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96.jpg  

最近白天天氣好多了~
不然我還真是連出門都懶耶(´ῥ`)
太陽公公我愛你!!!
也因為這樣最近養成了起床先看天氣App早晚溫度
發現每天幾乎都是早晚10度溫差...是在整人嗎!!!
DSC_6543.jpg  

Coordinate♥
#荷葉長版上衣 貓咪曬月亮
#超貼內搭褲 Pazzo
#打褶短靴 Forever 21
#女優帽 東區帽攤
#項鍊 Chanel
#手鍊 MA.Hand Made
#紅紫格紋圍巾 iTeeToo
#酒紅Y包 韓國妹

未命名-1.jpg  

最近想要再購入內搭褲
這條Pazzo超級好穿,超貼超瘦
可是!!!也因為這樣屁股那邊快要裂開了啦
感覺要快點買條替換穿,不然哪天我下公車站起來裂開就......
DSC_6556.jpg  

其實可以單穿,但是...我超級怕冷怎麼可能單穿哩xddd
好羨慕冬天還能穿絲襪露腿趴趴走的少女,我已經算半個老妹了(ب_ب)
不過我還是很愛荷葉單品,默默散發可愛感♥♥♥
未命名-2.jpg  

話說我跟小米昨天去五分埔買二手拍要用的吊牌之類的工具
不小心逛到寵物服,就買了毛怪裝要給kumi
改天來寫kumi的一日穿搭哈哈哈(¤̴̶̷̤́ ‧̫̮ ¤̴̶̷̤̀)
DSC_6572.jpg  

時間好快呀~
下週末就是實體二手拍的日子了!
因為是第一次舉辦真的好緊張,做夢夢到沒有人來提早解散真的超驚醒的
嗚嗚嗚~你們要來來唷!!!))抱緊緊

嗨嗨~實體二手拍二手拍二手拍來了唷,2/8要來找我們玩噢♥
二手拍處女秀海報 140105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