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很多人常會私訊問我~
如果不想要瓶瓶罐罐的保養法
有沒有什麼步驟是可以省略的?
我的答案是-->
保養內容不能省略
但妳可以利用多功效的保養品來簡略保養步驟!!

也就是說~
如果妳不想要從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
每次保養都需要這麼多步驟的話
妳可以利用多效合一的保養品來取代其中幾個
這次要介紹的青春考究--青春紅顏膠囊 就是一個多功效的保養品啦!!
(此篇為青春考究合作文)
南市衛妝廣字第1011000013號


42.JPG


43.JPG


44.JPG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青春考究 熱帶雨林系列的產品
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品牌精神還有產品的好用度!
青春紅顏膠囊我非常大推超適合冬天使用的~~

收到之後打開裡面是完整的封膜...
打開之後會看到一顆顆紅色半透明的膠囊

47.JPG


50.JPG

常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
一年四季我在談保養品的時候都會特別注重肌膚的補水
不管妳今天想要肌膚看起來白皙~沒有皺紋~前提都是肌膚要有足夠的水分
才能摸起來是水嫩Q彈的!!

青春紅顏膠囊裡面的成分
都是可以幫助肌膚補充水份的
而且如果妳是乾性肌膚~皮膚較薄容易泛紅~長時間在冷氣房工作的人
那更要來看看青春紅顏膠囊的實力啦^^

48.JPG  

03.jpg 
一顆青春紅顏膠囊是一次性的使用(350mg)
因為量還滿多的...所以可以連脖子都一起擦喔!!
打開的方式就是直接扭轉膠囊~

51.JPG  
擠出來的青春紅顏膠囊是透明濃稠狀的
無色無味~沒有多餘的香精讓人用得很安心!!

53.jpg  

建議在化妝水或精華液之後使用
妳可以省略掉乳液~乳霜的保養步驟
因為青春紅顏膠囊可以直接取代掉這兩個保養品
(如果妳真的真的很懶的話...也可以在化妝水之後就上青春紅顏膠囊啦XD)

20.jpg

 
23.jpg


10.jpg  

22.jpg

青春紅顏膠囊是不添加防腐劑和乳化劑的
剛塗在臉上可能會覺得她很油...
可是延展性很高所以整臉加脖子都可以完全被包覆到

我習慣擦上去之後配合按摩的手法讓肌膚吸收
其實不用多久~
再摸一下肌膚的感覺就是很咕溜滑嫩的!!

08.jpg


09.jpg


14.jpg

白天使用的話可以讓後續的上妝變得更服貼又快速
因為肌膚已經喝飽了水....
感覺細紋變得比較不明顯~
而且肌膚也變得比較光亮ㄝ!!

12.jpg


13.jpg   
我自己這個冬天常常發懶的時候都會直接用青春紅顏膠囊來取代好幾個保養步驟
但是肌膚的狀況卻反而變得比之前還要好!!
難道懶人要出頭天了?XDDDD

我通常都是在精華液之後就用青春紅顏膠囊
然後晚上就沒有再額外加其他的保養品直接去睡覺了
隔天醒來發現肌膚不像以前容易出油旺盛ㄝ...
所以完全愛上這樣的保養方式!!
連我這個敏感肌也沒有紅癢過敏的現象
實在是揪甘心^^

33.jpg


41.jpg  
白天的話呢~
除了青春紅顏膠囊...
我還會加進一樣秘密武器讓妝感更服貼
膚色更明亮!!
那就是青春考究 時光 青春無暇膠囊

54.JPG  

36.jpg

青春無暇膠囊是All in One全機能型的保養品

基本上跟青春紅顏膠囊一樣可以一顆取代好幾個保養步驟
所以如果妳有了她~
就可以白天使用青春無暇膠囊
晚上使用青春紅顏膠囊
早晚各一顆....
節省保養步驟卻增加了保養效果!!
完全是事半功倍阿^^

55.JPG

如果妳希望肌膚的滋潤度更好的話
白天就可以使用青春無暇膠囊+青春紅顏膠囊
晚上就可以只用青春紅顏膠囊保養~~
這種All in One的機能型保養簡直就是懶人的福音!!

很多老木們常跟我說因為帶小孩所以沒時間保養跟打扮自己
有了青春考究這2樣法寶
千萬不要再跟我說妳們沒時間啦~~~~

只要一顆就可以取代好幾個保養步驟
又能夠讓肌膚保持補水滋潤的狀態...
乾燥肌~敏感肌~還有長待在冷氣房工作的人
肌膚如果鬧水荒可是會讓人看起來乾巴巴又顯老的喔!!!

40.jpg  
我很慶幸雖然前陣子大生病
但是肌膚狀況一直維持得還不錯!!
除了多了很多時間睡覺以外
我相信日常的肌膚保養還是不能偷懶及缺少的
但是我會偷吃步的加入青春紅顏膠囊
讓肌膚持續維持在喝飽水的狀態~
也讓我的膚色不至於看起來暗沉又乾燥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其實我的眼睛大過敏還沒好
但至少我的膚色看起來沒有很糟對吧^^
真的是平常有保養有差啦!!

所以女孩們~老木們~
不要再偷懶找藉口說沒時間保養了...
快點為妳的肌膚找回流失的水分及光澤感吧!!

19.jpg


29.jpg
 

 小佳粉絲獨享優惠

現在只要上青春考究官網購買青春紅顏膠囊 
除了贈送"我的琉璃時光機(青春無暇膠囊)"+招才開運黃金大元寶

只要在產品評價寫通關密語:我愛小佳推薦的青春紅顏膠囊
就會額外贈送kitty / 旅行小熊/ 黃色小鴨 / 福氣財神爺(四選一) 手工香皂
(在通關密語後面留下喜歡哪一款就可以囉^^)

**福氣財神爺是廠商特別製作給小佳粉絲們的新春禮物
目前都還沒有上架銷售喔~~~所以趕快把握機會
福氣財神爺本人超級有福氣的(聽說很難製作所以數量還不多喔!!)
 

9-01.gif   
小佳送禮時間~♥
這篇要送出超多豐富的小禮物
招財黃金大元寶手工皂」*2+「小熊手工皂」*2
+「福氣財神爺手工皂」*1+「黃色小鴨手工皂」*1

參加方式~

1.按下右上角的推推及FB的讚並告訴我妳是這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 
2.回答"這次介紹的品牌與產品名稱?"  
3.青春考究粉絲團按讚並告訴我妳是第幾讚~(之前按過的人就不用囉!)
4.同時在我的FB粉絲團告訴我妳是痞客留言幾樓的~

56.JPG  

57.JPG   
我會在FB公布得獎名單並請得獎的人私訊給我資料(名額共6位)~
(如果公布得獎名單後3天內沒有來認領我會改抽別人喔^^)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