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相當喜歡的古著品牌Fairy Farm Factory,之前在FAVVI有販售地點之外 《Fairy Farm Factory@FAVVI中山》,
現在工作室也開幕了呢, Fairy Farm Factory除了有女生的古董洋裝之外,也有許多丹寧款式的古著,
也有一些後加工的部分,讓古著又多了一點不同的感覺。基本上男女款式都有唷。
 

而除了販賣古著之外,這邊也是TATTOO的工作室,對於TATTOO有興趣的人不妨去看看吧。

 

 

 

 

 

 

 

  

 

 

 

 

 

 

 

 

 

 

 

 

 

 

 今年秋冬總是不停尋找一些以往不會嘗試的顏色,找到一款鮮豔的綠色外套立刻帶走!

 

  

 

 Fairy Farm Factory 邱平

 

毛衣配上襯衫就相當有層次感,也不用執著於一個單品有花樣,另外一個搭配就一定要素的。
其實兩種花樣的單品配在一起,才更有特色呢。 

 

 

 

 

 

 

 

 

  

 

 

 

Fairy Farm Factory
14:00 - 21:00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12-2號4F
(請在門口按上紅色電鈴隨即開門唷!)

 

 

 

 

 

385004_402516336495749_99388790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