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ION這罐2月新上市的新品-黃金凝萃精華油給我搶先體驗到啦!
哇哈哈~吼吼吼!!真的給他好用到很討厭的程度耶~




這罐黃金色漂亮的美容保養油,
他可是前進秘魯亞馬遜探取叢林黃金雙油製作而成的咧!!




結合了印加銀曲油與黃金荷荷芭油,是解決肌膚乾荒的萬能保養特效油喔!

瓶蓋上的造型就好有印加圖騰風格~

怎麼看著看著就有種被迷惑的感覺XD



整個就是親膚性超好,又有優越的保濕力與滲透感。
在我體驗了之後,我覺得根本就是神油咩)))
(不要給我亂抹或想歪喔!人家是保養皮膚的XD)



基本上因為這瓶油的滲透力很好,要用在哪個步驟使用都可以喔!
像是可以是第一個步驟(如果你想先柔軟肌膚);
或是用在最後一個保養步驟也行(保濕鎖水修護)。


當然他透感很好,其實我覺得是不油膩的,
但如果想要更清爽觸感的人也可以先抹上這罐ALBION黃金凝萃精華油,
然後再濕敷或拍化妝水。


像我的話,其實不瞞大家說,我個人偏好單獨使用。
就是直接上兩三滴,抹完倒頭就睡啦!哈哈~

 
(拜託,雙寶媽的時間就是金錢耶!我都累爆了當然越簡單越快越好)


 
我很喜歡他的香味,因為是由多種草本植物萃取出的放鬆草本清香味,
使用前利用掌心溫熱一下然後聞一聞,整個可以舒緩身心與疲憊感呢。


平常護理時只要1-3滴就能滿滿的柔軟潤澤臉部,


如果是加強保養,可以一週1~2次,1茶匙份量的美容油;
在滲透乳後塗抹於肌膚,以臉部中心由內向外按摩約3分鐘;
之後可用面紙輕壓,等待肌膚吸收就好囉!!


還有個偷吃步的美容方法分享給大家,
就是也可以在洗臉後洗澡時利用在浴室的時間輕輕按摩,
利用溫度與濕氣讓精華油達到更深層的面膜的效果喔!





至於油感的問題,大家不用擔心啦!
其實擦上去後,肌膚也不會油亮亮而是乾乾爽爽而且皮膚啵棒的咧)))
即使是長痘痘也可以用低~因為其中的琉璃苣油是可以修護痘痘部位的喔!
不用煩惱是不是痘肌就不能使用的這個問題啦!!!


因為黃金凝萃精華油除了注入印加銀曲油與黃金荷荷芭油外,
還有添加琉璃苣油、牛油果油、白花籽油、橄欖油、角鯊烯等多種油脂與精華,
所以當黃金凝萃精華油配方在強化美肌功效的同時,
還讓油質能夠兼具質地清爽、易滲透、創造柔滑的膚質喔!



除了當成一般臉部保養油,他當然也可以用在各個部位啦~
不管是唇部乾燥也可以點個一滴按摩、手部乾燥也可以輕滴一兩滴當護手用!
整個就是全身的萬用保養油,連頭髮都能使用呢!像是拿來抹順髮尾也超方便,
加上香氣很讚,整個就是有種全身從頭到尾連毛都做了spa一樣!

 

其實一瓶好的美容油應該是適合用於各種膚質與季節的。


像油性肌膚可以少量使用黃金凝萃精華油或只使用在局部的粗糙處,
不僅可以輕易幫忙抓住水分,也能軟化油性肌膚容易粗硬的膚質感。
因為他本身清爽細緻的滲透力,並不會感到油膩。


 

實在是完全覺得光靠這一瓶帶在包包裡就可以打天下了呀)))
因為太萬用真是忍不住想分享給大家妙用之處了!!

黃金凝萃精華油 40ml $1980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去Ablion家專櫃實際體驗看看;

真的是一灌好油~親自去感受一下神秘的黃金油品的魅力吧)))


 
albion官網

 
延伸閱讀:(看看還有哪些albion的好物呢?)

 
賦活彈力抗壓精華液AD

健水


夢幻雪膚粉餅


活潤新肌能滲透乳
 




 


最新的狀況都會先放在粉絲團啦!!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囉!!啾~





                         喜歡請給我一個推或讚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