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文章是跟FILA的合作文章喔~

最近其實一直都有再注意運動品牌 
因為這兩年運動風超級流行
所有人都會想辦法穿搭出不一樣的LOOK
為我看歐美部落客其實很常穿運動外套 
搭配比較時髦的裙子或是皮褲都超級正點的
總之我也是每天看街拍雜誌 所以一直被運動外套洗腦 

 

搞得我一直在搜尋白色的運動外套
不過一般運動外套都是棉布材質 
這款是內刷毛針織布料 所以穿起來才會又挺又時髦~

設計上有一點學院風格 所以穿搭起來一點也不難
裡面還有內刷毛 在冬天穿簡單輕便又保暖
最厲害是這件的布料其實有吸濕排汗功能
所以它可不是一件簡單的運動風外套 
是有結合機能性的 所以是不是很厲害~ 



來介紹一下FILA吧 ~

從1911年自織品起家 堅持設計與質感的融合運用 
所以雖然是運動衣但是材質都是特別挑選的 讓愛好運動的女孩也能優雅的呈現出不一樣的風格
1973年開始投入專業運動服領域 持續開發機能材質 所以廣受世界頂尖選手推崇追求 。

 

 



女內刷針織外套 $2980

今天搭配的外套是Young Golf漾高爾夫系列
在款式上面有融入學院風格 所以簡單穿搭就能呈現 時髦的運動LOOK 
現在太多科技新貴也愛打高爾夫 所以特別推出Young Golf漾高爾夫系列
本季主題是 「高爾夫築夢之旅」
融入許多學院風元素散發出優雅貴族氣息

這次我搭配現在歐美時尚圈超級流行的砰砰裙子 超正點的!!!
運動素材的單品+時髦的元素 會讓整體印像大轉變~

我好愛胸口的刺繡 看起來這件運動外套瞬間變身成為時尚配件!!!

然後再搭配棕色ZARA短靴 擺脫既定的休閒形象 變身成為時髦的女孩吧 !!!!




領子是小立領設計 這樣的設計非常適合女生 
高度不會卡住脖子 但是卻巧妙地變得很帥氣~ 
 



如何?! 
我是不是連背影都很帥!!! 




左邊是FILA 的刺繡字體 這樣看起來好像某某高校生 感覺好青春呀 ~


右邊的盾牌設計讓衣服有名校的影子 HAHAHAHA 
我就是喜歡這樣 既是休閒外套卻也是優雅的名校風格 




橫條紋長T $1980

這種上衣 妳一定要有一件呀 ~ 
這是最近本的造型 簡單搭配牛仔褲 高腰褲 或是砰砰裙都好看

在街拍雜誌裡 很多妞都穿這種亮色的慢跑鞋款

這樣的搭配 讓我覺得很新鮮~

上半身我維持有點率性的感覺  但是鞋款我故意搭配慢跑鞋 

這樣會讓整體呈現紐約的隨性風格 現在紐約的彩色復古運動風又重新流行回來啦 !!!

仔細看看那些歐美後台的麻豆兒 他們下班後都穿皮衣+慢跑鞋 的LOOK耶 




橫條紋T是FILA這季的單品 但是其實每年都有流行 所以衣櫃你必定要收藏一件
這款條紋上衣是屬於比較厚一點的棉布 穿起來很挺 胖子也能輕易修飾成瘦子

而且跟一般條紋T不一樣 是有拼接的感覺~第一眼就看上的上衣款式!! 


像我很會流汗常常覺得棉質衣服布料不夠好會過敏 會長疹子  
但穿上他們家的衣服 其實很舒服 
因為是運動品牌 所以在排汗 還有功能性上面 一定比市面上的成衣還要更加厲害! 

