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產後我只發過一篇穿搭文呀!哈哈~
其實體重恢復得差不多了~威蝦咪都沒寫啥穿搭咧?
因~為~我~沒~時間啦!!!
正巧回到工作岡位上時遇到一些年底要結案的case,
讓我整個人仰馬翻的忙忙碌碌到今年初呀!

今天趕快把欠的穿搭文發一發~~~凹屋!!一共有四套啦!
目前產婦我已經邁入產後快四個半月了!體重目前是45kg左右上下,
離自己的體重恢復目標還沒達陣!所以穿衣服挑選上依舊是
(不要在催我寫瘦身文了啦!我不好寫因為沒有太大的體重數可以吸引人呀!!嗚嗚)


這陣子喜歡比較簡單優雅氣質款的搭配衣物。
(前陣子有點給他懶散~都是帽T跟牛仔褲~我搭配上一直很沒定性XD)



先看第一套吧!!這套真的是顯瘦到我好像個詐騙集團喔!(爽~)

單品購買處:
黑色上衣:I Meow
白色毛料短褲:I Meow
耳環:eco安珂 (店長說報我名字一直都有88折優惠喔!)
黑色踝靴:Grace gift(已停售)
手環、墨鏡:買處已不可考~


這麼修飾的搭配好騙人喔!哈哈哈~~可是我真的才產後4個半月呀!!


而且是白褲褲喔!!因為版子很紮實,所以修飾度也很高!
屁屁看起來不會因為淺色系就變成大咖參。


不管怎樣~還是要來點"凹背"!哈哈哈~
好啦~上衣因為是立體的公主袖所以整個修飾肩膀跟手臂看起來很細!
其實我早就是個粗臂人了~~XD
所以說衣服選得好就是有詐騙的功能呀!!




因為有時怕我的小腹一個不小心偷偷溜出來嚇到人,
所以我還會另外配條長絲巾。

長絲巾在冬天真好用!!剪了短髮後整個後面好光溜XD


長絲巾也是I Meow家的~都怪我們可愛的貝寶店長太有眼光,
每個月的新貨一直燒我!害我整個大失血~哈哈!

這絲巾好看的地方在於他的磚紅色很飽滿!

還有就是他的邊邊是皮革整個圈起來的。
所以立體感就更好!!!

這張照片好適合配上"牙齒白呀你?"的屎瞜梗喔!哈哈哈


同樣簡單的黑色公主袖上衣換條澎澎裙就是最近韓風最夯的搭配囉!
我還特別把之前去韓國買的"電梯小姐"帽給翻出來搭配!哈哈~


單品購買處:
黑色澎澎裙:I Meow


誰叫復古華麗風當道呀!!說甚麼都要來點這一味啦!
現在的澎澎裙版子做得好好喔!!!不會變成大屁屁耶!!
我記得以前的版型穿起來正個會超放大咖參的~
這款穿起來是很可愛的澎度也不會讓屁股變大~~超讚的!
而且好可愛說~~~~


搭上我上次買的卡其軍外風衣也很ok~!
這件卡其軍裝風衣外套其實我找了很久!
因為我肩膀比較小~很多肩寬大一點就會讓我看起來小孩穿大衣;
完全撐不起來!!!好不容易找到這件~

單品購買處:
卡其色軍裝風衣外套:4-Twinkle


材質版型都不錯!缺點是他袖口的車內縫線有歪掉一點,
所以每次穿脫都有一些卡卡的~但穿起來還不錯就是了!


最後這一套~~其實我~我~我~本來想呈現的是"英倫氣質書卷氣女生"呀!
結果~~也不知道為什麼被蔡老爺拍得好像盧廣仲XD 哈哈哈哈~
算了我自己都笑翻了!!!整個好適合只差沒把黑色鏡框拿出來戴~
我果然還是適合很喜感的fu呀!!


單品購買處:
駝色牛津鞋:Grace gift英式簡約~經典復古霧面素色牛津鞋 駝 
(這雙我超推!好穿質感好還讓腳型很修長)
假兩件式毛料上衣:I Meow
皮革雙色背包:☆COMMIE☆日韓Mink學院風簡約素面質感皮革撞色皇家盾牌雙皮帶後背包
(這款純粹是想說帶雙寶換個背包比較方便!)
蝴蝶結假皮帶花瓣裁邊短褲:catworld


我覺得假兩件式上衣真的好好搭!而且單穿就有型了~

(這是自以為是功課好的模範生屎樣XD)


這學生的上衣背後給他好小心機喔!哈哈哈~拍完才發現~真害羞!!!


總之分享四套最近愛穿的穿搭~之後我不會再偷懶了啦!!
因為最近實在出了好多好好看的衣服我都忍不住一直買)))哈哈~~
到時候應該可以出很多套的新年穿搭吧?!
最後附贈一張雙寶妞的韓妞屎帶偶做結尾囉!!
(證明我真的有生小孩呀!!哈哈~)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請按推或是按讚~給我一個實質的鼓勵~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