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702.JPG

 

 

 

大概是從高中開始,就已經奠定飾品控的這個基礎了吧

以前家裡管得嚴,看到別人穿耳洞都好羨慕,結果國三畢業那年真的偷偷跑去穿耳洞

一開始還不敢跟家人講,躲躲藏藏了好幾天...後來還是被發現了,不免被訓了一頓

好拉~這也是我小時候難得會做的壞事一件,爸爸媽媽就別計較了XD

 

那時候真的好流行穿耳洞噢!!!我一口氣穿了三個(左耳一個+右耳兩個)

現在想想當初好衝動,年少輕狂不懂事啊...只不過後來意猶未盡又再穿了兩個耳洞(左耳的小耳朵+右耳的耳骨

最後就持續不變了...但現在會戴的幾乎只剩只剩兩個耳垂

耳洞就當做是年輕歲月的痕跡吧(揮袖

 

好拉,說完這個故事其實只是想要說,當初一穿耳洞之後就愛上了“買耳環”這件事情

因為耳環有一種獨特感,是專屬於有耳洞的人(得意什麼?

重點是,通常有耳洞的耳環都比夾式的耳環好看!!!有穿耳洞的人一定能理解我在說什麼

總之,不知不覺就收集了一堆耳環

 

經過了幾年的流行時尚洗禮,我愛買耳環的習慣依舊不變

首圖看到那張就是我目前大部份的耳環收藏,還有一些歷史比較久遠的沒有擺出來

沒有校規的限制之後,買耳環的範圍就越來越寬

之前講了好幾遍要來分享我的耳環們,這次終於一鼓作氣全部亮相

米米買耳環反而沒有像買衣服那樣會考慮太多,可能是因為單價比較低的關係

幾乎什麼款式我都有買過,大概分成基本款/氣質款/個性款/華麗款四種

 

【基本款】

這應該是只要有買耳環一定會購入的基本款了吧?

大多是一些小鑽石、珠寶、珍珠等簡單圖案,也是平常最常佩戴&最好搭的款式

我倒是常利用出國的期間購買這種便宜又實戴的基本款耳環

像是H&M、Forever21等等,都會有一次好幾副的“套裝”版本,算下來一對耳環不到100元超划算!!!

不過大部份平價的耳環都是一般金屬製作,如果是過敏體質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噢

寶藍系列六對入耳環/泰國購入

DSCN9721.JPG 

我好愛寶藍色!!!所以上次去泰國一看到這副耳環立刻下手

因為是搭配金色的設計,就算是穿小正式的服裝也很好搭配

DSCN8511.jpg

最近最愛的則是這個土耳其藍寶石耳環

DSCN8525.jpg

 

水鑽+珍珠+金屬球多對耳環包裝/H&M

DSCN9722.JPG 

最好搭的基本款非這個莫屬!!! 

不要問我上面為什麼很多洞,很多不小心戴一戴就不知道跑哪去了(害羞逃走

 

follow your heart三對入愛心耳環/泰國購入

DSCN9727.JPG

這個也是在泰國購入,目前還沒有登場過 

因為我很喜歡愛心圖案的東西,所以也是沒考慮多久就放進購物籃了(笑

 

大小珍珠愛心圖案/H&M

DSCN9726.JPG

又是愛心圖案~小時候覺得珍珠是一個有點老氣的東西

沒想到長大後竟然開始愛上人真的不能嘴硬吶!!!

 

再來這兩個也是上次去泰國入手的耳環,一組就是六對好划算!!!

都是Forever21它們家的噢,聽說H&M今年進駐台灣的機會很大,希望有朝一日F21也能快點進來(招手

絕對是個會讓人失心瘋購物的地方

這兩組都是全新的,啊對了~米在粉絲團的相簿裡也有出清一些全新/二手的單品(相簿點我

像是出國會帶回一些台灣買不到的小物,或是不定期整理衣櫃有可以分享出來的單品都會陸續更新在這邊!!!

DSCN9730.JPG

DSCN9732.JPG

DSCN9731.JPG

 

【氣質款】

偶爾也是需要裝一下淑女的(笑

氣質款吸引我的通常是精緻小巧的耳環,還有令人著迷的粉嫩色系為主

Tiffany色玫瑰手工耳環/Yuyu

DSCN9705.JPG

因為是手工的耳環,就算只剩10公分的距離看起來都很精緻

喜歡它少見的這種綠,滿足我喜歡獨一無二的感覺XD

 

珍珠碎花蝴蝶結耳環/泰國購入

DSCN9706.JPG 

我到底在泰國買了多少耳環啊?整理完才發現有夠多

這副精緻度更不在話下,重點是價錢大概才300有找,會不會太便宜會不會太便宜?(太激動所以講了兩遍

下次去泰國要再狂挖寶,不要阻止我!!!

DSCN9708.JPG

 

混搭寶石花朵圖案耳環/Chicwish 

DSCN9710.JPG

這也是剛好在外國購物網站上挖到的寶,那時候特價好像花不到200就買到這對~真是賺到了(彈手指

說到這個...好像還欠大家購物網站的教學文吼,我要趕快生出來才行!!!