 



這次FILA的慢跑鞋 我好愛喔
這款鞋穿起來好舒服 
尤其這顏色讓我看起來膚色好透亮 好正點呀 ~ 


簡單的裙裝LOOK讓我整個人看起來好輕盈~
HAHAHAHA 是不是!! 
這LOOK也很適合跟男友去打羽毛球 或是陪他去運動時穿

小心機的搭配短裙這樣看起來惹人憐愛又不會太刻意展現女人味~ 





就說這盾牌的設計太正點 不管是好女孩OR壞女孩 都變成高級學院的高校生啦 ~



袖子有反摺的設計 這樣看起來時髦多啦 ~ 





FILA春夏引進由韓國天團INFINITE代言的復古跑鞋

材質使用反毛皮搭配尼龍材質 裡面還有偷偷內增高4CM 
所以穿搭起來每個女孩都時髦又正點喔 
復古系列的慢跑鞋 在國外可是超級流行喔~

有再發摟歐美部落客就會發現 連時尚周都好多時髦人士搭配穿搭耶~
這款還有多贈送一條綠色鞋帶做更換喔~

但我喜歡他們家的撞色 看起來好有活力! 

 

 




復古鞋款還有其他顏色喔~ 
有比較基本的深色搭配可愛顏色的鞋底 




我自己喜歡糖果色系 所以二話不說挑選可愛的綠色搭配 YAYAYAYAYA 




剛剛有說裡面其實有偷偷內增高4CM
所以每個女孩都能穿搭復古球鞋卻心機的偷偷變瘦




背後還有草寫字母呈現的鞋名 一看就是限量鞋款的處理細節~HAHA



喜歡我這個心機運動女友LOOK嗎 ?! 



走吧 走吧 我們去哪裡呀 ~(默默唱起 爸爸去哪兒的主題曲啦 ~)


我要去運動啦 !!!!
大家都知道我無時無刻都要運動 
我是天天要運動的健康人!!

所以我家裡其實有數百套運動服 緊身的或是寬鬆的都有
冬天我尤其偏愛穿搭成套的運動服
因為看起來超級可愛又有型~ 

 




外套$2980
褲子$2180

FILA SPORT FASHION系列 

喜歡這件運動套裝的原因很簡單 
是因為版型很特別 
這件的領口有加高設計 
所以穿起來特別俐落~


首先 我挑選運動服 要求就是窄版&縮口 
因為腳踝有縮口穿慢跑鞋才會好看 

拜託喇叭運動褲丟掉吧 ~
現在已經不流行寬管啦 那樣真的很俗氣 拜託大媽們丟掉吧 ~




有注意到我拉鍊是盾牌嗎 ~ 
我是不是看起來很帥 



我剛剛說過啦 ~運動服一定要挑選窄版 
因為比例會修長 而且內搭運動小背心 或是細肩帶就超級性感好看~

可以直接穿著出門也不會害羞的運動套裝

領口加高還能擋風 (其實是時髦度大大加分 穿出門有面子啦 ~)

就連運動時也會很多人看你喔~ 因為太帥了  >///<

 

 



是不是很舒服 ~

FILA家的材質也太正點 
穿起來軟綿綿 版型卻超挺 
一點也不會有阿桑的感覺

國外明星每次被拍出門運動的LOOK 大多就是這種整套的運動套裝
平常也可以分開穿 很好造型 

如果是去瑜珈 那下面可以搭配緊身窄管的運動褲這樣也超級時髦喔~
再搭配亮眼的慢跑鞋 運動時尚辣妹非妳莫屬啦 ~ 

 




瞧我滿面春風的樣子  就知道我有多滿意~




下擺的縮口設計 是我最愛的樣式~
簡單卻能給人身材修長 & 俐落感 



鞋子我好愛喔~
最近常常放在車上 
高跟鞋穿久了腳很酸 就會立馬換上
最近很流行 混搭運動慢跑鞋 ~
在歐美厲害一點的部落客 會混搭格紋 或是皮裙&皮褲穿搭~ 正點!!

 




好啦 ~
看完我今天介紹的 FILA運動服裝 有沒有心動

趕緊跟我一起打造心機運動女友LOOK吧 ~

 

 

FILA 官網 
http://www.fila.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fila.fanspage?sk=wall

 

現在FILA正在舉辦贈鞋活動,大家快去試試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