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禧元堂,其實當初懷孕時期就很認真地吃他們家的現燉燕窩呢!
這次吃的則是純品現燉燕窩與另一款明星產品:超微細緻珍珠粉


禧元堂家的服務依舊非常好,
像是送貨前會先電話聯絡確定可以收貨的日期與時間,
就會安排寄送的細項與事宜。



除了客製化低溫宅配送到家,
如果想要更了解各種不同燕窩的組成比例與口感,
也可以到他們家的門市來實際感受一下喔!
像我比較常去的是漢神本館旁的新田店,逛起來很舒服而且又乾淨整齊,
除了招牌的燕窩,還有冬蟲夏草、雪蛤以及這次也要一起介紹的珍珠粉喔!



先看一下這次吃的純品現燉燕窩吧!!


這是100%燕角製作而成。



現在還是385克增量裝喔!通常都會建議最好在10~14天內食用,
大部分我是都早上空腹時就先吃,因為燕窩有著豐富優質的蛋白質,
早上空腹時吸收也是最好的時候~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這裡頭是現挑現燉新鮮的燕窩,看得出來內容物非常紮實吧?!


每一口都感受得到燕窩條條分明紮實又入口清爽綿密呢~而且緊實又口感QQ的!


加上這可都是由專業人員將雜質挑淨並燉製出來的!
選擇一款優質安心的燕窩,是很重要的!市面上很多參差不其的燕窩品質,
其實吃了也會擔心!像禧元堂燕窩都有通過SGS檢測,不含塑化劑、人工色素與香料;
像我吃慣了專人現燉的口感後,根本就沒辦法吃一般市面上那種像是糖水般的罐裝燕窩了,
因為真的差很多呀!!!這種感覺只能說你吃過一次就知道了!

光用肉眼看就知道這緊密紮實的程度差很大好吧!!~



另外瓶外的卡片上也都有清楚的製作與保存日期,
還有製作人員親自簽名,品質有保證。



大口吃每天都覺得很幸福~女生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內外在~
像我跟蔡老爺每天都很操勞,現在也很認真的養顧彼此的身體,
因為有健康體魄的家長才能夠有足夠的精神與體力去照顧自己的孩子~

而今年我也打算過年給我親愛的阿母吃~~給他滋補滋補一下~
還有它們家的服務真的很好~因為若是客人想要買燕窩孝敬父母,
禧元堂客服也可在每次電話溝通下次送貨時間時,
幫你問候父母健康與生活喔~是不是很貼心的服務呢?



我記得我當初孕期吃了將近10罐耶!哈哈哈~
不過我有跟上禧元堂的孕婦專案~所以那時我覺得很划算說!


[試吃推薦]禧元堂現燉燕窩~媽媽吃好~寶寶也好!



對了!除了明星級的純品現燉燕窩,還有這罐超微細緻珍珠粉 !!




一拿到時我以為是保養品呢!!因為真的是包裝得很有質感~
而珍珠粉真的是超細超細的~~


輕柔到我都會緊張到屏住呼吸深怕我大口一喘啥麼都沒了!哈哈哈~

這是100克的嚴選優質原粒珍珠但只取其7%的精華珍珠粉所作成的。
聽說可媲美市場極為珍貴的"萬蘭珠"毛粒珍珠喔~
雖然我對這個沒有特別研究,不過我知道珍珠粉對女生也是很好~
像是他也含有鈣質,以及必需胺基酸等等等成分,
其實都是很適合日常補充的一種食品。


口感我自己實際上吃了是覺得很綿密,
瞬間就融化了!而且沒有任何奇怪的腥味或異味!


而且他的粉質真的好細緻~其實還可以拿來混和到自己平常保養的產品內,
或者是混在彩妝的蜜粉中~~讓肌膚展現更美更細緻的感覺喔!



總之禧元堂家的產品我會繼續支持的!畢竟當初自己孕期也吃很久~
著實喜歡他們家的口感與真誠的服務態度~
加上實實在在的品牌,真的應該要好好給他繼續愛用下去的~你說對不對呀!!

前陣子因為很操煩所以感覺體力跟精神上都很消耗,
但吃了一整罐純品現燉燕窩之後,發現還是有吃有保庇呢~
自己觀察過氣色跟體力還是感覺有差,
雖然最近依舊是忙碌但是感覺都很有精神繼續下去。
所以現在又接著吃第二罐囉~

 


最後附上相關網址與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禧元堂首頁:
針對馬年特別推出多款優惠,  
歡禧年年賀歲好禮(活動只到2/9 , 請把握 !)


禧元堂FB粉絲專頁 :
也推出活動,留言感謝 ,禧元堂就幫你送最健康純品現燉燕窩給最愛的人 , 活動請看這

 


單項產品&各門市連結:
純品現燉燕窩
超微細緻珍珠粉

專賣門市 (我們家習慣去高雄的新田店)



也有好康專案區,我當初懷孕也是有搶到這類專案喔!所以我覺得很超值。
 孕婦專案

 

 

 




對了~雙寶娘在微博也開立帳號了,
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