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236  

 

嘿嘿~不知道是否對於之前聖誕節的Lovely Magic Box刷具組還記憶猶新?

這篇要分享痞客邦Lovely化妝台與網拍天后i'miusa再次合作的Lovely Magic Box!

同樣是聯名商品,不過這次要分享的是“項鍊” 

 

DSCN7828  

 

zavina是來自美國紐約的品牌

這次推出限量500條的可愛項鍊都只在i'miusa官網上可以買到哦!

喜歡zavina設計風格的朋友

在西門武昌誠品、誠品台北車站店也都發現zavina的蹤影

 

DSCN8141  

 

八比拿到的是奇幻樂天熊,另一款是奶油長頸鹿

我一直以來都喜歡各色氣球擺在一起升天的照片

還有可愛又毛茸茸的泰迪熊

好開心可以戴上如此一款充滿童心又有設計感的項鍊 

 

DSCN8142  

 

本來我以為項鍊的部份是合金,心想著脖子多汗如我,在夏天應該沒辦法戴上吧

但是有點出乎意料,沒想到接觸到脖子的金鍊竟然是不鏽鋼材質!

真是太令人歡喜了!每到了夏天,我的脖子就會多汗

沒辦法戴合金項鍊,總是會在混雜汗水後過敏發紅

通常做成鋼鍊的項鍊款式我都不是很喜歡

這次託Lovely化妝台的福竟然戴到了這麼一條可愛的項鍊 

可以讓我從現在開始一年四季都可愛 

 

DSCN7831  

 

抓著彩色氣球的奇幻樂天熊帶給我莫名的歡樂感

因為氣球總是讓我聯想到小丑(?)

而且熊熊肚子上還有一顆紅色愛心真的很Q

不管穿著什麼風格的衣服都很好搭配

 

這張硬是從衣櫃裡找了件V領上衣來搭配 

 

DSCN8150  

 

休閒感濃厚的連帽毛衣內搭條紋上衣

更和奇幻樂天熊抓著的彩色氣球莫名契合 

 

DSCN8207  

 

穿上Lady風格的蕾絲外套也很好看

這是Arale Shop的哦

 

DSCN8335    

 

天氣超好!穿上毛茸茸軟綿綿的泰迪熊外套

奇幻樂天熊儘管身陷一片駝色裡

抓著的彩色氣球卻又讓人難以抹滅奇幻樂天熊的存在感

萬綠叢中一點紅 

 

DSCN8373  

 

 

喜歡奇幻樂天熊嗎?

現在可以在i'miusa官網買到哦!

 


化妝台Lovely box 去看看!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