人一手掌握的女人味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