DSCN5326

 

金屬鑲邊黑色花朵耳環/Forever21

DSCN9713.JPG

這對好像是某次去日本購入的,只能說每次進去F21絕對會下手飾品

單價便宜就算了,質感也不會太差(再次呼喊F21快來台灣啊!!!

 

【個性款】

終於到我的主餐...米米的菜專屬時間

喜歡獨一無二是我購物的重點之一,耳環也不例外

飾品就是藏在整體裝扮中的小細節,人家說魔鬼藏在細節裡啊!!!

穿搭中不時搭配一些別出心裁的小玩意,絕對能提升穿搭的質感跟特別

 

三角形設計耳環/Forever21

DSCN9709.JPG

又~是F21的耳環, 一看到這耳環就馬上覺得這我的菜啊(P:哪個不是你的菜了?

覺得他實搭度一定很高就馬上下手了,我個人覺得是僅次於單顆耳環最實戴的一款

 

金色皇冠耳環/忘記哪買

DSCN9725.JPG

這副也是常常戴出去詢問度很高的一對,因為它就算藏在頭髮裡

不時探出來的金色小圖案也會很吸睛,常常聽到人家說好可愛噢~的時候我就很有成就感(笑

 

舖克牌花色圖案耳環/Zavina

DSCN9711.JPG

還記得當時Zavina在台北車站新開幕的時候,只要經過那邊我不時都會去逛個幾下

這個來自紐約的設計品牌,店內的飾品都是量少又有特殊設計,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但近期經過台北車站的時候發現它已經結束營業了,不知道其他地方還有沒有分店?我覺得蠻可惜的

DSCN9712.JPG

IMG_9059

 

橘X綠圓形耳環/朋友贈送

DSCN9717.JPG 

不整理還好,一整理才發現我蠻多圓形耳環!!!接下來一口氣就有三款

這副是我覺得顏色非常特別的一款~戴上去有種復古的味道

 

豹紋金屬鑲邊耳環/逢甲夜市

DSCN9718.JPG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好像是在逢甲購入的

說到逢甲夜市,我好喜歡去台中玩噢!!!台中的吃跟購物都比台北便宜許多,不小心就會下手歐咪呀給XD

記得這副好像差不多200還有找吧

 

酒紅金屬寶石耳環/日本購入

DSCN9719.JPG

只能說,我的嗜好五花八門啊~一路看下來我收藏的款式還真的是很跳tone(邊打文章邊跟著回顧有沒有

這對是我私心還蠻喜歡的一對,因為我很喜歡酒紅色!!!對我來說是氣質的代表色

 

【華麗款】

終於進行到最後章節了!!!來個華麗的收尾吧~

簡單地介紹過了不免俗的還是會有一些華麗的款式,尤其是年紀到了很多正式場合可以使用(大誤

有時候穿搭的單品走簡單色系or路線的時候,配件就扮演很重要的加分角色了!!!

黃+橘紅幾何造型耳環/asos

DSCN9715.JPG

坦白說這個顏色的耳環不是很好搭配,但這就是那種一眼就會想下手的搶眼色啊

粉橘真的很好看啊,是不是!!!(這張照片是在短髮的時候拍的XD

IMG_8650   

 

金色倒三角形耳環/Forever21

DSCN9714.JPG

好,我知道你們要說什麼~又是F21的耳環了

本來就很喜歡金色的配件,這次也毫不猶豫下手,雖然感覺好像很誇張~但戴起來真的很好看!!!

強力推薦穿黑色小洋裝的時候搭配!!!

之前在這篇文章也有分享過:【穿搭】一日小穿搭❤時尚是一種態度!黑X白X灰時尚穿搭 

DSCN7326.jpg

DSCN7337.jpg  

 

倒三角寶石設計耳環/Anchus

DSCN9716.JPG

有在看米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牌子是我最近的飾品愛牌

很多項鍊&手鍊等等都在那邊下手了一堆,這是目前購入唯一的耳環(但最近不小心又手滑了耳環..等我分享!!!

想看更多Anchus的文章可以看這篇:【穿搭】買買買不停❤持續收集Anchus的飾品控上身 

DSCN6236

 

華麗寶石墜飾耳環/ZARA

DSCN9723.JPG

這麼常逛ZARA,耳環目前倒是只下手了這對

我記得當初購買價格大約在500上下,精緻度也還算可以(缺點是有點重就是了

但我很喜歡它的配色,是我最喜歡的紫色+藍色的組合

DSCN9724.JPG 

 

手工彩色手繪耳環/泰國購入

DSCN9728.JPG

最後的這四對, 跟前面所有介紹過的都不太同類型

上次去泰國玩的時候,沿路逛到這間小店~一口氣就包下這四對耳環

除了外形很鮮艷討喜之外,價格也很平易近人,在粉絲團的拍賣相簿也有PO噢,有興趣的米粉可以去逛逛!!!

 

話說,在分享這篇文章之前,早就有個構想把我的飾品收藏一次寫出來

沒想到,第一波耳環這邊就卡關了(阿嘶~)因為數量太多,只好分批發文了!!!

不過也剛好,第一篇試試水溫,如果大家想看更多的飾品分享文,請用力的大力的敲碗好嗎?

也請米粉們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要多多幫我點讚+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